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大概,我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卢瀚文》

-#全职高手##荣耀高中##蓝雨##喻黄##郑徐#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系列篇之宋奇英   整理目录


1.

我是卢瀚文,

就是别人眼中的蓝雨明日之星

可是你们不知道,我在蓝雨过着怎样的生活


2.

我们蓝雨社十分看重社员的独特性

比如社长是个手残

副社长是个话唠

财政部长是个毒奶

活动部长是偷懒NO.1

根据上面的分析,我一点也不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蓝雨社


3.

忘说了,不同于霸图社有一对人尽皆知的死GAY

我们大蓝雨社,

有两对。

社内自产自销的比例,放眼整个荣高社团

堪称一骑绝尘蓝雨笑


4.

听说以前我们社也要每早开晨会的,可是后来取消了

我本不是个八卦的人,架不住宋奇英见一次面探一次口风

于是我去问了社长

社长摸摸我的头,和蔼的说:

“小孩子不要有那么旺盛的好奇心。”

然后他又说:“不过告诉你也不要紧啦,少天他早上起不了那么早嘛。”

我如是转告。


5.

从那以后宋奇英见一次面质问一次:

“斯文败类为什么不算上你们社长!”

这话被副社长听到了,他说了一大堆,大致意思就是:

社长明明就是衣冠禽兽嘛!


6.

我觉得刚才其实算不上家丑吧?

毕竟蓝雨社最丢人的不是社长副社长这对狗男男,

而是活动部×财政部部长

活动部部长在社内最有名的一句话,不是压力山大

而是那天财政部部长不肯给活动部报销,斥责活动部部长做事不上心的时候,活动部部长怒不择言,反驳了一句:

“徐景熙还不是你丫的我白天才没干劲!”

至此,压力山大郑轩毫无干劲的一切,都有了合理的解释


7.

微草堂的刘小别经常对我说:

“难为你了,生活在蓝雨庙那么肮脏的环境里。”

没社内人的时候,我通常都不去反驳

因为小别哥哥说的很有道理,

我竟无言以对……


8.

刚才那个蓝雨庙的称呼没别的意思

就像我们管微草堂叫妇联一样

绝对没有深刻含义

社长是这么说的,反正我不信


9.

前阵子社长过生日,副社长要我们每个人都想个点子

所有人无动于衷,副社长很生气

这时候社长来了,问怎么了

副社长巴拉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大致意思就是受委屈了要社长亲亲抱抱啪啪啪

社长耐心地给他顺毛,把人带走亲亲抱抱啪啪啪去了

我:“为什么大家都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郑部长:“等哪天冯主席同意黄少来活动部说相声了,我们再响应刚才的号召。”

我:“黄少委屈个什么劲啊?社长怎么把人带走了,这会还开不开?”

徐部长:“黄少只是想作一作,俩人都出去浪了,还开什么会!郑轩,我们走!”


10.

所以我觉得,蓝雨社已经腐败到骨子里了

为了我的身心健康,

我要去投奔刘小别哥哥了!!!

再见吧!!!

 
评论(11)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