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药庙队长的神经日常》(一)》


-#全职高手##王喻王##日常神经病#

-基于自身经历的脑洞⋯

-如有撞梗我的锅|ω・`)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拿捏不到位请原谅(:3_ヽ)_努力ing



1.

喻文州训练完,坐在电脑前看着职业选手群聊天。

夜雨声烦:哎哎哎我说你们那这里的人谁给本剑圣发了个悄悄话?居然说本剑圣烦死了!哪个哪个让自己主动承认不然本剑圣就要化身名侦探柯南了啊快承认!

海无量: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百花缭乱: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君莫笑: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风城烟雨: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飞刀剑: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枪淋弹雨: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2.

喻文州看着一群人刷屏,忽然有了个主意。

他摸出手机登录qq,给王杰希发了个悄悄话。



3.

匿:晚上好

王杰希:晚上好

匿:看你的大小眼不爽很久了哦

王杰希:(o_0)是吗

匿:就是这个大小眼,不过你本人的看了更不爽

王杰希:本王的眼里有星河璀璨,光芒万丈

王杰希:凡人,你是在嫉妒本王美丽的双眸

匿:王杰希,其实每天早上看到你,你的眼里都是眼屎

王杰希:⋯⋯

王杰希:喻文州不要以为你用了匿名本王就认不出你来!

王杰希:你那浑身的鱼腥味!来决斗吧!喻文州!



4.

喻文州看了眼职业选手群,发现大家都玩起了匿名。

西瓜:哎哟大晚上的都还在玩啥呢不去睡觉看人家张新杰多准时从来不熬夜不通宵,我说你们就这么闲呢!这么闲不如来JJC玩玩吧玩玩吧有没有啊?

菠菜:一看就是黄少天

秋葵:黄少你不要我了嘛?

西瓜:⋯⋯⋯⋯⋯⋯⋯⋯

葡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瓜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核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咸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菠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香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喻文州看着一群人刷屏,忽然又有了个主意。

他打开匿名,在群里发了条信息。



6.

糯米:王杰希你忘了那天你跪在地上哭着求我让你JJC赢一局吗

菠菜:@王不留行

西瓜:@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原来你也有这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微草要完啊

秋葵:@王不留行

葡萄:@王不留行

瓜子:@王不留行

核桃:@王不留行

咸鱼:@王不留行

香葱:@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o_0)凡人,来一局吧

瓜子:王队发威了,前排,吃瓜子

菠菜:楼上沐橙吧?

西瓜:就是就是苏妹子你怎么自己吃自己,王杰希建了房间没走走走大家一起看看去到底是谁虐爆了谁

君莫笑:我说你们都暴露了还开匿名有意思吗?

西瓜: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自己也开匿名玩了吧啊?你自己说你是哪个是核桃还是葡萄瓜子咸鱼香葱?

秋葵:黄少天是肯定暴露的

君莫笑:你也一样,方锐吧?

秋葵:卧槽

西瓜:卧槽卧槽卧槽

君莫笑:呵,哥可都看得出来

糯米:不来

君莫笑:⋯⋯

西瓜:⋯⋯⋯⋯⋯⋯

秋葵:⋯⋯

核桃:⋯⋯

瓜子:⋯⋯

香葱:⋯⋯

君莫笑:这个明摆着的了



7.

王不留行:喻文州!!!有本事你来一局!!我让你跪着哭着求我让你赢一局!!!

喻文州无奈地关掉了匿名,戳开了小窗。


8.

索克萨尔:杰希^_^怎么了

王不留行:喻!文!州!

索克萨尔:杰希今天很炸毛呢

王不留行:喻文州我订好了去G市的机票

索克萨尔:杰希想我了吗?

王不留行:嗯,想干你



9.

郑轩看到王杰希拎着扫把(并不)杀到训练室外的时候,他觉得亚历山大。

喻文州笑盈盈地出来打了个招呼:“杰希,我要先训练呢。”

王杰希走进蓝雨训练室视察了一番,坐到了喻文州旁边:“我等你。”



10.

喻文州:“少天,刚才没有及时赶回来哦。”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知道了下次我预定会注意的不会恋战太久的!”

王杰希冷哼一声。

喻文州:“郑轩,刚才你可以上前两个身位的哦。”

王杰希冷哼一声。

喻文州:“小卢不要跟着少天乱跑。”

王杰希冷哼一声。

蓝雨众队员:“⋯⋯”

喻文州微笑着看了一眼王杰希。



11.

喻文州:“杰希,你要吃什么?”

王杰希:“口味清淡点的吧,天热。”

喻文州:“麻烦打包一份白斩鸡,两碗白米粥。”

王杰希:“⋯⋯”

王杰希:“再加两分豆汁。”

喻文州:“⋯⋯”



12.

王杰希:“喻文州,本王的衣服呢?”

喻文州无辜地看着王杰希:“扔了。”

王杰希:“喻文州!你干什么?”

喻文州眨眨眼:“干你。”



13.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拉灯」



14.

“冠军是我大微草的!喻文州去死吧!蓝雨去死吧!你们,都通通匍匐在本王的脚下啊哈哈哈”

王杰希设的闹钟准时响起。

喻文州:“⋯⋯”

王杰希挑衅地看了眼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抓起王杰希手机摔了出去。

然后又有一部手机闹钟响了。

“王杰希大傻逼,微草全都是辣鸡。王杰希没脑子,冠军次次是蓝雨”

王杰希笑了。

然后喻文州手机飞了。



15.

王杰希:“跪下恭送本王吧喻文州!”

喻文州:“走好不送。”

王杰希:“本王命你三天后来我大微草给本王请安。”

喻文州:“本总裁三日后去视察微草分公司。”

王杰希:“阿西吧喻文州!”





-抱歉本来打算上午更拖了一天因为没脑洞

-晚上和小嘴对黑⋯⋯耽误了时间

-不定期更新这个系列w

 
评论(1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