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老韩看你的烈焰红唇成精啦》


-#全职高手##叶受向#


-点文的坑(*/ω\*)非全员原著,并且走向奇异


-啊上篇开点文有罪判定太太点了「阿罪×叶修」真的是谢(tai)谢(la)捧(chou)场(hen)


-即使手机艾特不了我还是要艾特@有罪判定-不想更新中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记住这个私设:有罪判定=小罪=小嘴=烈焰红唇」阿里嘎多!

「伞哥未死」




叶修和韩文清第一次PK,爆掉了大漠孤烟的橙字拳套:熔岩怒火。


熟络之后,两人私下里也经常会约在JJC干架。有时兴起了,连去JJC都顾不上,即使在野外也直接一言不合就开打。


当然,两人的装备各自都掉过不少。叶修捡到的无一例外都交给苏沐秋去解剖,韩文清知道原因后也没说什么,只是不再去捡装备了。


有天阳光正好,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游戏风景很优美,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在草长莺飞的小溪旁相遇了。


叶修看着大漠孤烟笑了笑:“哟,老韩?”


没人搭话,只有大漠孤烟的身影冲向了一叶之秋。


“哎哟,一言不合就开打啊?”叶修嘴上说着,手上功夫一点也没耽误,“老韩,哥没空陪你打啊现在!”


“别废话。”韩文清不依不饶。


叶修无可奈何,忍着肚子疼应战。


那一战打得昏天黑地惊天动地天崩地裂牛鬼蛇神都没有,只像从前一样难舍难分,最后因为叶修急着去蹲坑,只好喊来苏沐秋帮忙。


韩文清了解了原因,对叶修苏沐秋两人二打一的无耻行径不置可否,只沉声说了句“快去快回,待会JJC见”。


然后韩文清看也没看被爆出来的装备一眼,就利落走掉了。


叶修无语地看着地上装备“烈焰红唇”,狂吐槽这什么武器?和烈焰红拳一套的吗?当口罩?


苏沐秋兴致勃勃地凑过来,叶修捂着肚子离座,临走前叮嘱苏沐秋不要分解了这个装备。


“哦哦好,我先让一叶捡起来。”苏沐秋答应着,操作一叶之秋捡起了烈焰红唇。


叶修回来后整个人都神清气爽,长舒一口气坐了下来,点开烈焰红唇的属性栏查看。


「无法显示」


WTF?系统出问题了?


叶修用手肘碰碰苏沐秋,苏沐秋看到后也一脸纳闷。


苏沐秋:“怎么会查看不了?其他都正常啊。”


叶修:“去问问老韩。”


叶修在一叶之秋好友栏找到了大漠孤烟,发了条信息过去。


一叶之秋:老韩你爆出来那装备怎么回事?


大漠孤烟:什么怎么回事


一叶之秋:属性什么根本查看不了


大漠孤烟:以前都可以查看


一叶之秋:难道哥电脑出问题了?可其他武器都可以查看,就这个烈焰红唇不行


大漠孤烟:我没有烈焰红唇这个装备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叶修用的电脑突然黑屏了。


叶修:“⋯⋯”


在一旁看着的苏沐秋:“⋯⋯”


端着泡面走进来看到哥哥和叶修对着黑屏发呆的苏沐橙:“⋯⋯”


苏沐橙:“发生什么了?”


叶修点了一根烟,神情十分严肃:“我觉得,我们可能碰到点奇怪的事了。”


苏沐秋点头:“那个装备有问题。”


苏沐橙:“哥,什么装备呀?”


苏沐秋深沉地看了一眼黑屏:“烈焰红唇。”


苏沐橙:“⋯⋯”


苏沐橙:“光听名字就很有问题了。”


叶修摆摆手:“你俩忙去,我再开机试试,有事喊你们。”


苏沐橙哦了一声,在叶修桌边放了碗泡面,蹦哒到苏沐秋身边看他打游戏去了。


叶修重启后,登陆了荣耀,收到了一条信息:


「喂,叶修是吧?你那个泡面分我点呗?好饿啊!」


叶修差点惊掉叼着的烟,忙扯过苏沐秋喊来苏沐橙:“我靠沐秋沐橙这见鬼了!发信息的谁啊这怎么又显示不了?”


苏沐秋把键盘挪过来点啪啪啪地打字:


「你谁?你认识叶修?你在哪里?为什么看不到你资料?」


很快就有了回复:


「啊,我,我就是烈焰红唇啊,在这台电脑里。你们要我变身吗?」


苏沐秋:⋯⋯


叶修:⋯⋯


苏沐橙:⋯⋯


苏沐秋:「变身你怎么变?」


烈焰红唇:「就是我可以变成人形出现在你们面前啊!」


苏沐秋叶修苏沐橙三人思索了下,一直认为这恶作剧真他妈低劣。


苏沐秋:「那你变个来试试?」


一分钟过去了,没有回复。


苏沐秋:“看吧骗子,还变身?你以为我们都是叶修呢?”


苏沐橙有点兴奋:“哎哥,这人可以啊,都黑了荣耀系统呢。”


叶修张口刚要说点啥,房间里突然砰地一声,叶修感觉到什么东西把自己压倒了。


三个人都在震惊当中,压在叶修身上的人迷茫地抬起头,看着四周。


“沐橙沐橙快闭眼不许看!”苏沐秋最先回过神来,冲苏沐橙大叫,伸手捂住了她的眼睛。


叶修懵逼地看着自己身上人,八块腹肌,完美人鱼线,无可挑剔的脸。


嗯,是个帅哥。


嗯,还是裸的。


“啊,好香啊!泡面的味道!”裸帅哥嗅到了食物的味道,激动地吧唧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


叶修死机的大脑突然开始运行:“你是烈焰红唇?”


裸帅哥抱着泡面点头,坐在叶修身上吃了起来。


苏沐秋一手捂着苏沐橙,一手从旁边捞过一件外套扔过去:“红唇?真难听,还是叫小嘴吧。小嘴,先穿上衣服。”


叶修接住衣服,给小嘴披上,戳了戳小嘴的腹肌,咂咂嘴:“小嘴啊你吃的可是哥的晚饭!这也就算了,还不快从哥身上起来!”


小嘴吃着泡面嗯嗯啊啊地答应着起身了,下半身依旧暴露在叶修和苏沐秋面前。


“咳。”叶修淡定地爬起来,翻了翻衣柜,给小嘴拿了几件衣服。


苏沐秋捂着苏沐橙出了房间。


“来来来,先穿上。”叶修拿开泡面。


小嘴不情不愿地先穿衣服,然后又抢过泡面砸吧砸吧吃了起来。


小嘴:“叶修这泡面好好吃啊!以后每顿都要给我做!”


叶修:“这是沐橙做的,不是哥。”


小嘴:“哦,我不管,以后我就跟你住一起了。”


叶修摊手:“哥也是住在沐秋沐橙家的啊,这儿得问问他们。”


小嘴:“反正是你把我捡起来带走的。”


叶修:“我扔掉还来得及不?”


小嘴抬起头恶狠狠剜了叶修一眼,哼哼唧唧地不理他。


“我吃好了,想睡个觉。”小嘴把碗往叶修跟前一推,理所当然地指使着叶修,“你睡哪?收拾收拾我和你一起睡。”


无耻如叶修:“⋯⋯”


叶修:“哟,想睡了哥?”


小嘴认真思考了下,郑重地点头:“想。不然我变身干嘛?”


叶修:“⋯⋯”


苏沐秋在房间外嚎:“叶修你俩在里面干嘛还不出来!让小嘴穿好衣服再出来!”


小嘴在房间里嚎:“喂那个叫苏沐秋的!我和叶修要睡觉了,都不穿衣服,不出去了!”


外面的苏沐秋苏沐橙:“⋯⋯”


里面的叶修:“⋯⋯”


小嘴摸了摸下巴打量着叶修:“又要脱,刚才干嘛要穿上?好麻烦啊qwq叶修你自己动手啊!”


叶修:“等等,这剧情发展的是不是太快了?”


(作者:哦要八点了我要去洗澡)


小嘴:“嗯?没有啊,我在游戏里每天都在想这事儿。”


叶修:“你不是今天才被我捡回来吗?”


小嘴:“是啊,但是我觊觎你很久了。”


叶修:“被哥技术折服了吧!”


小嘴:“还没试呢不知道,不过我也不需要知道,毕竟我技术好。”


还没初恋的叶修老脸一红。


小嘴趁着叶修害羞,直接把人扑倒了床上,在叶修身上啃来啃去。


叶修:“⋯⋯你这叫技术好?”


小嘴眼睛一亮:“这就让你感受下!”


「哦拉灯了」


从此小嘴叶修苏沐秋苏沐橙一家四口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啊抱歉不尽人意的话


-八点多了去洗澡

 
评论
热度(35)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