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荣耀女神,为了和平,我们必须要在一起(三)》

-#全职高手##韩周#

-时间久了,前情回顾:荣耀世界平衡被叶修三连冠打破,原本不得聚在一起的韩文清叶修周泽楷聚在一起了,然后以叶修摔跤,三人灵魂互换(叶修穿成韩文清,韩文清穿成周泽楷,周泽楷成了叶修),并在紧急情况下不用脑子思考就决定先冒名顶替再说……………………前文第一话   第二话  目录

 

“队长,队长,你起来了没?”猜拳输掉的宋奇英被迫来敲门,喊“韩文清”起床。

叶修翻了个身,用被子蒙住头,假装没听见。

宋奇英以为是自己敲门敲得太轻了,改拍门之后发现也没卵用。“难道是房间隔音效果太好了?”宋奇英自言自语。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强迫的心脏像副队一样~~~”谜一样的手机铃声响起,叶修不耐烦地摸到手机想接电话,却发现有屏锁。叶修多了解韩文清啊!立刻唰唰唰输入数字,试了三次愣是没输对……

“……”叶修要疯掉了,带着起床气就打开门,问站在门口认真思考门的隔音效果这么好要用多大的力气拍门的宋奇英:“我生日多少?”

“……”宋奇英正在纠结该怎么办,结果韩文清就自己开门出来了,虽然看上去比平时还要凶上很多的样子,“呃,三月三十一日。”

他迟疑了一下:“队长,你问这个干嘛?”

叶修偷偷输入0331,成功解了锁:“测试下你对队长的了解程度。”叶修胡诌了个理由糊弄人。

“哦。”天真不谙世事的宋奇英乖巧地点点头,“队长,要准备准备出发了。”

叶修转身草草洗了把脸,宋奇英默默分析张新杰看到眼里还挂着眼屎的韩文清有多大几率会拽着他重新去洗脸。

“走吧。”叶修大步流星地走在了前面,雄赳赳气昂昂地……不知道去干嘛。

百分之八十七!

宋奇英紧随其后,想验证自己在电光火石之间计算出来结果正确与否。

队长和副队碰面了!副队皱了下眉,表示他留意到队长没有好好整理仪容,他又推了下眼镜,眼里闪过睿智的光芒,他发现了队长眼角有眼屎!很好,如我所料,副队朝队长靠近了,他向队长伸出了罪恶之手!——等等,为什么副队伸手搭在了林敬言肩上???

宋奇英觉得自己很失败,竟然误判了张新杰的下一步行动。

不,是对着整件事情完全估计错误了!

宋奇英暗自握了下拳头,从张新杰林敬言身边走了过去。

张新杰低声说:“队长早上没洗脸的概率是百分之八十七,穿完衣服没照镜子的概率是百分之九十八。”

林敬言纳闷:“那你怎么没……”

张新杰打断他:“他长大了,不再需要奶妈的照顾了……”

林敬言愣,喃喃道:“我也不需要了……”

听到这对话的宋奇英张口无言,望向了一直默默跟在后面的秦牧云。年少老成的秦牧云一愣:“呃,你看我干嘛,我也不需要……小宋,你还小,不要想着脱离奶妈的掌控。”

宋奇英:“……”不,谁能理解我的痛。

叶修虽然颇有气势的走在前面,然而他并不知道霸图接下来是有什么打算。按照他自己推算吧,全明星剩下最后一天了,依着霸图老板豪迈的性子,是不是该放队员们吃喝玩乐去,还要去哪啊这是?

不过他不慌,一点儿也不慌。

他走出了宾馆,坐在门口等张新杰等人出来,掏出手机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趁机会难得,看看老韩相册里都是些什么照片。”叶修边笑边翻看手机相册,笑得贼淫荡。

“啧啧,想不到啊想不到,健完身后对着镜子自拍……”叶修看得津津有味,“哎哟,这件衣服这么紧身,看着都勒得疼。老韩为了突显肌肉也是拼啊……咦,小周???”

叶修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但他压根没察觉相册里出现周泽楷照片有什么不对,只是觉得既然联盟第一脸都有了,那也不能缺了我这个联盟第一嘴。不过现在不是本人的样子,但那也不能成为阻止我一次性自拍个够的理由。

于是,联盟第一嘴叶修大大,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

他举起了手机对着自己,轻抬下巴仰望天空,左手比了一个V靠在脸旁,嘟起了他的烈焰红唇,咔擦一声……拍下了这极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从来没有机会玩手机的叶修打开了自拍世界的大门,他立刻站起来,连着四十六连拍。张新杰等人还没走出大门,就看见威武的汉子……扭着腰扶着墙撅着屁股不停地转换各种姿势。

张新杰:“老林快用你的抛沙弄瞎我的眼。”

林敬言:“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小宋,朝我挥舞你的粉拳。”

宋奇英:“对不起我选择死亡,副队再奶我一口。”

秦牧云:“大家好我是秦牧云,我是霸图训练营的新生,请问我通过测试了吗?没有?哦好的,谢谢!我不遗憾,真的!”

张新杰:“……”

林敬言:“……”

宋奇英:“……”

张新杰身为副队,觉得还是有必要挽回一下:“牧云,再怎么说,你也不能放弃生的希望……虽然你爸爸他变成了现在这样,但是你也不能抛弃他。老话说,狗不嫌爹丑。”

林敬言想反驳是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但他体力值过低说不出口。

大门口的叶修玩得那叫一个不亦乐乎,挪位置找角度的时候从手机屏幕上看到了霸图其他人。他回眸一笑,热情招呼道:“大爷们,来快活啊!”

张新杰立刻扭过头去:“大家好我是张新杰,我是霸图训练营的新生,请问我通过测试了吗?没有?哦好的,谢谢!我不遗憾,真的!”

宋奇英:“……”

秦牧云:“副队我告你剽窃。”

林敬言捂着胸口:“真羡慕睡到现在的乐乐,话说你们为什么要去喊老韩起床?”

众人纷纷向宋奇英飞去一记眼刀。

宋奇英:“……”

不是,能让我说句话吗?

 

 
评论(15)
热度(56)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