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药庙队长的神经日常(四)》

-#全职高手##王喻王##日常神经病#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前文(一)1~15   (二)16~30   (三)31~45


46.

王杰希从亲戚家讨来一只出生几个月的小奶猫放在家里养,小奶猫的名字叫州州。

每次看到王杰希深情地注视着小奶猫,并且把它抱在怀里轻声唤着“州州”,喻文州都不由自主地感到一身恶寒。


47.

最近,王杰希和他的小奶猫越发的放肆了。

喻文州觉得自己在家里的地位受到了挑战。

终于有一天,他忍无可忍。


48.

“王杰希!把你的奶猫抱到你自己的碗边去喝奶!”

“它叫州州,你怎么不叫它名字?”王杰希安抚着受惊的奶猫,微微皱眉,“你轻点声,州州被你吓到了。”

喻文州有一瞬间想扣住王杰希的肩膀猛摇,大声质问他到底是爱猫还是爱我。


49.

王杰希抱着小奶猫给它喂奶,喻文州在一边冷漠地看着。

小奶猫吃饱喝足之后打了个呵欠,喵喵叫了几声。王杰希被萌得心都要化掉了,忍不住用手指轻轻挠奶猫的下巴。

小奶猫被王杰希一逗,叫得更欢了,还时不时地举起粉嫩嫩的爪子挥来挥去。


50.

一人一猫玩得不亦乐乎,等玩累了,喻文州站得也累了。

小奶猫又是一个呵欠就扑进了王杰希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眯起眼睛就要呼呼大睡。

王杰希动作柔和,抚着奶猫的毛,起身回房去哄它睡觉。

喻文州站在原地,心里有那么一丢丢酸酸的。


51.

「提问」索克萨尔:男朋友沉迷于逗猫无法自拔怎么办?

「解答」夜雨声烦:帮他拔出来就好了


52.

喻文州:想不到你是这样子的黄少天。

想来想去,喻文州最终决定,还是先帮王杰希拔出来再说。


53.

“杰希,猫呢?”喻文州看王杰希过来了,慈眉善目地问。

王杰希比了一个轻点声的手势:“在屋里睡觉。”

喻文州一想起自己睡觉的时候王杰希根本就没安静过,总是来折腾自己,就笑得更加和善了。

“猫养了这么长时间,我还没有抱过它,有点说不过去呢。”喻文州进了房,关上门,反锁掉。

王杰希:???


54.

“醒醒,不要以为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装睡。”喻文州使劲戳小奶猫。

“喵!”小奶猫挥爪,表示抗议喻文州的暴行。

“说说,你对我家杰希有什么企图?”喻文州一脸严肃,质问奶猫。

“喵喵喵。”小奶猫听到王杰希的名字,舔了舔爪,还带着有点得意洋洋朝喻文州嘚瑟的表情。

喻文州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55.

“不管你有什么企图,听好了,以后和他保持距离。”喻文州指着奶猫的鼻子说。

“喵!”奶猫张牙舞爪,向喻文州示威,表示自己绝对不向恶势力低头。

“反对也没用,你的猫粮钱都在我这里。”喻文州露出凶恶的表情,恐吓道“还有哦,王杰希其实是个大魔王,他养你就是为了吃掉你,红烧清炖油焖煎炸⋯⋯”

“喵⋯⋯”小奶猫妥协了。


56.

王杰希趴在门上听墙角。

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喻文州。

猫粮钱归你管?本王是大魔王?很好,喻文州,你给朕等着。


57.

喻文州跟小奶猫单方面协定好之后,微笑着走了出来。

“杰希,你在干什么?”

王杰希站直了身子,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问:“大魔王?”

喻文州面不改色地回应:“微草的人不都这么叫么?”

王杰希决定回去就整顿整顿微草的队风,太不像话了。


58.

“我养猫就是为了吃掉它,红烧清炖油焖煎炸?你什么时候会这么多种做饭方式了?”王杰希问。

喻文州再一次发挥了卖队友的精神:“少天跟我介绍的。”

王杰希在心里又一次深深鄙视了黄少天,前两次看前文。


59.

“反正奶猫你不能养了。”喻文州决定跟王杰希耍无赖,开始不讲道理。

“为什么?”王杰希问。

喻文州不管那么多了,叉起腰,问王杰希:“你说,你到底是爱猫还是爱我?!”


60.

王杰希心说死傲娇终于放下脸问这句话了。

他清了清嗓子,拉长了音:“你——觉得呢?”

喻文州二话没说抓着王杰希的衣领啃了上去。

“当然是你。”最后四个字虽然说得含含糊糊,但喻文州还是听得一清二楚。


 
评论(5)
热度(66)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