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我ball ball你们放过我,好好吃顿饭可以吗》2》

-#全职高手##霸图F4#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瓣汹涌

-一个不小心就有2了……《我ball ball你们放过我,好好吃顿饭可以吗》1

 

1.

众所周知,林敬言原来是N市人

在来霸图之前,他从来没有听说过云南有种生物

叫做小蘑菇

 

2.

自从上自林敬言给大家带来N市的土特产后,张佳乐专门订了机票回了昆明

“让小远寄来不就行了吗?”林敬言纳闷

“这你就不懂了。”张佳乐故作神秘,“小蘑菇是一定要自己去采,才显得对山神的尊敬”

林敬言肃然起敬

 

3.

林敬言目送张佳乐背着个包,乐呵呵地走了。

“呃,队长,”他忍不住问,“乐乐明天来得及回来吗?”

韩文清脸一黑:“他竟然敢翘训练!”

张新杰迅速递上一刀纸:“队长,我已准备好惩罚方案,请过目!”

 

4.

张佳乐发了好多张深山老林的照片,还特意标明“老林”二字

林敬言学韩文清式黑脸,随手把张佳乐房里的闹钟铃声设成了《采蘑菇的小姑娘》

挺贴切的。

 

5.

张佳乐回来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翘了两天的训练。

他热情洋溢地和见到的每一个人打招呼:“嘿,你吃小蘑菇吗?云南的哦!”

被他握了手的人立即抽出手,飞也似的跑掉了。

 

6.

“嘿,我回来了!”张佳乐打开背包,满当当的全是蘑菇。

“看,”张佳乐举起一个黑色香菇,“食堂用的都是晒干的,这个是新鲜的!”

“不,”张新杰推推眼镜,“你至少把它们放在包里过了半天,不算新鲜了。”

张佳乐不甘心的举起另一片白色的平菇:“颜色可是纯白的呢,临走前我才在草从里发现它,辛亏我眼尖。”

张新杰把平菇翻个身:“这里有泥。”

林敬言全程冷眼旁观。

 

7.

真的挺佩服张佳乐的心理素质的,林敬言心想,每天不知要被心脏杰拆多少次台

也挺佩服张新杰的,林敬言叹口气,毕竟他吐槽的地方永远不和其他人在同一个点上

 

8.

食材有了,厨师有了,差个假期就可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韩文清盯着放在阴凉角落里的一背包蘑菇,大手一挥,趁月黑风高,去食堂搞来了电磁炉和锅。

“队长,你又要亲自下厨吗?”林敬言战战兢兢。

韩文清掂了掂黑魆魆的锅,点了个头。

 

9.

林敬言觉得好像门没关好,放了只黄少天进来。

“队长,这个香菇最好用来炖汤,平菇也是,哎要不两个一起放进去炖吧?,这个红色的和黄色的用来烤吧,你是不是没拿烧烤架?”

“上次野营时用的还放在房里,我去搬。”韩文清放下锅,去扛烧烤架了。

“副队,你放下那个绿蘑菇,不要抠掉它的褶皱!”张佳乐咆哮。

“我看他太不爽了,实在是忍不住修理一下它的边缘。”张新杰无辜。

“这个绿蘑菇的内涵就在于它会浮在水面上像朵花儿一样,绿色的花你见过吗?所以说为了一睹为快,你忍住!”

林敬言觉得,可能不止一只黄少天。

 

10

按常理,烤蘑菇需要把它们一个一个穿在棍子上

这点林敬言可以理解

他也理解有人能把穿蘑菇干得跟用竹签捅死叶修一样,比如韩文清

他也能理解有人在串蘑菇前先要测量半径长度,比如张新杰

但他不能理解的是,有人会把蘑菇戳烂,然后轧到自己的手,接着大哭大叫,比如张佳乐

 

11

给个数据体会一下吧

张佳乐拿了十个蘑菇

七个洞多的快成筛子了

两个烂成了朵花

还有一个因为忍不住吃掉了

 

12

“乐乐,你以前不也经常吃吗,为什么这么不熟练?”林敬言踢过去一个垃圾桶。

“哦,以前都是大孙干这种事。”张佳乐说。

“那你负责什么?”

“大孙说我只要坐着等吃就好了。”张佳乐一脸幸福。

然后他又戳到了手。

 

13

林敬言心疼了孙哲平一秒钟。

忽然他闻到了一股难以言喻的气味。

“汤熬好了。”韩文清掀开锅盖,白色的水汽迅速附着在了林敬言和张新杰的眼镜片上。

“为什么我也看不见了!”张佳乐大叫

“不对呀,看不见的是我和副队才对,你又没戴眼镜。”林敬言纳闷

“你是谁!”张佳乐大惊

场面顿时陷入了混乱。

 

14.

“冷静!乐乐你不能因为我镜片变成两片白色的,你就不认识我了。”林敬言开始有些慌

“不我不认识你,你走,立刻走!”张佳乐歇斯底里,“孩子是不会交给你的!”

林敬言懵了:“啥?”

张佳乐为了躲开,闪身撞到了韩文清

韩文清岿然不动,良久,转了一个身,说了一句:“这件事本座知道,尔等且先退下,本座自有定夺。”

张新杰突然一声冷笑:“韩文清,你以为你是食神又如何?还不是被我检举了你厨房卫生不过关!”

林敬言夺门而出

 

15.

那次诸多心酸暂且按下不表

林敬言后来才从孙哲平那知道,张佳乐以前真的是只会等饭端上来开吃的,他压根不知道怎么选香菇

所以说为什么要相信张佳乐是靠谱的啊!

林敬言摘下眼镜,抹了一把辛酸泪


 
评论(9)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