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联文】ALL叶(十二)》


-#全职高手##all叶##联文#

-手机无链接抱歉,前文请走tag

-昼夜太太忙着所以我上啦

-时间线感觉依旧混乱着,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看懵逼了

-我决定比较粗暴地采用一招回到解放前的方式⋯⋯对不起了前面几位太太



病房里,清晨的的一抹阳光照射在了苏沐秋安静的脸上。

叶修听到苏沐橙的一声“叶领队”,微微一愣。

苏沐秋眉头微皱,苏沐橙弯了弯眼角,食指放在嘴边示意别吵醒了哥哥。

叶修了然地点点头,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守了一夜的苏沐秋身上。

苏沐秋不似平时那样浅眠,对叶修把他抱起来的大动作竟然没有反应。

他正陷在一个很奇怪的梦里。

起先是在一旁看到叶修的双胞胎弟弟拉着叶修回家,絮絮叨叨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忽然场景一换,他变小了,叶修在他对面躺着不知道为什么掩面而泣。桌上的电脑上,还显示着一个叫做「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的聊天记录。

那里一群并不认识的人在热切讨论着叶修,他的阿修。

苏沐秋不是很高兴。

尤其是看着叶修接了个电话,说是要去什么海南岛和另外一群人拍纪录片,他更不高兴了。

因为他发现,那群人看不见自己,他们还总是花式撩他的叶修。

并且他的妹妹长大了,长得更漂亮了,就是会说这一些自己并不是很理解的话。

比如“哥哥你还记得以前的事吗?”“哥哥你变成这样有见到荣耀女神吗?”

甚至还有一个声音,在说什么“距离叶修醒来还有xxxx”

苏沐秋有点懵。

好想醒过来啊⋯⋯我这是在做梦吧?这都是什么啊好混乱!

苏沐秋手握成拳,想要打破这个莫名其妙的梦境。

“沐秋?”坐在一旁的叶修察觉到了苏沐秋的不对劲。

“哥哥?”苏沐橙轻轻撑起身。

“沐橙你别动,好好休息,沐秋交给我。”叶修连忙轻轻扶着苏沐橙坐好,走到苏沐秋身边,拍了拍他的脸颊。

苏沐秋没有醒来。

叶修又加大力道,推了推苏沐秋的肩膀。

苏沐秋猛然醒了过来。

他眯眼看了看,看到近在眼前的叶修,看到另一张病床上坐着的苏沐橙,他有一瞬间的不知所措。

终于醒过来了。

苏沐秋还有点梦中的无助之感,一看到叶修,直接揽过来抱了抱。

叶修挑眉:“哟,怎么了这是?”

苏沐秋放开叶修,顺了顺叶修凌乱的长发,暗自松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还好只是个梦。”

叶修整了整刚刚差点被扯掉的上衣,颇有兴趣地问道:“什么梦?很恐怖?看你那样子,啧啧。”

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没去搭话,而是下了床凑到苏沐橙身边,关切地问长问短。

“哥我没什么大事啦。”苏沐橙笑着安慰苏沐秋,“你守了一夜,不再休息休息吗?”

“不用了,睡够了。”苏沐秋摇摇头,招手让叶修过来,“叶修你好好看着沐橙,我去医生那里问问,让他再来给沐橙检查检查。”

叶修点头,走过来坐在了苏沐橙身边,顺手捞过一个橘子扒了起来。

苏沐橙和叶修聊着,互相看了一眼,等苏沐秋出去就可以好好谈一谈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了。

苏沐秋看着两人没有什么不对,就放心出了病房。

关上门的时候,他忍不住擦了一下额上并不存在的汗。

幸好沐橙和叶修都好好的,都在身边。

幸好自己还可以陪伴在他们身边,一路走下去。

梦什么的,果然是梦啊。

既然是梦,就当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吧。



-就这样草率地交给下一位太太吧!

-我我我我我是真心看不懂前五篇了,于是接了第六弹的文,算第七弹开始是梦,苏沐秋的

-有必要交代下,因为这儿私设了第一弹中,那本神奇的书是露出来的表明以前动过,算在叶修头上,叶修穿越过两次,第一次失败了,苏沐秋会有混乱的记忆当做做梦

-即使艾特不了我也要艾特@我一矛戳死你

 
评论(29)
热度(36)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