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荣耀女神,为了和平,我们必须要在一起(一)》


-#全职高手##韩周##叶黄#

-荣耀女神奇葩设定,灵魂互换,暗搓搓来个短篇连载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已经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众所周知,联盟有三脸:叶修的嘲讽脸,韩文清的钱包脸和周泽楷的大帅脸。

世间万物相生相克,荣耀女神创世之时也遵循这点,所以她让联盟三脸之间相互牵制,并且终生不的相聚一处。

但是,天算总归不如人算。随着叶修率领嘉世夺取三连冠、个人创下单挑三十七连胜的记录,维系在联盟里的平衡被彻底打破了,联盟的事情也不再按照荣耀女神当初的设定来发展。

某天,荣耀女神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联盟三脸在全明星赛后,聚在了一家撸串儿小店。


“哟,这不是老韩么?还有小周?你们也来这儿吃?”叶修坐在进门靠边的位置上,向俩人热情地打招呼。

韩文清走过去坐下,也不客气,拿起盘子里的烧烤就开吃了。周泽楷不好意思地朝叶修笑了笑,优雅地吃了起来。

叶修砸吧砸吧嘴,拍桌大喊:“老板,再来三十串!”

韩文清像不认识眼前这个人似的看了他一眼,问:“你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

叶修没好气地说:“哥什么时候不大方了?你以为我是肖时钦?”

韩文清挑走肉最多的那几串,不屑道:“你这样子,没看出来,以前去H市你不也没请过?”

叶修从韩文清手上硬是抢回一串,咬了一口,口齿不清地分辨:“那不是兴欣穷嘛!今天这顿我请,当然大方了。”

韩文清才不信叶修的鬼话,在旁边一直没插话的周泽楷开口了:“之前叶秋来了。”

大方的叶修:“……”叶修决定打死不认:“哎小周,你别瞎猜啊,哥是那种人吗?”

周泽楷眨了眨无辜的大眼睛:“看到了。”

“……”

这他妈就尴尬了。

叶修干脆也不装豪迈了,摆摆手认栽:“得得得,那你们都知道,就节省着点啊!”

“老板,再来五十串。”韩文清沉声道。

“我去!”叶修一听韩文清要再加五十串,心疼极了,“我说你们吃得完这么多吗?浪费是一种十分可耻的行为啊!”

周泽楷接过新端上来的盘子,自己先拿掉一半,再把剩下的往两人面前推了推,还不忘好心地回答叶修:“可以打包呀!”

叶修肉疼,他感觉韩文清和周泽楷一口一口咬掉的就是他身上的肉。

完了,要是老板娘知道今晚他把兴欣来全明星赛剩下的公费全部都给吃光了,一定会扣光他的烟钱的。

叶修眼睁睁看着韩文清周泽楷不带一点儿喘气地解决掉一桌的烤串儿,果断把吃饱喝足的俩人从椅子上拽起来,推着往外走。

推着两个一米八几的汉子,死宅叶修颇有些费力,跨过门槛时不小心被绊倒了,一个趔趄就往前扑。叶修这一扑,顺势带倒了韩文清和周泽楷,三人就这么摔倒在了小店门口。

韩文清气得一爬起来就要揍叶修,却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他看到自己还倒在门槛上没起来。

倒在门槛上的“韩文清”揉了揉被硌疼得肚子,哎哟哎哟地叫唤。一旁的叶修呆呆地看着不停喊疼的“韩文清”,张了张口,什么也没说出来,然后看向韩文清时,一脸惊诧,失声叫了出来:“我?你?谁?”

韩文清低头看了看自己,正是周泽楷的模样。

倒地的“韩文清”最先反应过来,赶紧解释道:“我是叶修,但好像我现在是老韩的样子。”

韩文清跟着说:“我,韩文清,现在成了周泽楷。”

“呃,”周泽楷说,“现在……叶修。”

三人互相看着,站在店门口无语凝咽。

“要不咱们再摔一次?说不定就回来了呢?”叶修建议。

韩文清怎么看叶修顶着自己的脸说话怎么觉得不舒服,周泽楷看韩文清倒是觉得没什么别扭的,毕竟他走哪儿都能看见自己的海报,早就习惯了嘛,就权当是韩文清在身上贴了一张自己的等身海报好了。

哎呀,没想到韩文清竟然也是自己的小迷弟呀。

“再摔一次,是谁被绊倒?”韩文清问。

“当然是按照原来的样子啊,该谁摔谁摔。”叶修刚说完,随即也明白过来,“那到底是我还是小周?”他也不知道这该怎么算,按灵魂来看的话他才是叶修,然而叶修的躯壳现在又是被周泽楷占着。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强迫的心脏像副队一样,钢筋铁骨的拳头陪你去砸墙,你的胸肌和队长一样宽广~~~”一阵悠扬的音乐响起,在清冷的夜风中荡向四周。

叶修率先捶地大笑,周泽楷也没忍住笑出了声。

韩文清一头黑线,心里不住地骂该死的张佳乐当初非要霸图F4全部换上这个手机铃声。

叶修笑得不能自已,按了好几下才接通电话,开了免提:“喂?”

“队长,”电话那头传来张新杰的声音,“现在已经九点半了,最晚十点,你必须回来。即使你是去见周队的,这也不能成为你晚归的理由。”

一旁的周泽楷:喵喵喵?关我什么事哦???

“哦,知道了,新杰酱要等我回来哦,么!么!哒!”叶修掐着嗓音答应道,还一字一顿地强调突出最后三个字。

电话另一头的张新杰沉默三秒,二话没说直接挂掉了。

虽然吧,这缺德事儿是叶修干的没错,但他现在是韩文清的模样,声音也是正版韩文清的声音,这么来一句……周泽楷再一次破功,没绷住,不顾形象地笑了起来。

韩文清气得握起拳头就要打人,叶修慌忙抬手招架,周泽楷也赶紧拉住韩文清。

周泽楷心想,韩文清顶着的可是本大帅的脸,他要在这月黑风高夜打死了人,被人看见的话就大事儿不好了,倒霉的可是本大帅。

店内老板全程注视着门外三人,用一种关怀傻子的眼神。


“你先回去,十点之前一定要赶回酒店。”韩文清命令叶修。

“那你是打算先各自互相冒充一段时间?”叶修挑眉问。

韩文清略嫌弃地看自己的眉毛那么向上一挑,好像面目更加狰狞了:“先这样吧,回去之后再想办法。叶修你装像点,我警告你别乱来啊!”

叶修漫不经心地应道:“哦。”

周泽楷有点不知所措:“我……回兴欣?”

叶修顶着韩文清的脸,嘿嘿一笑,凑过去交代他:“当然是回兴欣呗,酒店你知道在哪的吧?话多点,别露馅了。”然后放心地离开了。

“啊?”周泽楷目送叶修打车离去,站在原地,“酒店……在哪?”

韩文清拍拍他的肩膀:“我送你吧。”

周泽楷愣了下,点点头。


“谢谢。”下车时,周泽楷向韩文清轻声说。

“不客气。”韩文清面上淡定,“我送你回房吧,你和兴欣不熟。”

周泽楷心想,你和兴欣应该也不熟呀?但又觉得不好拂了人家的意,毕竟韩文清和叶修还是很熟悉的嘛,也就没拒绝。

“叶修!”陈果老远就看到叶修模样的人从车上下来,怒气冲冲地就跑来,指着鼻子问,“你跑哪去了?揣着公款就跑了,是不是买烟去了?!”

“没有……”周泽楷小声回答,“撸串去了。”

陈果一下子不知道该高兴叶修终于不买烟了,还是该气愤他背着大伙儿出去撸串儿了。

“靠,自己吃独食去了,鄙视!”魏琛竖了两个中指。

周泽楷好委屈,瘪瘪嘴,决定不理这个老家伙。

韩文清咳了一声,刚想说点什么,苏沐橙就说话了:“咦,是周队送叶修回来的?”

韩文清一愣,随即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是周泽楷的样子。

“嗯。”

苏沐橙意味深长地看这俩人,然后又问:“叶修,你今晚不是和黄少出去的啊?”

这让周泽楷怎么回答?支支吾吾了半天他也没说出个啥来,反倒是让苏沐橙觉得这里面一定有不可告人的事情。

“我先回去了。”韩文清给了周泽楷一个自己保重的眼神,走掉了。魏琛在一旁问苏沐橙:“轮回那小子刚才是不是朝老叶抛了个媚眼?”

苏沐橙扑哧一声,说是啊。

魏琛立刻朝着那方向比了个中指,然后威胁周泽楷:“叶修,你丫要是敢做对不起老子家白菜的事儿,看我不弄死你!”

陈果被这么一通搅合,也忘了找叶修兴师问罪的事,拉起苏沐橙就回房找唐柔玩去了。

周泽楷跟在魏琛身后,他还不知道叶修的房间是哪一间呢,但是感觉魏琛回房间的路好像不太对啊?

“靠,你跟着老夫干嘛?”魏琛转过头来,瞪他,“上厕所你也跟着?”

周泽楷瞬间脸就红了,原路返回去问前台。

魏琛一脸不可思议:“有生之年竟然看到老叶脸红了?!”


韩文清从兴欣处出来,被夜风吹清醒了。

靠!忘记问周泽楷轮回住在哪里了!

他赶紧跑回去找周泽楷,正巧撞见周泽楷在前台。韩文清也不废话,一见面就问:“你住哪儿?”

“S市。”周泽楷老实回答。

“谁问你这个了!不对,这个也要问。”韩文清说,“轮回在哪家酒店?”

“悦来,五零二。”周泽楷说。

韩文清有点遗憾,咋不是五二零呢?


 
评论(9)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