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大概,我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宋奇英》

-#全职高手##荣耀高中##韩张##双花##林方#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宋奇英视角

-目录here


1.

我是宋奇英,

就是别人眼里霸图社团内定的下一任社长。

看上去多么光鲜亮丽的身份,

可是你们不知道,

我在霸图经历了什么。


2.

不同于草根兴欣社团,我们霸图是一个有多年历史的老社团。

至于有多老,我不知道。

社长没告诉我,副社长也没告诉我。

对了,你们应该听说过,

我们社长和副社长,就是荣耀高中里鼎鼎有名的,

一对死GAY,

韩文清×张新杰


3.

按照惯例,老牌社团每天都要召开几次会议,以显示本社团人气高活动多。

事实上,霸图每早开会的内容可以分为两种:

一是社长和副社长讨论待会吃什么想去哪里吃,要不要翘课泡网吧,以及坐在一起拉拉手帮对方理理头发之类的,不雅行为;

二是我们这些无关人员讨论待会还能吃到什么,要不要逃掉跑操补作业,以及思考下明天还要不要来参加这个会议的,被虐行为。


4.

其实我不想把家丑外扬抹黑我们社团形象的,

毕竟这样做会招不到新生,

那就只有我们一群老人要被闪瞎了。

——“月光啊,闪爆他们!!!”


5.

上个暑假,社长把我们叫出来聚了一次,

说社里面挖来了两位大神。

到了一看,不得了,竟然是荣耀一枝花和斯文败类NO.1

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这样一来,荣耀高中三大斯文败类我们社不就包揽了两大吗?!

还附赠了个说不清道不明的生物张佳乐!


6.

不是,刚才我没有在吐槽社长挖的墙角不靠谱,

也没有吐槽副社长和林敬言前辈是斯文败类,

更没有吐槽此处打马赛克的张佳乐前辈此处继续打马赛克。

以上。

BY聚餐时挑出香菜没有好好吃饭被副社长暴打的未来社长宋奇英


7.

我曾好奇过为啥联盟一枝花说来就来我们社了,

我也曾八卦过为啥斯文败类NO.1刚入我们社就帮我们出去挑事了,

最后都以我再也不想打听其他人的八卦而告终。

张佳乐:“哦?你问这个吗?跟孙哲平竹马竹马这么多年,想体验一下异地恋的感觉。”

……同在一个高中,异地恋个鬼,这就是你跳槽霸图的理由?

林敬言:“锐锐说你们霸图不够猥琐,让我来教教你们什么才是猥琐流的终极奥义。”

……鬼他妈想知道什么是猥琐流的终极奥义啊!


8.

两位大神加入霸图社也只是在学校里引起了一时的议论,在社内倒也没什么变化。

也就是每日晨会的议事内容有两种变成了四种,而已;

也就是每周社团活动都被F4闹得鸡飞狗跳,而已;

也就是每次活动结束后我都要被其他人追问你们在干什么,刚才好像听到了杀猪的声音,而已;

也就是……,

而已:)


9.

你问我新加的两种议事内容是什么?

一是张佳乐无视社规和孙哲平煲电话粥,或者无视社规边开会边玩手机,或者无视社规自己不去买早饭而让孙哲平送来等等,统称张佳乐无视社规作死;

二是林敬言通过聊天截图分享方锐糗照外放不可言说的录音等方式,身体力行不遗余力地传授他和方锐摸索出来的猥琐之道。


10.

是时候考虑跳槽了,然而——

兴欣:“拒收霸图出身的社员。”

微草:“拒收霸图出身的社员。”

蓝雨:“拒收霸图出身的社员。”

轮回:“拒收霸图出身的社员。”

雷霆:“拒收霸图出身的社员。”

呼啸:“拒收霸图出身的社员。”

百花:“拒收霸图出身的社员。”

义斩:“拒收霸图出身的社员。”


————————————

大概,这又会是一个系列……???

 
评论(3)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