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点文填坑】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聒噪的秘密,千言万语》

-#全职高手##喻黄# 

-点文的坑(*/ω\*)来填掉啦,题目引用渣浪很火的那个评论 

-啊前篇开点文感谢西子湖上半弦月 

-即使手机艾特不了我还是要艾特@西子湖上半弦月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黄少天有的时候会心血来潮写日记,断断续续地三大本,以此来显示自己的内在涵养。

但是他最近惊奇地发现,三大本日记里面,有一半以上都是在写他的队长,喻文州。

黄少天有点郁闷,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就开始写起了喻文州。这看起来是病,得治。

但是黄少天不知道怎么治,于是他打了个电话给王杰希。

黄少天:“喂?王杰希,我问你件事。你说一个人要是不自觉地就会想起另外一个人,或者是关于另外一个人的事,甚至记录下来,这是什么病啊?哎先说好这个人不是我啊是一个朋友问我的,我好心来帮他问问你。”

王杰希沉吟:“多半是欠钱不还,债主关系。”

黄少天:“…………………………………………”

黄少天:“不是欠债!就是不由自主的会想起另外一个人,及时他不在眼前也能够想象出他的样子……”

“哦,”王杰希掐指一算,“你那朋友是单相思吧?”

黄少天一瞬间有点愣神,难道说自己单相思队长吗?

“哦,知道了。先挂了哈我这儿还有点事,改天请你吃饭啊保证不给你下毒!”黄少天匆匆挂了电话,发起了呆。



如果说自己单相思上喻文州,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应该可以追溯到训练营的时候吧?

看到那天喻文州不温不火地三败魏老大,做到了自己都没有做到的事,才开始在意起他的吧?

在魏老大离开后,即使自己在刻意回避着他,他也坚持着来找自己聊天。然后莫名其妙地,开始接受了他,允许他陪着自己一起吃饭、训练、休假。

一直到现在,彼此间熟悉得连一个细微的表情都能明白是什么意思。

原来,已经喜欢喻文州这么久了。

黄少天顺理成章地接受了自己弯了这个事实,先要立刻跑到喻文州身边告诉他,却又踌躇不前。

他很害怕喻文州会拒绝他。



黄少天纠结了两个星期,时不时地还会走神。喻文州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休息的时候问他怎么了。

黄少天摆摆手:“队长我没事!呃这几天可能空气不好吧呼吸有点困难,导致我状态有点不对。不过队长我保证明天开始一定不会了!”

喻文州没有追问下去。

黄少天心里唾弃了自己一下下,怎么可能没事?黄少天有点烦躁。

“黄少,过几天聚会来不来呀?”卢瀚文蹦蹦跳跳地跑到黄少天身边。

黄少天想起来这个周末战队有一次内部聚会,喻文州也会参加。

嗯,这是个机会。联盟里赫赫有名的机会主义者眼前一亮。



周末。

“黄少你今天怎么不说话?”郑轩拿着一串烧烤,边吃边问。

徐景熙跟着起哄:“是啊是啊,黄少今天很不对劲啊?”

“滚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炸毛,“本剑圣哪里不对劲了哪里不对劲了!你们吃你们的,吃都堵不住你们的嘴吗当心噎死!”

“少天怎么不吃?”喻文州递过来一串烧烤。

黄少天接过,思考着待会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队长我吃我吃谁说我不吃了!只是太烫我等会再吃没想到队长你就给拿过来了真是不好意思哈!”

郑轩徐景熙默默地吃着滚烫的烧烤。

喻文州看出了黄少天有点漫不经心,也没点破,只是微笑着吹了吹烧烤,又递过去一根。

众队员吃得差不多后嗨了起来,闹腾的声音有点大。

黄少天小心翼翼看了看,发现没有人注意到自己,于是悄悄挪到喻文州身边去了。

喻文州偏过头:“少天?”

黄少天咳了一声,凑到喻文州耳边:“队长我想跟你说件事。”

喻文州:“什么事?”

黄少天抓了抓头发:“队长我喜欢你!”

喻文州有一瞬间的失神,黄少天准确地捕捉到了喻文州转瞬即逝的反应。

黄少天生硬地转移话题:“哈队长刚才郑轩那小子是不是在唱歌都跑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徐景熙,带着小卢在干嘛呢真是⋯⋯”

“真是胡闹呢,少天。”喻文州平静地望着黄少天。

黄少天默默地不说话了。



聚会结束后,黄少天立刻钻回房里,用被子捂住自己,也不管热不热。

他有点难过,这算是被拒绝了吧?

果然,队长很难接受自己吧?

之后该怎么面对队长呢?

黄少天突然发现要面对的问题有好多,他干脆睡了起来,不去想。

有什么事情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呢?



第二天,黄少天表面淡定地和队友打着招呼,见到喻文州也像往常一样叨叨叨说了半天。

喻文州也一如昨天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打过招呼就一起去训练了。

黄少天强迫自己不去看喻文州,把心思全部放在了完成训练上。喻文州留意到黄少天的变化,轻轻笑了笑。



接下来备战杀进季后赛的训练让黄少天无暇顾及其他,认认真真地配合战队进行着一盘一盘的模拟战。和喻文州待在一起,他也尽量克制住不去多想。

五月份中旬,蓝雨战队给队员放了一天的假期。

黄少天正盘算着可以去哪里玩玩放松放松,喻文州就推门而入。

喻文州:“少天准备这一天去哪里?”

黄少天挠挠头:“呃队长我还没想好,要不你说你去哪我跟着你啊!啊队长你不方便的话也没关系的我自己可以的!”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有点慌乱的样子,笑了笑:“要不少天和我一起去逛逛吧?”

“呃⋯⋯?”黄少天脑子卡住了。

喻文州:“少天不愿意吗?”

黄少天就差没扑过来:“嗷嗷嗷队长我怎么会不愿意我当然愿意啊队长说去哪里就去哪里!”

喻文州点点头就走了。

黄少天一个人站在原地还有点懵,队长这这这这是在约我?不对啊他不是拒绝了我了吗?难道队长是要找我出去单独谈话?

黄少天又开始纠结了。



放假的那一天,黄少天早早地就醒来了,准确说他昨晚根本就没睡好。

翻来覆去,都是喻文州。

“少天,没睡好?”喻文州见到黄少天,一眼就看出来他的状态不好。

黄少天揉了揉眼睛:“没什么的队长就是有点失眠,不是什么大事就最晚而已。”

喻文州伸手揉了揉黄少天乱蓬蓬的头发:“那今天还是回去好好休息,不去逛了吧。”

黄少天不解:“队长你不是打算要和我说点什么吗就这样回去了吗?没关系的我承受的住,队长你可以放心地说也给个痛快。”

喻文州耐心地听黄少天说完:“少天怎么知道我要说些事?”

不等黄少天开口再叨叨叨一大堆,喻文州握住了黄少天的手就往回走:“的确,我有话要说呢。”

黄少天在手被喻文州握住的时候就懵逼了,没有知觉地跟着喻文州走。

卧槽队长队长队长他他他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我还有希望有机会?那他之前什么意思?队长不会被人调换了吧前后反应怎么差这么大啊啊啊啊?!

喻文州停下来,黄少天没注意就撞上了喻文州,幸好喻文州及时扶住。

“呃⋯⋯”黄少天尴尬,“队长⋯⋯”

喻文州低头:“嗯?”

黄少天突然想起了最近在微博上看到的热门评论,脑子一热脱口而出:“队长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聒噪的秘密,千言万语!”

说完黄少天就后悔了,自己已经被拒绝一次怎么又来?

喻文州状似苦恼地皱了皱眉。

黄少天立刻站直了身子冲喻文州解释:“队长队长不是的不是的我我我我只是最近刷微博刷多了看到了这些东西!队长你不要有负担!”

喻文州伸手揽过黄少天,附在他耳边忍不住笑道:“少天,我也喜欢你。”

黄少天差点跳起来:“那队长你那天干嘛那个反应!我以为你拒绝我!还难过了好久啊队长!”

喻文州给黄少天顺毛:“看你状态差得出奇,惩罚你。”

顿了顿又补充道:“还有,怎么可以让少天先说出来呢?可惜这次又是被少天抢先了。”

黄少天死机的大脑思考了好久,终于反应过来了。

“队长队长你不早点说!我状态不好都是因为你啊我不是怪你啊队长但是⋯⋯”黄少天有点语无伦次。

喻文州顺势抱住了絮絮叨叨地黄少天,这次没等他说完:“所以,少天,和我在一起吗?拿下这次的冠军。”

黄少天头埋在喻文州的颈窝处,嗯了一声,没有多说。



早上准备出去却不小心目睹全程的郑轩受到一万点伤害。

后来看到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往回走的徐景熙捂住了一旁小卢的眼睛。

 
评论(2)
热度(59)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