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这就是爱的力量》

-#全职高手##双花#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1.

说起来,张佳乐这人挺迟钝的。这一点不说人尽皆知,至少霸图上下是知道的。

某天霸图F4饭后散步,张佳乐一路上叽里呱啦讲个不停。

张新杰忽然问了句:“你们有没有听到王大娘家的狗一直在叫,特别吵?”

张佳乐停下来认真听了听,赞同道:“是挺吵的。”

压根就没察觉自己被拐着弯骂了。

 

2.

再说起来,张佳乐这人挺跳脱的。这一点不说人尽皆知,至少孙哲平是知道的。

某天两人休息在家,张佳乐忽然叹了口气,幽幽道:“大孙,我发现异地恋真不容易。”

孙哲平想起俩人打飞机就跟打的似的飞来飞去,也感慨了句是啊。

张佳乐拉过孙哲平的手,拍了拍他的手背:“你看吧,你在B市。”

孙哲平点点头。

张佳乐继续说:“而我却在Q市。”

孙哲平刚想说点什么安抚一下他,却发现他眼里不灵不灵闪着小星星。

“所以我们去吃BBQ吧!”

“……”

 

3.

再再说起来,张佳乐这人人缘还是挺好的。这一点不说人尽皆知,至少和他出去过的人是知道的。

某次孙哲平和张佳乐走在外边,正巧遇到个蹬三轮卖西瓜的老大爷。

老大爷从二人身边经过,然后吭哧吭哧倒了回来,盯着张佳乐。

“哎,你是张老头的犬子吧?”老大爷记起来了。

“哎,我是张老头的狗子,您是北街的王大爷吧?”张佳乐也记起来了。

孙哲平没忍心打断这熟人相逢的感人场景,也就没指出两人说的都是什么狗屁。

犬子,狗子,张佳乐你真行。

 

4.

刚才跑题了,话题拐回来。

俩人又走了会儿,停在路边的报刊亭,原因是张佳乐发现亭里的大妈正在看一档他很喜欢看的综艺节目。

“我去,他怎么那么傻,这里有个线索愣是没找到。”张佳乐看得十分忘我。

“对头,sa死了!”大妈顺势递来一碟干果。

张佳乐自来熟地和大妈攀谈起来:“套路啊套路,这群人怎么还学不会。”

大妈翘着的二郎腿点了点:“嗨呀,估摸装出来的吧?”

孙哲平没忍心打断这俩人对着电视指指点点滔滔不绝的感人场景,虽然他一点也不觉得感人。

孙哲平跟一边站得腿都酸了,终于等到这期节目放完了,那俩人一脸的意犹未尽。

张佳乐把装干果的塑料盘递回去,大妈看他顺眼,又从底下掏出一把核桃塞他手里。

不多不少,两只手正好六个。

 

5.

所以说,张佳乐虽然脑子笨点反应慢点运气差点,其他也还挺好的。

认识张佳乐一年的孙哲平是这么以为的。

 

6.

后来把,张佳乐这个人挺懒的。这一点不说人尽皆知,至少百花上下是知道的。

某天孙哲平外出两天,第三天才能回来。他心念百花,特意赶了凌晨的飞机回队。

天蒙蒙亮时,他到了俱乐部门口,撞到急匆匆跑出来的邹远。

孙哲平纳闷,喊住了他:“小远,你干嘛去,还边跑边念念叨叨的?”

邹远这才发现孙哲平回来了,眨巴眨巴眼睛,说:“赶着给副队买早餐,他要带的东西有点儿多,我边背边去……呃,我忘记背到哪儿了。”

孙哲平奇怪:“个人崇拜不能盲目啊,他让你去你就去?”

邹远疑惑:“不是队长你交代我们的吗?”

孙哲平抬手:“等等,关我什么事,我怎么可能交代你们这种事情?”

邹远笃定道:“副队说队长你去西天旅游几天,临走前留下口诏,让我们照顾好副队。他想吃的要去给他买,他想玩的要去给他搞来,他想……”

“他想训练呢?”孙哲平忍无可忍。

“呃,他说在你起死回生之前他是不会想这件事情的。”邹远说完,飞也似的跑掉了。

 

7.

再后来吧,张佳乐这个人挺作死的。这一点不说人尽皆知,至少黄少天是知道的。

某天黄少天私下约张佳乐出来斗殴,不是,外出游玩。

一路上,黄少天是边说边玩,张佳乐是边吃边玩;一个说不停,一个吃不停。

然后俩人在过山车售票处四目相对。

“上吗?”黄少天跃跃欲试。

“上!”张佳乐一锤定音。

由于舍不得还剩大半杯的沙冰,张佳乐让黄少天打掩护,硬是偷偷摸摸地把沙冰带上了过山车。

随着过山车向上做加速运动(物理课即视感……),坐过山车的游客除了尖叫的,还有大喊“卧槽这不会是口水吧?”“卧槽下雨了???”“靠!石子还飞上天了,砸我脑袋上了!”“妈呀不会是这设施出问题了吧?”诸如此类的……

然后吧,从过山车上下来的张佳乐没脸面在那多呆一会。

因为他整个人站起来,就跟尿裤子了一样。

 

8.

所以说,张佳乐虽然脑子笨点反应慢点运气差点,他还犯懒欠扁爱作死。

认识张佳乐好多年的孙哲平想不通了,自己究竟是为什么宠了张佳乐这么多年。

这就是爱的力量?

 

9.

“唉?大孙,你的房产证上怎么有我?”张佳乐鼓捣他正理房间时发现的东西。

“你看看那里一起放着的红本本。”孙哲平努努嘴。

“卧槽!结婚证!咦,怎么是空白的?是个假本?”张佳乐不明所以。

“白痴,你还没和我去民政局,当然是空白的。”孙哲平翻了个白眼,拖着抱着房产证结婚证的张佳乐出门去了。

狗屁爱的力量,人儿压根就没发现自己跟孙哲平同吃同住同睡这么多年到底是为了什么。

 

10.

本来想写到九为止的,想祝双花天长地久。

后来觉着吧,更想祝双花亲情爱情友情事业统统圆满。

双花,就是完美。

我爱双花一辈子。

 

 

没有笑点我也很绝望啊,摊手

一直不敢写双花段子,连文都不敢写,因为太喜欢,怕写不好

而且,萨摩耶太太的段子在那儿摆着

压力山大……

向萨摩耶太太致敬!


 
评论(13)
热度(87)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