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有个小自己十岁的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全职高手##男神×你#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女朋友系列《有个混历史圈的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1.韩文清


新杰开玩笑地说她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

来战队看我的时候,会故意粘着我,跟个孩子似的撒娇要抱抱

连小宋都忍不住说我变了

因为给了她无限的宠溺



2.周泽楷


小小的一只

很可爱

很喜欢



3.叶修


张狂的年纪里将十年热血奉献给了荣耀

岁月敛去年少轻狂后遇到了她

十年的差距,恰如其分,我可以有时间陪她



4.方锐


她特别特别清纯

你问我有多清纯?

你看我媳妇清纯的双眼

每次调戏她时,最喜欢看她渐渐脸红起来样子

然后吧唧一口



5.张新杰


她的成长路上有我陪伴

我将用最合适的方式指引着她、参与她的人生

我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



6.王杰希


希望她不要被微草的崽子们带坏了

只差了十年,为什么要叫我爸爸?

下次让崽子们改口叫她队长夫人,而不是姐姐



7.喻文州


明明是和小卢差不多的年纪,却意外的懂事

怕战队里的事太多全部压在我身上

总是会打电话来细心叮嘱我

在一起时也会很乖巧地照顾我

温柔体贴到让我心疼



8.黄少天


最开心的事就是接她放学,这样可以直接一起回战队

晚上陪着她,看她认认真真的样子总是会出神,不知道有多少次因为这个而PK输给了叶修

虽然老叶的嘲讽很气人,可我更想要看到她啊



9.魏琛


说老夫是老牛吃嫩草的都滚边去

等过几年有了个女儿

带着媳妇女儿一起上街去

老夫就是人生赢家哈哈哈



10.肖时钦


简直和小戴一样是个小魔女

不过,少了她这个小魔女在我身边又吵又闹

生活就会变得乏味许多呢



11.孙翔


她总喜欢拿着该死的数学作业来问我题目

当我偷偷用手机搜题就快找到答案的时候

她就大喊一声“哎呀会了”,就跑开

还笑着说我是大笨蛋,又做不来,真是气死我了

可是她笑得那么明媚漂亮,根本对她生不起起来



12.林敬言


我温文尔雅时,她就学模学样地耍个流氓

轮到我耍流氓时,她就撒娇求饶

可惜已经迟了



13.唐昊


有时候回到家里还会带着点在战队的怒气

这时她就轻轻扯住我的袖子,和我讲她班上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牵着我的手,到阳台上去看她最喜欢的昊天



14.张佳乐


媳妇大过天,必须得宠着她让着她

然而媳妇每天都特别兴奋地嚷着要给我扎小辫子怎么办

媳妇媳妇你听我说,咱今儿不扎双马尾行吗



15.孙哲平


有了她还要什么女儿

媳妇,我们来生个儿子吧



16.李轩


给她讲睡前故事时,她会骄傲地说她才不怕鬼

因为有我和鬼泣鬼刻都会保护她

但是媳妇,你紧紧攥着我的手要一起睡

刚才说的话哄虚空双鬼呢



17.乔一帆


她好像当年的我

不过,我一定不会让她像当年的我一样

经历那种孤独的绝望



18.邹远


带她到宿舍楼天台上可以看到百花全景的地方

给她讲百花过去时光里的那些人和事

末了她赌气似地和我抱怨

真遗憾没有早些出生早些遇到年少的我



19.于锋


和她在一起的那一年,我终于以队长身份捧回一个奖杯

决赛那天她翘了补习课来现场看我比赛

举起奖杯时她就在台下高兴到流泪

这一刻,我能记住一辈子



20.安文逸


双方家里开始都不赞成我们在一起

我都不在乎玩女号了

又怎么会介意背上一个拐骗幼女的罪名



21.罗辑


只是恰好喜欢她

而她恰好是这个年纪

仅此而已


 
评论(16)
热度(123)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