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哎点文又来啦》

⋯⋯⋯⋯⋯⋯一直很想更文但是一片空白

王喻王写的真是抱歉了大家(:3_ヽ)_

谢谢小天使们(*/ω\*)

点文上次写了三篇那么这次也三篇吧?

前三个评论请说清楚cp吖,最好可以自带梗昂?

如果还有其他评论很棒的我我我我也试试写吧

阿里嘎多!

只写全职!没肉没肉没肉哦!

还有就是⋯⋯⋯⋯⋯⋯人设太脱离原著我我我会更加把握不好的|ω・`)

新人还请多多指教!

咦没人就当我没发啦⋯⋯⋯⋯⋯⋯

 
 
评论(33)
热度(11)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