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点文填坑】听说轮回有四枚企鹅蛋天天被虐》


-#全职高手##江周##双向暗恋#

-点文的坑(*/ω\*)来填掉啦

-文风突变

-啊前篇开点文感谢咸不甜

-即使手机艾特不了我还是要艾特@咸不甜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第十赛季,轮回惜败于兴欣,最终只拿到了亚军,未能缔造轮回新王朝。

周泽楷那几天放弃休息时间,呆在房间里默不作声地练着操作给自己加训。

轮回众人虽然心中也有遗憾,但看到周泽楷越发的沉闷,更为担心他的状态。

江波涛知道周泽楷这是对于叶修最后一挑三耿耿于怀,但却不知道如何开口去劝他。

依着周泽楷的性子,他只会表面上答应下来,暗地里仍旧是我行我素。

“副队,队长这样下去也不行啊。”吕泊远担心地开了口。

“是啊,队长这是在逼自己,状态很不对。”方明华补充。

“呃,”杜明挠了挠头,“要不副队你去劝劝?”

孙翔推了江波涛一把:“快去找队长啊。”

吴启不忘给他加油打气:“副队你一定行的!”

江波涛认命,这群人卖的一手好副队。

周泽楷的房间只是轻轻带上的,江波涛小心翼翼地推开门走了进去。

江波涛试探性地喊了声:“小周?”

周泽楷没有转过来看他,专心致志地进行着训练。

江波涛拉开周泽楷身边另外一张凳子坐了下来,看着周泽楷的电脑屏幕,没有说话。

周泽楷的操作依旧华丽,但相比以前来看,他正在尝试将原来几处比较繁琐的操作化繁为简。

“小周啊。”江波涛忍不住先开了口。

周泽楷大约也是心情好了一点,退出荣耀,闷闷嗯了一声。

江波涛一边偷偷观察周泽楷,一边说:“小周啊,一起出去玩玩吗?放松放松吧?”

周泽楷问:“和谁?”

看到周泽楷没什么抗拒,江波涛放心地说了起来:“要不就和战队一起去玩玩?”

周泽楷呆毛刚刚竖起来又蔫了下去。

江波涛察觉到不对,赶忙说:“那个小周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

沉默了一会,周泽楷终于首肯了:“好。”

答应了!江波涛差点就跳起来欢呼了:“那小周你先休息休息,明天早上八点出发,我来喊你。”

江波涛走出去,撞到了趴在门缝偷听的五人,抬脚踹了趴最底下的杜明一脚,五个人一下子没站稳全倒地上了。

“⋯⋯”

周泽楷推门出来看到的就是方明华吕泊远孙翔吴启杜明挨个叠成一个人肉大饼趴在自己门口。

江波涛忙拉着周泽楷走开了,留下五个人一片哀嚎。

轮回经理闻声而来,看到这一幕,淡定地掏出手机咔嚓了几张,然后走到他们身边,拍了拍最上面的方明华,假装什么也没看见地走开了。

方明华吕泊远孙翔吴启杜明:“⋯⋯”

桥豆麻袋,经理你别走,你听我们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经理自顾自地低头深思,嗯,看来轮回吃枣药丸,是不是要考虑辞职?

低头走路没注意到迎面而来的江波涛和周泽楷,经理被江波涛喊了一声才回过神来。

经理抱歉地笑了笑:“呃不好意思啊小周小江,刚才没注意到。你们明天是要出去玩是吧?”

江波涛:“嗯,经理没什么大事别在意。明天打算大家一起去玩玩,经理去吗?”

经理想起了刚才的一幕,惊恐地摇了摇头:“我就不去了,你们玩得开心就好。”

周泽楷看着经理离开,拉住了江波涛的衣服:“明天,去哪?”

江波涛思考了下:“小周想去哪?”

周泽楷晃了晃呆毛,没说话。

江波涛提议:“不如去附近的游乐场?孙翔他们之前就吵着要一起去。”

“嗯。”周泽楷看上去心情好了点,拉着江波涛走了,无视了轮回五企鹅蛋。

方明华吕泊远孙翔吴启杜明:“⋯⋯”

哦,你们这对狗男男,居然还不承认在一起了。

第二天,轮回所有人起了个大早。

江波涛准备差不多之后敲开了周泽楷的门,惊奇地看到周泽楷以梳洗罢独倚望江楼的姿态,眼神迷茫地望着自己。

“⋯⋯”

江波涛往左扭了一点,周泽楷的目光也随之向左;江波涛往右跳了一步,周泽楷就看向了右边。

哦天他真的是在看我小周真的是在看着我怎么办这个样子的小周也好帅啊好喜欢啊!

江波涛内心汹涌。

哦天他在跳来跳去做什么我的副队怎么越来越莫名其妙可是我还是好喜欢江啊怎么办?

周泽楷内心澎湃。

“队长你怎么还没好?咦,副队,你在干什么?”孙翔大声嚷嚷着。

江波涛:“⋯⋯”

早起的经理假装什么也没看见地收起了手机走开了。

“小周好了吗?走吧。”江波涛现在心很累。

到了游乐园,乔装打扮了一番的七个人站在门口吸引了一部分人的目光。

周泽楷看着生无可恋的江波涛看着穿着六个核桃广告衫的孙翔看着跟着主人欢快进场的哈士奇。

孙翔兴奋地转过头来冲方明华喊:“我也要那样进去!”

方明华顺着孙翔指的看了一眼哈士奇,没有理他。

吴启杜明凑一块商量着什么,吕泊远悄悄走过去狠狠吓了两人一下。

“小周,我们走吧,不用管他们了。”江波涛毅然决定抛弃轮回五企鹅蛋,和他们划清界限。

周泽楷眼睛一亮,呆毛颤了颤:“嗯!”

轮回正副队达成一致,抛开队友,一起私奔了。

等到轮回五企鹅蛋进去之后才发现俩人早就走远了,抛弃了队友。

“他俩是不是走丢了?”孙翔纳闷。

方明华故作深沉:“看来今天大事可成。”

杜明捶胸顿足:“早知道把唐柔喊来了。”

吕泊远唾弃:“得了吧,队长副队那是两情相悦,你这是单相思,喊来也没用。”

吴启弱弱道:“那咱们还要不要去找队长和副队啊?”

“去!当然去!”方明华吕泊远杜明异口同声。

“我去!”孙翔叫了起来,“快看那边!队长坐在长椅上干嘛呢?”

众人望去,看到周泽楷坐在休息椅长,江波涛等在对面的甜品店。不一会江波涛就拿着两个冰激凌走到周泽楷身边坐下,递过去一个。

吴启:“我也好想吃⋯⋯”

吕泊远白了吴启一眼,指了指江周二人的方向:“我们在这看也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要不绕过去蹲在椅子背后?”

杜明:“咱们五个人,蹲得下吗?”

孙翔:“蹲那里有什么好玩的?不是说今天出来玩的吗?”

方明华深思熟虑了一番:“泊远杜明绕过去,孙翔和吴启去另外一家店多买点冷饮来吧,我坐在旁边那张椅子上观察观察。都注意不要被发现了。”

吴启一边和孙翔解释今天的主要目的不是来玩而是让队长开心,顺便让正副队长完成人生大事,一边找着冷饮店。

“哦,”孙翔顿了顿,“什么人生大事?”

“⋯⋯”吴启比划了一个爱心,“就是这个。”

孙翔恍然:“江波涛终于发现他的心已经脏了,需要队长的净化?”

“呃⋯⋯好像也差不多啊⋯⋯”吴启想了想,“其实队长也是很想净化净化副队的,一直不好意思,副队想让队长给他净化,也不好意思。”

吕泊远和杜明绕到了周泽楷和江波涛身后,躲在椅背后面,很不厚道地偷听讲话。

江波涛:“小周,待会想玩什么?”

周泽楷:“随便。”

江波涛:“我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玩的,听泊远说这里的鬼屋还不错。”

被点到明的吕泊远吓了一跳,心想我才没有跟你说过啊副队,不就是想趁机揩队长的油嘛。

周泽楷点了点头,起身扔垃圾就看到了躲在身后的吕泊远和杜明。

周泽楷受到惊吓,呆毛竖得笔直。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诧异,然后顺着目光也看到了蹲着两人。

江波涛:“⋯⋯”

吕泊远杜明:“⋯⋯”

吕泊远:“咳这里好凉快啊,是吧小明?”

杜明狂点头,吓得不敢说话。

“那继续蹲着乘凉吧。”江波涛好好嘱咐了二人,拉着周泽楷走了。

方明华从旁边露出关怀傻子的眼神,差点都要相信他不是主谋了。

江波涛拉着周泽楷走到阴森的鬼屋门前,买了票就进去了。

一进去就是穿着大红嫁衣披着大红盖头的女鬼幽幽地站在面前,江波涛忍不住吐槽还能更低俗吗。

吐槽归吐槽,江波涛借机勾着周泽楷的手指往自己这里拉了拉。

啧,小周的手指摸上去都骨节分明冰肌玉骨。

周泽楷犹豫着像江波涛靠近,另一只手也抓住了江波涛的手臂,这样一来就像周泽楷斜倚在江波涛身上。

不知道江为什么会觉得我怕这些,不过听说来鬼屋可以趁机揩油。

到了第一个拐角处,江波涛有意放慢了点脚步,周泽楷没来得及停下,先江波涛撞上了从天花板上垂挂下来的女尸。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

下一秒周泽楷毫不犹豫地转身扑进了江波涛的怀里,双手紧紧搂住了江波涛的脖子。

江波涛:“⋯⋯”

果然还是来鬼屋这招有效,江波涛一边想一边抱住了怀里的周泽楷,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不住地安慰他。

果然还是来鬼屋这招有效,周泽楷开心地蹭了蹭,呆毛挠得江波涛下巴有点痒。

江波涛决定趁热打铁:“呃,小周啊。”

周泽楷呆毛动了动。

江波涛:“小周,其实我⋯⋯”

周泽楷突然抬头:“不怕。”

江波涛愣住了,啥玩意?

看着周泽楷亮晶晶的眼睛,江波涛心神恍惚,周泽楷又说:“不怕,鬼屋。”

“你是说你不怕?”江波涛不愧是周语十级。

周泽楷用力地点点头,又在江波涛颈间蹭了蹭。

小周他他他他不怕!他居然不怕!他!不!怕!江波涛突然有点懵,不怕还扑我怀里?

等等,不怕还扑我怀里,小周⋯⋯

“小周我喜欢你很久了!”大脑一片混乱的江波涛想也没想,抱着周泽楷终于把憋了这么久的话说出来了。

周泽楷格外开心,呆毛兴奋地转了转:“嗯,也喜欢!”

扮作倒挂着的女尸的工作人员忍不住泪流满面,尼玛快点走开行不行,你们杵在这互相表白是干什么呢,老娘还要回去休息啊!

江波涛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表白成功了,强装淡定地牵着周泽楷走完了鬼屋。接下来的一路两人看都没看一眼鬼屋的设置,忘我地卿卿我我中。

蹲在门口等俩人出来的轮回五企鹅蛋劝住了一对对打算进去玩的小情侣,还轮流买了一打一打的门票。

吴启:“你说这次能成吗?”

吕泊远:“队长和副队互相暗恋,哦不,是明恋了这么久,再不成天理难容啊!”

方明华故作深沉:“能成,来之前我特意把《追人攻略·游乐场篇》文档给队长和副队各发了一份。”

杜明惊讶:“副队就算了,队长还会看这个?”

方明华扬长一笑:“我把名字改了改,就改成了那个江波涛的小秘密。”

吴启疑惑:“用邮件发不是暴露了吗?”

方明华坦然:“用了孙翔的账号。”

孙翔炸毛:“我靠为毛用我的!”

吕泊远极有眼力地岔开话题:“队长他们出来了!”

轮回五企鹅蛋齐齐望去,不负众望的周泽楷和江波涛手牵着手你侬我侬地走出来了。

明明完成了一项重大使命,可是这满满的被虐感是怎么回事?

吕泊远孙翔吴启杜明忧郁地看了眼方明华。

方明华大笑而去:“我是脱团狗,别看我。”

吕泊远孙翔杜明:“靠!合着我们自己找虐了!”

吴启:“可是以前我们也被虐到了啊⋯⋯”

所以说,轮回五企鹅蛋除了脱团狗方明华,整天都是处在被虐被喂狗粮位置。



-其实到后面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结尾我在写啥都

-下午和同好坐在书咖讨论这篇情节,被自己脑洞逗笑了一下午,最后还是没敢写

 
评论(28)
热度(78)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