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荣耀女神,为了和平,我们必须要在一起(二)》


-#全职高手##韩周##王张#
-前文(一)
-荣耀女神奇葩设定,灵魂互换慎入


“你找到叶修住哪里了?”韩文清顺口问了句。
“嗯,”周泽楷说,“五二零。”
话音刚落,韩文清站在原地,仿佛被一箭穿心,诡异地脸红了。
“我⋯⋯我先回去了。”他丢下这么一句,就匆匆转身,躲进一片黑暗之中。
周泽楷站在原地莫名其妙,咦,韩文清小迷弟跑什么呀,我还没说房间密码呢。
前台的妹子轻轻戳了戳周泽楷,怯怯地问:“叶先生,刚才那位是你的朋友吗?”
周泽楷点点头。
妹子用手捂住脸:“嗷嗷嗷好帅啊好帅啊!”
周泽楷露出标准的男神微笑,礼貌而谦逊:“谢谢。”
妹子看都没看他一眼,自顾自地在犯花痴。
哼,这个肤浅的女人,难道看不到本大帅无敌最俊朗的灵魂吗!
周泽楷好气哦,但他不能跟自己的外貌过不去,只好在内心唾弃着叶修这幅邋遢模样。

“呼——还好,差不多是九点五十吧,没迟。”叶修拍着胸口喘气儿,为了赶张新杰规定的时间期限,他可是一下车就悠悠地跑来了。
叶修站在门口,砰砰砰地用力拍门,颇有当年雪姨的风范。
里面传来张新杰冷静的声音:“队长,刚才我给你加订了一间房。作为队长这么多年,你也不容易,享受一下单人间的待遇吧。”
叶修吊儿郎当地双手插在裤袋里,决定跟张新杰耍无赖:“我不管,我不要另外住单人间!”
张新杰义正辞严地拒绝:“我和林敬言住一间,这间没有空床了。”
叶修闻言立刻大喊林敬言:“老林啊,你什么时候和心脏四眼勾搭上了?方锐知道吗?”
从门内传来东西被撞到的声音,然后林敬言狼狈地开了门:“队长,我没勾搭四眼儿,方锐不知道,你来。”
叶修满意地点点头,迈着步子进去了。
张新杰冷冷地注视着临阵叛变的林敬言,心中早已抡起了十字架,宣判臭流氓的死亡,把他砸死了千万次。
林敬言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一切和我没有关系的样子,站在门边的角落里,打算安静地看戏。
“新杰酱~”一声雄浑有力又带着娇憨甜腻的韩文清式撒娇响起。
角落里的林敬言瑟瑟发抖。
张新杰抖掉一身鸡皮疙瘩,推了推被惊掉的眼镜,问:“干嘛?”
叶修把手放在张新杰胸膛上,轻轻地挠:“人家不要一个人住嘛~”
张新杰:“⋯⋯”
林敬言:“⋯⋯”
张新杰往后连退好几步,声音有些发颤:“好的队长,你和林敬言住这儿,我去看下张佳乐有没有按时睡觉。”
林敬言差点开启咆哮模式,你妹的张新杰临阵坑队友,死心脏死四眼!
“队⋯⋯队长⋯⋯”林敬言眼见张新杰就要溜之大吉,赶紧想法子脱身。
“嗯?”叶修挑眉。
林敬言看着韩文清狰狞的面孔,腿有点发软:“我,那个,我去兴欣!”
叶修瞪他:“这么晚了还出去?”
林敬言壮着胆子继续胡扯:“我突然想起来方锐之前找我说老叶有事儿。”
叶修问:“哦?叶修有事儿?”
林敬言忙不迭点头:“是的是的。”
“成,”叶修也不继续逗霸图这俩人,大发慈悲地放他们走了,“新杰酱一会儿也要去隔壁的微草找王杰希吧?”
张新杰脚步一顿,一咬牙一狠心,说是。
叶修哈哈一笑,摆摆手:“去吧去吧。”
张新杰林敬言二人落荒而逃。
“张副,我⋯⋯走了。”林敬言一脸悲壮地跟张新杰告别。
张新杰情深款款地注视着林敬言:“走吧,路上当心,你有百分之七十八点六的几率会被车撞死的。”
林敬言郑重地握着张新杰的手:“保重,你有百分之百的机会被王队弄死。”
张新杰呵呵一笑:“奶即是DPS。”
林敬言露出洁白的牙齿:“明天见。”
然后林敬言高高兴兴地去找方锐了,张新杰则敲开了同住一家酒店的王杰希的房间门。
“王队,”张新杰淡定地打招呼,“晚上好。”
王杰希看了下手机,九点五十九,问:“怎么,张副今天要破功了吗?”
张新杰径自走进卧室,一字不停快速解释道:“十点了,所以借下床,我要睡觉,有什么事明天再说,不要吵。”
话音刚落,手机屏幕上的九点五十九就跳到了十点整,而张新杰一头栽倒在了王杰希的床上,睡着了。
王杰希:“⋯⋯”
EXM?一脸懵逼。
王杰希很想把张新杰拉起来让他把话说清楚,顺便问问他上次吵完架就一直不回消息是闹哪样。但最终,王杰希只是给他盖好了被子,然后在他旁边睡下了。
在王杰希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斜对面的房间里,叶修坐在电脑前叼着烟一脸深沉。

「联盟发生灵异事件谁快来救救我群」
君莫笑:喂喂,你们俩想到什么了没?
大漠孤烟:在想房间密码是多少
一枪穿云:1234567
君莫笑:我说,你俩看到哥发的信息了没啊?
一枪穿云:没
大漠孤烟:这事得尽快解决掉,过几天有比赛
君莫笑:哎哟,哥还没在霸图当过队长,这次过把瘾先
大漠孤烟:我会打爆你,各种意义上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回轮回⋯⋯
君莫笑:????
大漠孤烟:早点解决这事就可以早点回各自战队了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不是吧老韩,你什么时候被江波涛附体了?
大漠孤烟:[拳皇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四眼心脏.jpg]
君莫笑:还扔四眼心脏呢,脏心杰现在正躺在王杰希床上睡觉你知道不
一枪穿云:[孙翔亿脸懵逼.jpg]
大漠孤烟:你干什么了
君莫笑:诶,脏心杰主动跟我请假的,说他今晚找王杰希去
大漠孤烟:为什么以前他没和我说过???
君莫笑:大概他已经急不可耐了吧
大漠孤烟:原来他竟然是这样子的张新杰
一枪穿云:原来他竟然是这样子的张新杰
君莫笑:原来他竟然是这样子的张新杰
君莫笑:三个人的群还玩排队形有意思吗?
一枪穿云:有
大漠孤烟:有
君莫笑:⋯⋯
君莫笑:得,先睡觉去了
大漠孤烟:不想办法了?
君莫笑:谁有办法?
一枪穿云:没
君莫笑:都没办法干嘛不睡觉去
大漠孤烟:你会这么早睡?
君莫笑:哥今天也累了好吗,反正都没办法,明天再说
大漠孤烟:哦
一枪穿云:晚安
大漠孤烟:晚安

叶修伸了个懒腰,关掉电脑,抱着被子埋头睡觉去了。
这鬼一样的经历,先睡一觉再说吧,反正这样也挺好玩的。明天再想想办法,给老韩保存点黑历史。

 
评论(5)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