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有一个睡不醒的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全职高手##男神×你#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瓣汹涌

-女朋友系列《有个小自己十岁的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有个混历史圈的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喻文州

 

每天早上叫醒她之后,都是踩在我拖鞋上走路

抱着她和她一起洗漱

可是亲爱的,光着脚丫是会着凉的

 

 

韩文清

 

起床后放轻动作怕吵醒她,可还是被她察觉了

她伸出手抱住我的手臂,嘟囔着再睡会

算了,打个电话给新杰,以后的额外早练都取消吧

 

 

周泽楷

 

陪她看电视时

看着看着就靠在我肩上

睡着了

 

 

叶修

 

夜里陪我抢boss,她在一旁趴桌上睡了

早上帮她买好早饭,她闭着眼睛等我喂

这也就算了,迷迷糊糊往哥怀里扑是怎么回事

既然都投怀送抱了,哥也不客气了

 

 

方锐

 

犯困了就把她搂在怀里

睡着了就顺势抱她回房

白天多睡睡好啊

晚上就有精神了

 

 

黄少天

 

我特委屈!

媳妇听我讲着讲着就见周公去了,我又不忍心继续说下去怕吵到她

偷偷亲她一下还被在做梦的她拍了脑袋这到底是为什么啊qwqqq

早上闹钟响了我起来去准备早饭,做好后趴在床边想尽各种方法哄她起床

哄不起来就把她亲醒,媳妇是醒了,可是我又被打了……TVT

 

 

唐昊

 

有次跟她吵架了,她转身就回房把门给反锁了

过了会我敲门跟她道歉,一点反应也没有

后来我急了,把门给撬了

发现她只是用被子蒙住头,睡过去了……

 

 

王杰希

 

上午的训练开始前打电话给她,她说:“嗯?杰希,我再眯一小会……”

上午训练结束后她打电话来:“杰希,我要午睡了,你好好训练。”

不是,亲爱的,不再多说点想我了之类的话吗?

 

 

孙翔

 

和她一起出去玩,大概是累了吧,她坐在椅子上休息时就哈欠连天

我问她要不要回家,她揉揉眼睛,努力睁大,说要和我一起玩

然后我直接把她抱回家了

 

 

林敬言

 

我觉得,爱睡觉容易犯困不是岔开话题的理由

媳妇你回答我,今天那这么早洗好澡就在床上,是不是想嘿嘿嘿

别脸红,装睡也没有用,乖

 

 

张佳乐

 

“乐乐,九点了?”

“八点。”
“还早,我们再睡会吧。”

“嗯!”

过了会。

“媳妇,几点了?”

“九点。”

“哦,应该还来得及,继续睡。”

又过了会。

“乐乐,十点了。”

“嗯——?怎么了?”

“副队昨天不是交代你十点去聚会嘛?”

“……卧槽!”

 

 

肖时钦

 

[我什么也不想说.jpg]

穿着睡衣就黏上来,撩完我就想跑。

不过,哪有那么容易?



————————————————

这是第四篇喻文州生贺!!因为是男神×你就没注明了!!!!

开学好几天的我orz评论什么的可能不能及时回复抱歉!!!!


 
评论(14)
热度(75)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