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喂喂,别瞎担心》

-#全职高手##双hao##呼啸#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咦,都这个点了,队长还没来训练?”赵禹哲问林枫。

林枫看了下唐昊空荡荡的位置,摇头说:“不知道。”

刘皓闻言抬起头来环视一圈,果然没有看到唐昊的身影,心里也是很纳闷。一旁的阮永彬用手肘撞了下刘皓,说:“副队,我来的时候看到经理把队长叫走了。”

“啊?”刘皓愣了下,想到昨天比赛失利的事儿,顿时也就明白了,“哦,那大家不用担心了,各自训练去吧。”

赵禹哲一听唐昊是因为被经理叫走才迟到的,立刻苦起一张脸哀嚎:“完了完了,队长回来之后心情肯定很差,我们又要遭殃了。”

阮永彬也是一副害怕极了的样子,昨天他还被训了一顿呢,今天唐昊指不定要怎么重点盯着自己各种挑刺儿。于是他求助般的看向了刘皓:“要不副队,你先去看看队长怎么样了,呃,也好让我们专心训练不是?要是队长没啥脾气的话,就一起回来呗。”

刘皓朝他翻了个白眼:“我找他干嘛?你们别瞎担心。”

阮永彬不依不挠:“副队,既然你不担心,你咋不去呢?”

刘皓心说唐昊现在肯定正在气头上,谁爱去触这个霉头谁就去,反正老子不去咯。还没来得及答话,就见经理助手匆匆跑来,凑到刘皓身边低声说:“刘副队,大事不好了!唐队刚才被骂了几句,气得掀桌暴走了,从经理办公室直接出去了。你快去追追他,然后再劝他消消气儿。”

“……”刘皓很想假装自己没听到,听到了也没听懂他在说什么。

“刘副队,拜托你了!”经理助手一脸诚恳。

刘皓叹口气,让其他人好好训练,自己则认命地顺着助手指的方向去追唐昊。

“妈的,这种时候谁要去找唐昊,不就是找死吗!”走廊里的刘皓也来气了,唐昊的臭脾气不是闻名呼啸,而是闻名整个联盟的事儿。

低声骂归骂,人还是要找的。刘皓一间一间屋子推开来看,没找到人。想了一想,下楼走向宿舍楼。果然,唐昊的房间门是打开着的,里面还传来摔东西的声音。

刘皓站在门外,深呼吸一口气,调整了下面部表情,然后走进去。

前脚刚进门,一个空矿泉水瓶就飞了过来,正中脑门。

刘皓疼得“嘶”了一声,赶紧用手捂住脑袋,以防再飞来一个。唐昊听到动静转过身来,冷冷地问:“你来做什么?”

刘皓揉了几下被砸的地方,忍痛回答道:“听到他们说队长你心情不好,我过来看看。”

唐昊冷笑一声:“看我有没有被气死吗?!”

“……”自从转来呼啸之后,刘皓就没少见过唐昊发脾气的样子,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个时候他选择闭嘴。

“怎么样?看到了?看到了你还在这干什么?!”唐昊不踢矿泉水瓶了,改骂刘皓。

刘皓继续沉默,只是用手揉着头。

“疼死你了?你揉到现在?要不要哭一场?”唐昊各种咄咄逼人。

“不疼了。”刘皓放下手,额头上红了一大块。

唐昊瞟了一眼,哼了一声,拉开椅子坐了下来,顺带踹了一脚桌子。

刘皓小心翼翼地看了眼唐昊的侧脸,看上去稍微气消了点的样子,然后他不动声色地挪到一边去,开始默默地捡瓶子。

我靠,他房间里是存了多少矿泉水瓶啊?怎么这么多?刘皓捡了一个又一个,手里都快拿不下了。

唐昊看着刘皓蹲着挪来挪去捡瓶子,嫌弃地踹了一脚:“捡什么捡,捡回来干什么用?继续踢吗?”

刘皓默默地又把矿泉水瓶放在墙角,竖着排成个三角形的队列。

“你以前当副队就干这个?!”唐昊问。

“以前都是队长干这个,我踢。”刘皓没敢跟唐昊说叶修是不会像他这样发脾气的。

“叶修就那么废柴?”

“除了苏沐橙,我们都有怼叶修的习惯。”刘皓把当年的事儿用半开玩笑的语气说了这么一句。

唐昊似乎对这个八卦有那么点兴趣,但还是很矜持地保持冷漠的样子,抬了抬下巴:“说说。”

刘皓心说傻逼才会告诉你呢。

唐昊见刘皓不回答,抄起桌上一瓶还没喝过的矿泉水就扔了过去,把三角形阵中的空瓶全给撞开了。

刘皓背着他竖了个中指,然后拍拍腿坐在了小板凳上,给唐昊说起了当年的故事。

“那时候看叶修不顺眼,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刘皓说这话的时候还皱皱眉,以表示他内心感受到的不顺眼。唐昊听着,跟着点了下头,他也怎么看叶修怎么不顺眼。

“然后就怼他。”刘皓说完就看着唐昊。

唐昊莫名其妙,问:“完了?”

“完了啊!”

“……我日你刘皓!”唐昊感觉自己被刘皓给耍了,怒气冲冲地起身来找刘皓麻烦。刘皓坐在小板凳上还没来得及逃跑,唐昊一把就把他摁倒在了地上,俩人顺势在地板上掐起架来。

“打脸了!妈的那里是额头!刚刚被砸了!”刘皓狂叫。

“反正你说不疼了!”唐昊反驳得理直气壮。

“靠!”刘皓也不客气起来,照着唐昊就是用脚用力一蹬。

“反了你了!副队打队长!”

“你说的,男人用实力说话!”

俩个人的叫骂声响彻整个宿舍楼,甚至对面的训练室里也隐约可以听到。

“……为什么我感觉听到了刘皓的声音?”郭阳问。

“你别瞎想。”阮永彬风轻云淡地回答,哈哈,队长不回来骂人就最好了,管他什么副队呢!

这边被队友卖了的副队刘皓最后还是没拧过唐昊,率先求了饶。唐昊擦着嘴角,放开了他。

“什么时候回去?”刘皓被打得脸都肿了,他可不想现在这个样子回去,心里盼着唐昊说待会。

唐昊看了眼刘皓鼻青脸肿的样子,拉他起来,哼道:“你要这个样子回去你就自己回去。”

刘皓心说你这个死傲娇,面上还是问了句:“那去哪儿?”

“出去溜溜。”唐昊说得跟遛狗似的。

“哦,那我跟着队长你吧。”刘皓也没在意,随口应道。

“你先走,出去了我再带路。”唐昊才不背逃训的锅。

“……”刘皓又一次认命地走了。

“喂,”路上,唐昊跟刘皓聊着,“我是不是个好队长?”

刘皓心里说了句不是。

“我告诉你啊,是男人就别在心里BB,有本事说出来。”男人唐昊严肃地训斥喜欢在心里BB的刘皓。

“是。”刘皓果断回答,看到唐昊怀疑的眼神,他连忙补充,“比叶修好太多了。”

这句倒是实话,不是犯错的话唐昊很少无缘无故地骂人,不惹到他他也不会轻易炸毛。最主要的是唐昊这个队长有名有实,不知道比当年做叶修的副队轻松多少,虽然叶修不会打人来着。

唐昊这才稍稍满意地哼了一声,没继续追问下去。

刘皓一路上跟在唐昊身后腹诽着,唐昊突然停下脚步,刘皓也没注意掉,一个没刹住车就撞了上去。

唐昊:“……”

刘皓:“……”

唐昊怒:“你他妈走路不长眼是吗?!”

刘皓心说我怎么知道你突然停下来,瞄了一眼旁边,是一家甜品店:“队长你在这里停下来干什么?”

“你的意思怪我自己停下来?”唐昊也没等刘皓回答,继续说,“以前小远就喜欢吃这种甜品,还说副队都喜欢,我就来试试是不是他说的这样。”

“啊?”刘皓问,“副队都喜欢吃甜食?我不喜欢啊,而且一直都不喜欢,腻死了。”

唐昊一听就来气了:“你到底吃不吃?!带你来吃东西还挑三拣四,不吃回去训练去!”

刘皓有点懵,没弄明白唐昊怎么又发火了,只好顺着他的意点头:“吃,吃,喜欢吃。”

唐昊没理他,抬脚就进店了。刘皓跟在他后面,琢磨着自己哪里触逆鳞了。

“吃什么?”唐昊冷声问道。

“随便。”

“老板,白开水。”

“……”刘皓赶紧指了一个奶油蛋糕说要这个。

唐昊看了他一眼,自顾自地刷卡。

刘皓摸了下口袋,没带零钱也没带卡,有点小尴尬。

等俩人的蛋糕都端来以后,唐昊给了刘皓一个眼神让他体会。刘皓十分有眼力地给他端着,屁颠屁颠地跟着他找位置。

“就这儿。”唐昊朝一个靠窗的位置呶了呶嘴。

刘皓跟个服务员一样把蛋糕放下,然后眼巴巴看着唐昊。

唐昊想笑,又忍住了,装出一副高冷的样子,挥挥手让刘皓坐下了,自己也吃了起来。

刘皓用小勺一小勺一小勺挑掉厚厚的一层奶油,唐昊看到了,问:“你不喜欢吃奶油?”刘皓看着白花花油腻腻的奶油,摇摇头。怕又惹到唐昊什么不知道的地方,赶紧看了一眼唐昊的脸色,好像不生气。

“下次你再敢打队长,给你买一箱奶油,舔干净吃光它。”唐昊不生气地威胁道。

刘皓心说只有你这样的傻逼才会用箱子装奶油,人家都是用袋子的。

唐昊不知道刘皓在腹诽什么,但是他的直觉告诉他刘皓在说他坏话,于是他把刘皓挑到一边的奶油全部抹在了刘皓脸上。

刘皓目瞪口呆地瞪着唐昊。

唐昊恶狠狠地问:“瞪什么瞪?”

刘皓说:“队长,你脸上怎么也有奶油?你自己还能吧奶油吃到脸上?”

“嗯?”唐昊有点没反应过来。

“这里啊。”刘皓伸出食指,把奶油反抹在了唐昊左脸上。

唐昊决定回去之后再和刘皓打一架,求饶也不行,把他给打趴下打到生活不能自理。

刘皓决定回去之后立刻跑开,躲着唐昊,一下午呆在厕所也行,就是不能被唐昊逮到。


“我说……一个上午了,副队怎么还没回来?”林枫忍不住问了。

“副队不是说了吗,你们别瞎担心。”阮永彬心态放得开。

“……不担心,不担心,咱们吃饭去吧?”赵禹哲说。

“嗯,到点儿了,走吧,吃饭去。”郭阳摸摸肚子,饿了。

林枫看着人都走掉了,心想算了,我也别瞎担心,吃饭去。


 
评论(12)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