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翔翔,坐公交车吗》


-#全职高手##肖翔#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双十一那天,雷霆上下趁此良机,狂购了一大堆东西。
肖时钦被门卫大爷的夺命连环call喊去了门卫室,看到塞满一整间屋子的包裹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大爷站在门口,指着贴的全是“肖时钦收”的快递单的包裹,严肃地说:“小肖啊,虽然我知道你们年轻人喜欢过什么双十一,但是你也不至于买这么多吧?赶紧搬走,这才十点,待会下午还有,我这儿就没地方放了。”
“下午⋯⋯还有?”肖时钦实力懵逼。
大爷给了一个你自己体会的眼神。
肖时钦心好累,他才不过这种单身狗的节日好吗?不过,孙翔也没来陪自己,这么看好像和他们那些单身狗也没什么区别⋯⋯
等肖时钦把包裹从门卫室搬到休息室之后,已经是中午的饭店了。他累瘫在沙发上,喊住路过的方学才帮忙带个午饭。
“队长,你至于吗,买这么多。”方学才嫌弃。
肖时钦已经没力气跳起来打人了,有气无力地说:“还不都是你们的。”
方学才揶揄:“别说的跟你没买一样啊。”
肖时钦反驳:“我还真没买。”
方学才翻了个白眼:“队长,你别以为我没看到啊,你明明在十号晚上上了淘宝。”
肖时钦想起来那天的确是买了东西:“我是寄到轮回去的。”
方学才果断走了,不想听心脏秀恩爱。
“别忘了带饭⋯⋯”
方学才决定假装自己没听到。

心脏的直觉告诉肖时钦,方学才不会给他带饭。他只好无奈地爬起来,自己去食堂。
“呀,队长,你怎么了?”戴妍琦活力满满,抱着一大袋东西问。
“刚才给你们搬快递⋯⋯话说你这是什么?”肖时钦好奇。
戴妍琦举起袋子送到肖时钦面前晃了晃:“楚姐姐给我推荐了好多电视剧,说一定要去买碟片来看才有感觉。”
肖时钦扶额:“⋯⋯少看点。”
“队长我可以理解为你嫌弃楚姐姐的选片水准么?”戴妍琦眨眨眼,笑着问。
肖时钦赶紧否认。和楚云秀杠上,开什么国际玩笑。
“小戴我先去吃饭了,你自己去休息室领一下你的快递吧。”
“啊,谢谢队长!应该下午还有吧?”
“⋯⋯还有。”
“队长你别忘了去拿哦!”戴妍琦嘱咐肖时钦。
“⋯⋯哦。”肖时钦委屈。

一个人坐在食堂里吃饭的肖时钦默默地思考着自己为什么总是被队友坑这么惨。
忽然手机响了,拿起来一看,是孙翔打来的电话。
“小事情,你在干嘛?”熟悉的大大咧咧的语气。
肖时钦吞下红烧肉:“在吃饭。”
“哦,”孙翔说,“待会来下机场。”
“嗯?”肖时钦纳闷,“轮回今天不休假啊,你过来了?”
孙翔有点不满:“临时放假不行么?你来不来?”
肖时钦哪敢不去,让孙翔等一会,就匆匆扒完饭去机场接他的小祖宗了。
“小事情!”孙翔老远就在拼命挥手,大喊肖时钦。
肖时钦跑了过去,想接过孙翔行李彰显一下自己男友力来着,结果发现孙翔啥也没带,一个人站在那里等他。
“翔翔,你什么都没带?”
孙翔理所当然:“没有啊,你那不有我穿的衣服什么的,我带什么啊。”
肖时钦觉得今天的翔翔怪怪的。
“翔翔,发生了什么事吗?”肖时钦观察着孙翔的表情。
“没什么事啊!”孙翔强装镇静,“你今天怎么这么啰嗦?”
“没事就好。”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拉着孙翔出机场。
“坐公交车吗?”肖时钦问。
等了几分钟没有看到出租车,孙翔也不想站在外面吹冷风了。
“好啊,但不会被发现吗?”
肖时钦神奇地从兜里掏出个毛茸茸的帽子给孙翔带上,扒拉几下他的刘海,又把帽子拉下来点,垂下来的球球时不时晃到了孙翔眼前。
孙翔:“⋯⋯”
肖时钦鼓捣好孙翔的造型后,仔细看了一会,满意地点头:“挺可爱的,你这样别人绝对认不出来。”
孙翔佯怒:“这个样子也没人敢相信是我吧?”
肖时钦笑而不答,自己换上了墨镜就算完事。
孙翔气死了,凭什么自己要被打扮成这样子,而肖时钦只需要带一副墨镜就ok。
结果肖时钦一句话堵死了他。
“翔翔你帅啊,我们雷霆都比较低调,平时走大街上也没人认出来。”
不行,孙翔觉得不能反驳自己长得帅这件事。
“坐几路公交啊?”孙翔看着站牌,很遗憾,他没看懂。
肖时钦指了指233路公交路线。
孙翔又认认真真看起了233路公交车的车程。
“坐到哪儿啊?”孙翔研究了半天,百分百确定自己没有看到雷霆俱乐部这一站。
肖时钦风轻云淡地说:“悦来大酒店那一站,就是俱乐部斜对面那家。”
孙翔想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这用酒店做站排名,其他地方都是俱乐部啊!”
谁说孙翔双商欠费不会嘲讽人来着?肖时钦受到了会心一击。
“翔翔,车来了。”肖时钦转移话题。
“哦。”孙翔有点兴奋,“我还没有坐过W市的公交车!”
肖时钦一听,赶紧牵住孙翔的手,生怕他一高兴干出什么匪夷所思的事儿来。
“往后走往后走,”孙翔指挥开路先锋肖时钦,“我要坐最后一排。”
车上人不多,后面的座位空空荡荡,孙翔就跟谁要和他抢位置一样,三两步冲到了最后一排中间的位置坐下。
“吴启和我说,坐在这个位置上有一种帝王的感觉。”孙翔抢到位置,得意地跟肖时钦说,“你看你看,如果有人上来,就跟来朝见一样。”
肖时钦在孙翔旁边坐下,看着孙翔高兴的那个二样,不忍心告诉他其实这个位置,车一个急刹车,最容易摔跤了⋯⋯
“翔翔,吴启还说了什么?”
“他还跟我说了好多好多,”孙翔一个没留意,被心脏套话了,“说如果你爱我就要⋯⋯”孙翔闭嘴了。
“嗯?”肖时钦看着孙翔。
“咳,”孙翔生硬地转移话题,“上来了个老头,我们要不要让座?”
肖时钦哭笑不得:“翔翔,车上座位都是空着的,而且,老人也不适合坐在最后一排。”
另外,你也不需要把“那个老头”说那么大声,他听到了⋯⋯
“哦。”孙翔乖巧地坐好。
肖时钦也不拆穿孙翔一路上的奇怪之处,耐心地套话:“翔翔什么时候和吴启这么要好了?”
孙翔哼哼了几声,小声地说:“因为他吃掉了你寄给我的巧克力。”
肖时钦当然听见了:“所以他为了补偿,是不是跟你说了什么?”
孙翔没办法转移话题了,只好点点头。
“哦——”肖时钦忽然把孙翔搂过来,“待会有个拐角,你坐这容易摔。”
孙翔头靠在肖时钦肩上,蹭了蹭。
肖时钦继续攻略孙翔:“今天你这么奇怪就是因为这个?”
孙翔闷声道:“奇怪吗?我就看看你爱不爱我嘛。”
孙翔没看见,肖时钦听到这话时笑得有多心脏。
“很爱。”
然后肖时钦趁车上人都下车之后,低头封住了怀中人的唇。


看见肖时钦牵着孙翔从大门走进来的方学才觉得自己不帮忙带饭这个决定真是太英明了。
你们这对狗男男。

 
评论(3)
热度(68)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