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大概,我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乔一帆》

-#全职高手##荣耀高中##兴欣##乔一帆#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系列 宋奇英  卢瀚文    目录

 

1.

我是乔一帆

就是别人眼中兴欣仅存的良心

可是你们不知道

我在兴欣到底要多努力,才能出淤泥而不染

 

2.

我们兴欣就是霸图口中的草根

蓝雨眼中的bug

微草心中的……生理期一般的存在

别问我当初为什么选择兴欣,我现在想静静

 

3.

相比其他社团,也许我们社只剩下了一个优点:

没!有!基!佬!

我的意思是基佬都是异社恋……

但是不要以为这样就能阻止他们不断冒出粉红泡泡

沐橙姐叫我不用怕

因为她和莫凡面瘫会镇压住隐约弥漫出来的基佬气息

 

4.

草根社团还有一个好处:

我们没有晨会

听着是不是很幸福羡煞旁人?

是,没有晨会,

可我们深夜睡眠永远得不到保证

能体会到正梦到和英杰酱酱酿酿时被掀被窝的感觉吗?

我想杀人

 

5.

但是我的良心告诉我

我不能这样做

我不能因为这种小事就堕落成魏老大和叶神那副样子

更不能变成方锐前辈的德性

不,我没有诋毁兴欣的意思

毕竟我说的是实话

 

6.

刚才包子挂了英杰打来的电话

然后我淡定地放下了水杯,在众人一片深情呼唤我倒水的声音中

操起了陈大BOSS新买来的菜刀

没别的意思,英杰说他想吃兴欣的菜包子了

(高英杰:我明明说的是想喝一喝兴欣的农夫山泉有点甜)

 

7.

我有一个愿望

一个极其朴素、在其他社团不成问题的愿望

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

社团PK的时候兴欣能够一致对外一次

不要在骂敌方“大眼儿你这个妇女之友,带领着你们妇联作威作福是想干什么呢”的时候

接着冒出一句“小乔都受不鸟你们了弃暗投明,但是他已经深受你们毒害只会念叨喝水保持水分对皮肤好”

这种经历,我不想再体会了:)

 

8.

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唯二的让我坚持活下去的希望大概就是英杰的关心

和比我更惨的罗辑

因为他和包子同组

同年级同班同队同房同床

我为罗辑+1s

 

9.

但这不代表我对我能够在兴欣顺利存活下去抱有侥幸心态

在这一片敌我不分的战场上,只能够靠自己

比如说,集体聚餐千万记得在厨房菜被端上来之前就去抢肉

比如说,开会讨论什么的时候眼神不能乱瞟装作自己不存在

比如说,你要学会莫凡面对三大猥琐之王的面瘫,和三大猥琐之王对其他人的嘴炮

哦,还有,学好数学

 

10.

对不起,我选择跳槽

叶神麻烦你把头挪开点好吗烟呛到我了

魏老大你挪开搭在我肩上的猪爪

方锐前辈你进我房间干什么你放开我的衣服

……

对不起,我不走了

 

 
评论(6)
热度(194)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