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点文填坑】张副队的零食去哪儿了》


-#全职高手##韩张##双花##林方#


-点文的坑(*/ω\*)来填掉啦


-啊前篇开点文感谢三七参


-即使手机艾特不了我还是要艾特@三七参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1.

张佳乐觉得张新杰最近不太对劲。


具体表现为:


眼神越来越犀利了


查房越来越勤快了


奶人越来越残暴了


看韩文清的时间越来越久了



2.

张佳乐把自己的发现和林敬言说了,林敬言摸了摸下巴,也搞不清原因。


两个人沦陷在了世纪谜题中。



3.

张佳乐某天假装不经意地问张新杰怎么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脸色阴沉:“我放在训练室桌子上的东西不见了。”


张佳乐心想乖乖,谁这么大胆,敢拿张副队的东西。


张新杰眼神凌厉起来:“按照推断,应该是队长。”


张佳乐抖了三抖。



4.

那一天,张新杰像往常一样揣了几块巧克力进训练室。


他打算像往常一样,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吃上那么一两口。


因为他总会在训练进行到五分之三的时候感觉到饥饿,不得不补充食物以便更好的完成训练。


但是前天,他临时有事被叫去老板办公室,就把巧克力放在了自己桌子上,并且用文件夹遮住了。


等张新杰回来的时候,巧克力不见了。



5.

张佳乐:“那你怎么知道是队长干的?”


张新杰:“我回来后问对面的队长饿吗,队长的眼神告诉我他很饿,十分的饿。”


张佳乐心想也就你敢看韩文清的眼睛了。



6.

张佳乐知道前因后果后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


张佳乐:“大孙大孙!我跟你说,张新杰最近不对劲竟然是因为他的零食被人偷吃了!”


孙哲平默默地听张佳乐一个人超级激动地对着电话嚎叫。


张佳乐:“你知道吗大孙,偷吃张新杰零食的人你绝对想不到啊!竟然是韩!文!清!”


孙哲平表示他需要冷静下。


韩文清竟然是这种人!



7.

林敬言站在张佳乐房间门口凌乱。


他刚刚只是路过啊好像听到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哦不,什么也没听到。



8.

晚上的时候,张佳乐又和黄少天讲了这事儿。


黄少天受到一万点惊吓。


后来整个联盟都知道这事儿,全联盟都受到一万点惊吓。


大家迫切地想知道韩文清为什么偷吃张新杰的巧克力,一番商量后,一致决定推选叶修去问问。



9.

君莫笑:老韩,怎么回事啊?


大漠孤烟:什么?


君莫笑:就是你偷吃张新杰巧克力把张新杰惹不高兴了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我没有,这事谁说的?


君莫笑:哎哟我说老韩就认了吧,整个联盟都知道这事儿了,人张新杰都承认了


「您的好友大漠孤烟已下线」



10.

韩文清找到张新杰,进行一番推心置腹的谈话。


韩文清语重心长:“新杰,我没偷吃你巧克力。”


张新杰直视韩文清:“队长,那天我回来之后问你饿吗,你虽然没有回答我,但是你的眼神出卖了你。”


韩文清:“我确实有点饿,但是新杰,我并没有吃你巧克力⋯⋯”

顿了顿,韩文清继续说:“因为训练室不准带零食没有明文规定,所以每天早上看你趁我睡着的时候把巧克力揣兜里我并没有说什么。”


张新杰皱眉:“那会是谁干的?”


韩文清思考了下:“那天你出去后,方锐来训练室找林敬言玩了会,在你座位上坐过。”


张新杰脸色很阴沉地登陆了qq



11.

石不转:方锐


石不转:前些天你来霸图找林敬言的时候,是不是吃了训练室的巧克力


海无量:哎哎哎?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石不转:以后你禁止进入霸图俱乐部


海无量:⋯⋯



12.

方锐委屈,在电话里和林敬言哭得稀里哗啦。


方锐:“林大大以后我去不了霸图见不了你了啊!!”


林敬言没有回应。


方锐:“林大大你干什么呢不理我!我以后都要见不到你了你可得多来兴欣转转啊!”


“以后训练日不要打电话来了。”蓦然传出了韩文清的声音,方锐吓得手机都掉了。



13.

“新杰,巧克力揣兜里揣久了不会化吗?”


韩文清边穿队服,边问张新杰。


张新杰拍拍口袋:“队长,放好之后到训练室开始的时间是四十分钟左右,训练室开空调温度低,及时拿出来并不会融化。”


韩文清眼里带上了不可察觉的笑意:“多带一点,我也饿。”


 
评论(39)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