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知何意(下)》


-前文《知何意(上)》#全职高手##周喻#
-谨以此,致我一直喜欢着的莱汀


「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哟,轮回正副队感情就是好啊
逢山鬼泣:还可以代罚?!
鸾辂音尘:这个场面就有点尴尬了
百花缭乱:这什么情况?

江波涛也是不明白,然后就看周泽楷秉承着一贯只做不说雷厉风行的作风,已经发好微博,并且艾特了喻文州。

21:30 周泽楷V:我是你的粉丝 @喻文州V

21:31 喻文州V :我也是你的粉丝^_^//周泽楷V:我是你的粉丝 @喻文州V

21:31 黄少天V:这这这什么情况啊队长你是被盗号了吗为什么我一个不留神感觉世界都变了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队长吗还有这个是周泽楷吗//喻文州V :我也是你的粉丝^_^//周泽楷V:我是你的粉丝 @喻文州V

21:31 孙翔V:……卧槽?队长??副队这咋了 @江波涛V //喻文州V :我也是你的粉丝^_^//周泽楷V:我是你的粉丝 @喻文州V

21:32 江波涛V:咳咳,刚才群里玩游戏……//孙翔V:……卧槽?队长??副队这咋了 @江波涛V //喻文州V :我也是你的粉丝^_^//周泽楷V:我是你的粉丝 @喻文州V

21:32 楚云秀V:但是受罚的原本是江波涛//江波涛V:咳咳,刚才群里玩游戏……//孙翔V:……卧槽?队长??副队这咋了 @江波涛V //喻文州V :我也是你的粉丝^_^//周泽楷V:我是你的粉丝 @喻文州V

21:33 李迅V:让我们随楚女王的脚步去一探究竟//楚云秀V:但是受罚的原本是江波涛//江波涛V:咳咳,刚才群里玩游戏……//孙翔V:……卧槽?队长??副队这咋了 @江波涛V //喻文州V :我也是你的粉丝^_^//周泽楷V:我是你的粉丝 @喻文州V

21:34 张佳乐V:这到底是轮回的队友爱还是另有原因?//李迅V:让我们随楚女王的脚步去一探究竟//楚云秀V:但是受罚的原本是江波涛//江波涛V:咳咳,刚才群里玩游戏……//孙翔V:……卧槽?队长??副队这咋了 @江波涛V //喻文州V :我也是你的粉丝^_^//周泽楷V:我是你的粉丝 @喻文州V

21:35 李轩V:敬请期待——联盟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张佳乐V:这到底是轮回的队友爱还是另有原因?//李迅V:让我们随楚女王的脚步去一探究竟//楚云秀V:但是受罚的原本是江波涛//江波涛V:咳咳,刚才群里玩游戏……//孙翔V:……卧槽?队长??副队这咋了 @江波涛V //喻文州V :我也是你的粉丝^_^//周泽楷V:我是你的粉丝 @喻文州V

21:36 黄少天V:为什么你们都无视我为什么为什么?什么时候有了这个栏目主持人是云秀妹子吗哎哟那可一定很有趣你们还缺人吗//李轩V:敬请期待——联盟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张佳乐V:这到底是轮回的队友爱还是另有原因?//李迅V:让我们随楚女王的脚步去一探究竟//楚云秀V:但是受罚的原本是江波涛//江波涛V:咳咳,刚才群里玩游戏……//孙翔V:……卧槽?队长??副队这咋了 @江波涛V //喻文州V :我也是你的粉丝^_^//周泽楷V:我是你的粉丝 @喻文州V

21:38 冯宪君V:你们都在干什么……药……//黄少天V:为什么你们都无视我为什么为什么?什么时候有了这个栏目主持人是云秀妹子吗哎哟那可一定很有趣你们还缺人吗//李轩V:敬请期待——联盟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张佳乐V:这到底是轮回的队友爱还是另有原因?//李迅V:让我们随楚女王的脚步去一探究竟//楚云秀V:但是受罚的原本是江波涛//江波涛V:咳咳,刚才群里玩游戏……//孙翔V:……卧槽?队长??副队这咋了 @江波涛V //喻文州V :我也是你的粉丝^_^//周泽楷V:我是你的粉丝 @喻文州V

微博上因为周泽楷的这一条微博瞬间炸了,还有不少粉丝跑到周泽楷和喻文州的主页上扯东扯西。
喻文州随意地翻看着评论,然后发现了一个用户的吐槽。
“搞什么啊玩个游戏而已嘛,周泽楷那样子说到底也只是个后辈,是我喻的粉丝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喻文州微微有点恼,顶着认证过的大号就回复了他。
“请尊重每一位职业选手,小周他很厉害。”
对方沉浸在被翻牌的喜悦当中,没感觉到喻文州含着的薄怒。
喻文州也不再理会其他无聊的评论,重新回到群里聊天。

「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啧,喻文州还带为周泽楷说话的啊
夜雨声烦:我感觉我家队长被调包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枪淋弹雨:黄少你不要因为队长之前袒护周泽楷而板起脸跟你说话,你就怀恨在心嘛
鸾辂音尘:有意思
逢山鬼泣:联盟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之剑与诅咒破裂篇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破裂个毛!剑与诅咒关系很铁的好吗你们这是嫉妒
逢山鬼泣:虚空双鬼需要嫉妒?
百花缭乱:繁花血景需要嫉妒?
谁不低头:双枪姐妹需要嫉妒?
鸾辂音尘:繁花血景一万年!!!
百花缭乱:……

忽然就有人发来私聊,喻文州看到是周泽楷的头像,感觉心跳漏了一拍。

一枪穿云:[截图.jpg]
一枪穿云:袒护什么?
索克萨尔:队里私下开玩笑,少天气不过说了些话,我让他注意下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他说我……坏话?
索克萨尔:咳,少天没有恶意,你不要放在心上
一枪穿云:为什么袒护
索克萨尔:嗯?这个需要什么理由吗?身为队长,我觉得这不太礼貌
一枪穿云:…哦

喻文州觉得周泽楷发的消息似乎带着失望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想了。

一枪穿云:刚才微博,不是为了江
索克萨尔:哦?那是为了我吗?

喻文州开玩笑似的问,刚按完回车又有点后悔。
还没来得及想怎么弥补下刚才的冲动,周泽楷却没给他思考的时间,很快就回复了。

一枪穿云:是

喻文州突然有点庆幸自己是个手残,这样就可以掩饰自己因为被惊呆而忘记怎么打字。
大概过了一分钟,喻文州却感觉过了一个小时那么久。
周泽楷没什么动静,似乎在等他的反应,又似乎明白喻文州会被惊到而故意不发消息勾起他的心思。
喻文州把手背贴在脸上,觉得自己的手真凉。

索克萨尔:为什么

然后喻文州把手放在腿上,坐得乖巧端正,像个等待发糖的小娃娃。

一枪穿云:我想说的
一枪穿云:所以我发

周泽楷的头像是账号卡的图像,隔着屏幕,喻文州觉得一枪穿云的手枪真的射出了子弹,而且正中他的心脏。

一枪穿云:看微博

喻文州闻言重新打开了微博的网页,呼吸瞬间屏住了。

21:50 周泽楷V:喜欢 @喻文州V

喻文州又一次冲动了,不经过大脑思考他就转发了微博。

21:50 喻文州V:我也是^_^//周泽楷V:喜欢 @喻文州V

随即他就关闭了窗口,才不管因为他俩这一闹微博上炸成了什么样子。

一枪穿云:他们好吵
索克萨尔:的确
一枪穿云:有人黑我
索克萨尔:谁?
一枪穿云:黄少天
索克萨尔:明天我教训他
一枪穿云:嗯


*☼*―――――*☼*―――――
小剧场
*☼*―――――*☼*―――――
“队长!!!!我刚才那句周泽楷是话废并没有说错吧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还要加训啊队长qwqqqq”
“少天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呢?”喻文州微笑地问。
“昂?什么话?”黄少天好奇。
“我不喜欢别人说他坏话,更不喜欢别人说了他坏话我还毫无立场去反驳。”喻文州笑得坦荡明亮。
“……”黄少天选择闭嘴。
“有了立场之后,更不喜欢别人说他坏话了。”喻文州补充道。

 
评论(9)
热度(30)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