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知何意(上)》


-#全职高手##周喻#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我不喜欢别人说你坏话,更不喜欢别人说了你坏话我还毫无立场去反驳。 ​​​
——莱汀


“嘿有意思,还真被我找到了周泽楷的黑粉。郑轩呢?过来过来,睁大你的眼睛给本剑圣好好看看,谁说周泽楷那小子比本剑圣牛逼,粉丝比本剑圣多来着?”黄少天把桌子拍得啪啪响,狂喊郑轩,指着电脑得意洋洋。
郑轩凑过来一看,是一个几个月的账号,怀疑道:“黄少,这不会是你自己开的小号吧?找不到周泽楷的黑粉,你就自己上啦?”
黄少天气得差点一巴掌呼了上去:“瞎说!找个黑周泽楷的很难吗,需要本剑圣自降身份去干这种无聊的事吗!”
郑轩想了想,赞同地点点头:“也是哦,毕竟黑粉也是粉,黄少你是不会承认你是周泽楷的粉的对吧?”
黄少天哼了一声。
“不过黄少,这和你证明你人气比周泽楷高有什么关系?赌输就赌输了嘛,愿赌服输,承认了不就完了。”郑轩补充道。
眼看黄少天抄起家伙就要抓着郑轩狂殴,喻文州忙过来打圆场。
“队长,这家伙胳膊肘往外拐!”黄少天控诉郑轩的恶行,“还搞什么大冒险让我发微博说我是周泽楷的小粉丝!”
郑轩躲在一旁瑟瑟发抖,委委屈屈地反驳:“明明是黄少你自己要来玩游戏的,输了又想耍赖……”
“好了好了,”喻文州拉开黄少天,“少天耍赖是不对,但要他发这条微博也确实有点困难。”
黄少天眼巴巴地看着喻文州。
“不如说是我的粉丝吧!”喻文州建议。
“……”郑轩不得不同意了。

10:10 黄少天V:我是队长的小粉丝

10:10 郑轩V :事情原本不是这样的……//黄少天V:我是队长的小粉丝

10:11 张佳乐V:蓝雨又整什么幺蛾子呢//郑轩V :事情原本不是这样的……//黄少天V:我是队长的小粉丝

10:12 徐景熙V:牵扯到黄少郑轩的爱恨情仇……哦还有个周泽楷//张佳乐V:蓝雨又整什么幺蛾子呢//郑轩V :事情原本不是这样的……//黄少天V:我是队长的小粉丝

10:13 周泽楷V:?//徐景熙V:牵扯到黄少郑轩的爱恨情仇……哦还有个周泽楷//张佳乐V:蓝雨又整什么幺蛾子呢//郑轩V :事情原本不是这样的……//黄少天V:我是队长的小粉丝

10:15 喻文州V:没什么,就是玩了个游戏,周队不用放在心上//徐景熙V:牵扯到黄少郑轩的爱恨情仇……哦还有个周泽楷//张佳乐V:蓝雨又整什么幺蛾子呢//郑轩V :事情原本不是这样的……//黄少天V:我是队长的小粉丝

10:15 周泽楷V:…哦//喻文州V:没什么,就是玩了个游戏,周队不用放在心上//徐景熙V:牵扯到黄少郑轩的爱恨情仇……哦还有个周泽楷//张佳乐V:蓝雨又整什么幺蛾子呢//郑轩V :事情原本不是这样的……//黄少天V:我是队长的小粉丝

“你们看看,周泽楷就回复了一个哦字,他怎么可以对我们这么冷淡!!!!”黄少天各种挑周泽楷的刺儿。
郑轩无语:“他不一直这样么,黄少你现在才想起来控诉?”
“我忍他很久了!!!!!”
郑轩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
喻文州坐在黄少天旁边,自动屏蔽了黄少天的自言自语,尤其是絮絮叨叨批评周泽楷不是的垃圾话。

对人很冷淡吗……
喻文州沉思着。
并不啊,他回复了我嘛。
喻文州忽然就开心起来,连带觉得一旁黄少天的废话听上去也不是那么不能忍受了。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在想什么怎么发起了呆啊虽然只呆了一会会但是还是被我发现了哦!”
喻文州假装板起了脸:“被少天吵得头疼。”
郑轩噗嗤一下就笑出了声。
黄少天瞪不是辩解也不是,瘪瘪嘴,准备开始跟喻文州撒娇了。
喻文州早就熟悉了这个套路,提前扼杀了黄少天撒泼打滚的念头:“好了不闹了。”停顿了会,又状似不经意地提醒道:“记得别当着轮回的人的面说这些话。”
黄少天只当喻文州是出于礼貌,没放在心上,随便就答应了。喻文州却认真地又重复了一遍:“其他人面前也不要,少天,不是开玩笑。”
黄少天有点诧异,除了在商量战队正事的时候,喻文州很少会用这么认真的语气和他说话。
“诶诶诶?队长怎么了,你怎么一下子就严肃起来了?”
“就是突然觉得平时太纵容你了,刚才那些话如果当着别人的面说出来,对你的影响不好,也伤害了其他人。”
喻文州说完,自己也微微愣了下。黄少天跟着就说道:“诶?好吧好吧队长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不会当着轮回那帮人的面说他们的啦队长你放心吧!不过队长你也不用这么为他们想 ,你看看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我们是坚决不用考虑他的感受不用保持什么君子风度的!”
喻文州微笑着一一应了。

「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上午蓝雨玩真心话大冒险很刺激嘛
枪淋弹雨:我们只玩了大冒险,没有真心话
灵魂语者:真心话不刺激
鸾辂音尘:不如我们也来玩吧!
生灵灭:……小戴,你还没玩够吗
鸾辂音尘:嘿嘿,没有啊
鬼灯萤火:来吧
风城烟雨:《最熟悉的xxx》刚大结局,没什么看的,我也来玩吧
沐雨橙风:诶?秀秀都来了啊,那我也凑个热闹吧! @君莫笑
君莫笑:干嘛干嘛,你说说你们你整天不干正事,静想着玩游戏,是要气死老冯和你们老板吗
百花缭乱:这个作息颠倒只会给我们添麻烦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
逢山鬼泣:好像我们整天静想着玩游戏并没有什么错?
无浪:的确没有
君莫笑:得了,哥陪你们玩一局还不成
风城烟雨:小戴来主持
鸾辂音尘:我给楼上发过言的人都发了一条信息哦,只有一个人是不一样的内容,大家开始轮流说自己得到的吧,一轮之后选出不一样的那个人,选对了那个人受罚,选错了其他人受罚
百花缭乱:卧槽戴妹子再多几轮吧
鬼灯萤火:附议
逢山鬼泣:附议+1
无浪:附议+2
君莫笑:附议+3
鸾辂音尘:好吧两轮,开始吧
风城烟雨:蓝雨
沐雨橙风:苏
生灵灭:总裁
灵魂语者:人
君莫笑:肖时钦你那是什么东西???哥的是信息,男的
百花缭乱:组合
鬼灯萤火:基佬????
逢山鬼泣:李迅别说你是虚空的人……gay
枪淋弹雨:微博
鸾辂音尘:看到你们的回答我忍不住笑出声
生灵灭:……小戴刚才你是不是把杯子给摔了
鸾辂音尘:笑得手没拿稳,好了恭喜你们猜错了,队长出局,其他人继续
生灵灭:所以说你们为什么要猜我???
君莫笑:因为你是心脏,留着没安全感
百花缭乱:认识的,来来来大家集火君莫笑
风城烟雨:G市的
沐雨橙风:来过兴欣哦
逢山鬼泣:职业选手
鬼灯萤火:……队长你抢我答案,跟虚空交过手
君莫笑:手下败将
百花缭乱:楼上凑表脸
灵魂语者:我不敢反驳的人
枪淋弹雨:有个人能治他
无浪:是前辈呢
鸾辂音尘:来来来,咦,有人猜对了哦
鸾辂音尘:叶修出局,但是他不是,李迅秀秀姐沐橙姐猜对啦~只有郑轩是黄少天,其他人都是喻文州
风城烟雨:那么张佳乐李轩郑轩徐景熙肖时钦叶修江波涛大冒险
逢山鬼泣:求放过……
无浪: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生灵灭:小戴……
郑轩:qwqqqq
百花缭乱:萌卖得好恶心
君莫笑:QAQ
灵魂语者:我的眼瞎掉了
鸾辂音尘:队长给我买一星期的零食!得是我喜欢吃的!
生灵灭:不能吃太多
鸾辂音尘:才不管,反正你得去买
沐雨橙风:叶修一整天不能抽烟
君莫笑:沐橙你这是要了哥的命啊
鸾辂音尘:徐奶和一个没参加游戏的人表白
风城烟雨:郑轩在表白的时候出现,然后表现出一脸震惊,接着当着那个人的面跟徐奶表白
沐雨橙风:然后张佳乐打电话来了,打给那个人,在电话里用富有磁性的声音,说出“我想了很久,觉得你不适合我,还是我的青梅竹马大孙最好了”
逢山鬼泣:年度大戏
百花缭乱:……
灵魂语者:……
枪淋弹雨:……
风城烟雨:李轩让你家副队做张鬼脸并拍照留念
逢山鬼泣:……
鬼灯萤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江波涛么,发微博说是喻文州的粉丝
无浪:这不太好吧?
风城烟雨:那黄少天的?
无浪:还是喻队比较好
枪淋弹雨:哈哈一脸嫌弃
索克萨尔:……?
灵魂语者:惊现队长
枪淋弹雨:队长你和黄少聊完了?!黄少人呢
索克萨尔:他去找你了
枪淋弹雨:……大家保重,再见
百花缭乱:是你保重才对吧,你们俩个想到找谁之后跟我说声
逢山鬼泣:(:3_ヽ)_
无浪:哎,喻队来了
索克萨尔:嗯?
无浪:仰慕前辈很久了呢
索克萨尔:江副说笑了
无浪:那待会我就去发微博了哦
风城烟雨:可以
鸾辂音尘:其他人也要记得惩罚呀
鬼灯萤火:我监督你哟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
一枪穿云:等等
无浪:小周?
一枪穿云:我来
风城烟雨:这意思是?
无浪:呃,你来发微博?
一枪穿云:嗯

 
评论(3)
热度(32)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