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大概,我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全职高手##荣耀高中##微草##高英杰#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系列  宋奇英  卢瀚文  乔一帆  目录

 

1.

我是高英杰

就是别人眼中……身娇体柔易推倒腼腆内向技术好的微草天才,王大眼的崽崽?

不,当我刚才什么也没说,拿错剧本了

(ps:一帆我们待会好好谈谈你放我房间里的是什么书)

如你们所见,我在微草过着生无可恋的日子

 

2.

我虽然害羞,但以前还是爱笑的

可是自从微草众人发现我笑起来

左脸有个酒窝以后

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我和社长深深的恶意

 

3.

比如,早上起床后伸个懒腰

我面带微笑,朝太阳公公打了个招呼

同宿舍刚起床还在揉眼睛的刘小别毫无形象地走到我面前:

“早上起来脸不是会肿吗?你双眼皮都没了,酒窝怎么还这么明显?”

吃好早饭后遇到了袁奶,我害羞一笑

袁奶一愣:“哎哟小高啊,你的酒窝里正好有粒米饭,快吃掉它。”

我强作镇定,摸了摸脸,比屁股还光滑

一旁的副社长见我被耍了,为了照顾我的情绪,忙替我解围

“净逗小高玩呢!那分明是队长的左眼好吗,那么大一粒。”

 

4.

请不要开这么恐怖的玩笑谢谢!

请不要照顾我的情绪替我解围谢谢!

 

5.

你以为这样就很过分了吗?

远远不!

有次开会,社长表扬我

我很开心,于是我笑了

然后柳非姐猛地一拍桌,指着我,杏目圆睁:

“快看英杰,他右脸出现了一个小号酒窝,是不是被社长传染了左大右小病毒?!”

 

6.

其他人至今不知道那天微草堂传出经久不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怎么回事

徒留我和社长大眼瞪小眼

有苦说不出

 

7.

不过,社长和我曾经同为反嘲笑不对称统一战线战友这一点

并不能成为

他总想戳我脸并且努力地想把我变成酒窝不对称天才

的理由

社长,麻烦你把你的手从我的脸上拿开

你再这样我要报警了

一帆救我!

 

8.

我觉得我身为一个天才却没有得到一个天才应有的待遇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时候大家对我非常的尊敬的话

大概就是在和兴欣嘴炮pk时了

不是我上去一挑三pk掉荣耀高中第一嘴、第一没节操、第一没下限

而是在对方羞辱我们是妇联的时候

微草全体把我推到前线,挺着胸脯昂着头,指着我说:

“看见没,这家伙,代号叫木恩,不是中药草包,也不治痛经!”

 

9.

我本布衣,躬耕于训练营

苟全性命于荣高,不求闻达于社团

肖云:“小高你在干嘛呢!”

刘小别:“英杰你快来,社长被蓝雨庙给气炸了!”

柳非:“人不用过来,脸过来就行了!”

袁柏清:“放心吧,微草奶,混合中草药的淡淡清香,放心饮用!”

许斌:“别听他们的,快跑!”

太感动了,竟然有人为我着想,让我免于被气头上的社长蹂躏。

许斌:“你快跑,这样我就可以接着去逮你的名义溜走了……”

 

10.

给我把扫把,我能挑翻整个微草

不,不是拖把,是扫把,大大的扫把,社长上次社交会上喝醉骑着的那把

……

社长对不起,我错了,求求你放我下来

 

 
评论(9)
热度(104)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