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药庙队长的神经日常》(二)》


-#全职高手##王喻王##日常神经病#

-前文(一)链接我我我我手机不会搞抱歉「可分开食用」

-基于自身经历的脑洞⋯

-如有撞梗我的锅|ω・`)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拿捏不到位请原谅(:3_ヽ)_努力ing



16.

喻文州:“杰希,我到G市了,你到俱乐部门口来。”

王杰希趁着休息的时候下楼赶到了门口,然而他并没有看见喻文州。

王杰希打了个电话过去:“喻文州你在哪?”

电话那头轻笑了一声:“杰希还记得上次我们在微草俱乐部附近吃的那家冰激凌店吗?”

王杰希交代了一下许斌,就赶往了冰激凌店,然而他找遍店里店外还是没有找到喻文州。

王杰希掏出手机打电话过去:“在哪?”

喻文州:“杰希回俱乐部吧,我在训练室里等你。”

王杰希:“⋯⋯???”

王杰希:“所以你让我出来做什么?”

喻文州:“之前打电话给你的时候我还没到呢,突然想吃那家店的冰激凌了,杰希记得带点回来哦^_^”

王杰希买了一大袋,回到微草后分给了微草的崽子们。

喻文州眼巴巴地看着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吃掉了最后一根。



17.

喻文州坐在一旁无聊地玩手机,手滑进入了平时不怎么玩的空间。

他发现王杰希的空间相册竟然有带锁的。

「看着本王的眼睛大声说本王其实并不是:」

喻文州输入「大小眼」答案错误。

喻文州输入「好爸爸」答案错误。

喻文州输入「微草好爸爸」答案错误。

喻文州输入「联盟好爸爸」答案错误。

喻文州输入「⋯⋯」喻文州已经不想输入了。

他很不高兴。



18.

喻文州:“杰希^_^”

王杰希侧头,用眼神询问怎么了。

喻文州:“有谁对你的称呼是你不怎么喜欢的呢?”

王杰希:“除了陛下以外的所有称呼。”

喻文州微笑,输入了「陛下」答案正确。

相册里有五百四十七张照片。

五百二十张王杰希自拍。

十四张偷拍的喻文州。

十三张王杰希眼部特写。

喻文州有点后悔打开相册了。



19.

王杰希:“看什么呢?”

喻文州来不及退出就被王杰希看到了。

王杰希:“⋯⋯”

喻文州:“杰希,想不到你是这样子的^_^”



20.

王杰希面不改色地换了个相册问题。

「喻文州是心脏吗?」

喻文州笑着输入了「是」

王杰希挑眉:“承认你是心脏(一声)了吧?”

喻文州微笑:“嗯,我是杰希你的心脏(四声)啊。”



21.

王杰希皱眉:“喻文州你不要向叶修靠近。”

喻文州向王杰希靠了靠:“没有啊杰希,我向你靠近。”

王杰希淡定地抱住了不安分的喻文州:“脸呢?”

喻文州抬头看着王杰希笑道:“身为杰希的心脏,要什么脸?嗯?”

王杰希受到会心一击。

妈哒喻文州撩人技能点果然满分!



22.

喻文州递了杯水给王杰希:“杰希,喝水。”

王杰希接过喝掉了。

一分钟后,喻文州又递了杯水给王杰希:“杰希,喝水。”

王杰希接过又喝掉了。

没多久喻文州又递了杯水给王杰希:“杰希,喝水。”

王杰希:“⋯⋯”

王杰希:“不渴。”

喻文州:“可是我想看你喝水。”

王杰希:“???”

越来越不懂媳妇儿的脑回路怎么办?在线等,急。



23.

王杰希忍无可忍:“为什么你一直要我喝水?”

喻文州:“我要你想起曾经被你抛弃的可怜的小阵鬼!”

王杰希:“乔一帆?为什么要想起他?”

喻文州:“他昨天又和叶修一起抢了蓝溪阁的boss。”

王杰希:“⋯⋯他已经不是微草的队员了。”

喻文州:“是你王杰希亲手将他推向了邪恶的深渊!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王杰希:“⋯⋯”

爸爸委屈。



24.

王不留行:一帆⋯⋯

一寸灰:王队?

王不留行:⋯⋯不要被叶修带坏了

一寸灰:哟王大眼,还对小乔藕断丝连呢?还在背后说哥的坏话,啧啧

王不留行:叶前辈好^_^

一寸灰:哟,你俩在一起呢?换着聊有意思吗?

王不留行:前辈也是呢

一寸灰:啧啧,哥和小乔可是纯洁的

王不留行:呵呵(^_^)



25.

喻文州:“杰希,我想把你的自拍发出去⋯⋯”

王杰希:“喻文州你敢!!你发我就发你晚上睡觉抱我大腿的照片!”

喻文州:“呵呵(^_^)”



26.

王杰希:“喻文州你居然真的发微博了!!”

喻文州:“^_^”

王杰希:“本王要曝光你的睡姿!!”

喻文州:“杰希,你看看照片还在吗?”

王杰希:“⋯⋯”

王杰希:“阿西吧喻文州!!!”



27.

洗好澡后王杰希蹲在浴室外直接抓拍了喻文州裹着浴巾的照片。



28.

然而在王杰希累了睡过去之后,喻文州删掉了自己的照片并且拍下了王杰希的睡姿。

嗯,埋头蹭来蹭去的杰希真可爱。



29.

喻文州走后,王杰希想起来照片的事儿。

他打开手机。

路过的刘小别表示他受到一万点惊吓。

不知道为什么队长一早起来好像左眼在喷火右眼在燃烧。



30.

“喻文州!!以后来微草别想吃到白斩鸡了!只有香菜和豆汁!!”

喻文州笑着看了眼新收到的短信。



-我到底在写些什么玩意???

-一直没进入状态只是在逼自己今天一更⋯⋯对不起

-我我我我会努力

-那个,全职嘉年华有约的嘛?

 
评论(6)
热度(109)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