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点文填坑】以后每天早晨,你醒后第一眼都会看到》


-#全职高手##江周##日常甜#


-点文的坑(*/ω\*)来填掉啦


-啊前篇开点文感谢清瞳烟杳


-即使手机艾特不了我还是要艾特@清瞳烟杳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1.

周泽楷早上醒来,发现比平时晚了十五分钟。


他的副队没有喊他起床,不开心(。•ˇ‸ˇ•。)


于是周泽楷翻了个身继续睡觉了。



2.

江波涛买好了早点回来,发现他的队长竟然还在床上!


他放下早点走到床边,轻轻戳了下闷头睡觉的周泽楷。


“小周,起床了。”


周泽楷向旁边挪了一点,没理江波涛。


江波涛:“⋯⋯”



3.

江波涛有点头疼。


谁来告诉他这个顶着帅翻全联盟的脸,却赖在床上不肯起来的人是谁啊!


这是他的队长吗?


那个温顺听话乖巧的枪王大大呢?


不过这样子小周也好萌啊好可爱好想再多戳几下ლ(́◉◞౪◟◉‵ლ)


江波涛内心一边咆哮,一边狂刷啊啊啊小周这样子好萌的弹幕。



4.

周泽楷闭着眼不肯起来。


为什么江还不来哄我?


难道⋯江不爱我惹(๑°⌓°๑)


枪王大大受到了惊吓,他很难过,难过得都不想吃早饭了。




5.

“小周,要到训练时间了哦,再不起来就吃不了早饭啦。”


江波涛又戳了戳周泽楷。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爬起来洗漱,面无表情地扶了扶呆毛,面无表情地拿起桌上的早点吃掉了。


江波涛:“⋯⋯”



6.

“咦?今天训练的时候队长和副队的互动好像很少啊?”吕泊远问一旁的吴启。


吴启想了想:“好像是哎,以前队长时不时就让一枪跑到无浪身边腻歪去了。”


吕泊远:“话说队长今天看都没看副队一眼啊?”


吴启:“俩人发生什么了?”


杜明:“啊啊啊我错了求原谅!”


吕泊远吴启:“杜明你知道发生什么了?你干的?”


杜明:“唐柔唐柔我错了我不该向三界六道透露兴欣目标的!”


吕泊远吴启:“⋯⋯”


妈哒杜明又在和唐柔煲电话粥!



7.

江波涛逮到在训练室偷偷摸摸吃零食的孙翔。


孙翔惊恐地抬头,把零食藏到身后。


江波涛笑得和蔼:“翔翔啊⋯⋯零食好吃吗?”


孙翔点点头,把零食藏得更后面了。


江波涛:“翔翔你还想吃吗?”


孙翔继续点头。


江波涛:“翔翔你把队长骗过来我就不收走你的零食。”


孙翔狂点头,然后突然顿住,疑惑地问:“副队干嘛要骗队长过来啊?喊一下不就完事儿了!”


然后江波涛还没回答,孙翔就冲着周泽楷吼:“队长!副队要骗你过来!你快来!”


周泽楷:“⋯⋯”


江波涛:“⋯⋯”


吕泊远吴启:“⋯⋯”


很好,孙翔,你以后都别想吃零食了。



8.

周泽楷瘫着一张帅气的脸走过来。


江波涛小心翼翼地看了眼周泽楷,凑到耳边轻轻说:“小周,我们去外边说,好不好?”


周泽楷冷冷地看了眼江波涛,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9.

江波涛:“小周,到底怎么了?”


今天格外冷漠的枪王大大没有说话。


江波涛有点手足无措:“小周有什么不开心的?”


枪王看了一眼江波涛。


“难道⋯⋯是因为我吗?!”江波涛震惊。



10.

“我哪里错了小周你告诉我好不好?”


江波涛委屈,他第一次发现自己理解不了周泽楷的意思。


“早上,”周泽楷不满地回答,“不喊我,先起床。”


江波涛这才明白,因为自己今早没有按时喊他的队长起床,并且他的队长在醒来时第一眼没有看到自己,所以才一直闷闷不乐。


这幸福又委屈地感觉怎么回事?


“我是去给你买你想吃的早点了啊小周!!!”江波涛极力解释。


周泽楷不满地补充:“不哄我。”


“小周我以为是你还困要再睡会⋯”


“江⋯不懂我⋯”周泽楷委屈地瘪瘪嘴。


“小周我错了!!!”江波涛崩溃。



11.

江波涛围着周泽楷转圈:“小周我真的是为了你去买的早点,你前天说想吃的那个!”


周泽楷没反应。


江波涛继续转:“我买好回来后看到你赖床的样子太帅太可爱了,我根本把持不住啊⋯⋯呃⋯⋯这个⋯⋯”


急得口不择言了呢江副队,心里刷弹幕很久了吧。


周泽楷帅气的脸上微微有点泛红,一点点的粉红。


江波涛偷偷观察着枪王大大,发现有转机!



12.

“小周你那样子杀伤力真的很强!”


江波涛不动声色地观察枪王大大,发现冷漠的枪王大大脸又红了点。


嗯,小周害羞了,他不生气了!江波涛暗自高兴。


“江。”害羞的枪王大大开了金口。


“嗯嗯嗯?小周?”


“以后不准。”


“嗯嗯嗯!小周我一定不会了!”



13.

“为什么队长这么轻易地就原谅了副队?”扒门缝的吕泊远问。


趴在吕泊远身上扒门缝的吴启:“就是,队长也太善良了!”


吕泊远:“副队夸了几句队长,队长就心软了⋯⋯”


吴启:“我突然觉得队长其实就是想副队哄哄他夸夸他⋯⋯”


一旁的杜明:“对的对的!”


“嗯对的对的!我以后不会了,唐柔你原谅我了?!”


吕泊远吴启:“⋯⋯”


妈的杜明。


来自两个单身狗深深的怨念。



14.

“小周等等。”江波涛叫住了准备回去训练的周泽楷。


周泽楷诧异地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笑着凑到他身边,轻轻在联盟第一脸上亲了一口。


周泽楷瞬间脸红了⁄(⁄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小周,以后每天早晨,你醒后第一眼都会看到我。”



15.

吕泊远和吴启受到一万点伤害。


受到伤害的两人没站稳摔出了门外。


下午训练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云山乱和残忍静默总是先死,方明华狂奶都没用。

 
评论(15)
热度(120)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