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所以说你们是敌不过心脏的啦》

-#全职高手##韩喻#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1. 

霸图上下都知道,四眼的心脏不可怕,可怕的是爱卖安利的四眼心脏。 

因为你不吃是死,吃了还是死。 


2.

“副队他啊,真的什么都卖!!!”宋奇英振振有词,慷慨激昂,“男性女性老人小孩,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卖不到!” 

“副队安利卖得总是防不胜防,”秦牧云老脸一红,“他……他给我安利了奇迹暖暖之后,简直无法自拔……” 

“脏心杰啊,他最近再给老韩推荐什么,那个,嗯,老福特。”张佳乐回忆道。 


3.

韩文清对着手机上新安装的LOFTER APP有些纠结,到底要不要吃下这个安利。

 “队长,当你打开了这个APP,你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张新杰肯定地说。 

韩文清看着自家副队坚定的眼神,最终决定再相信自己的老搭档一回。


 4. 

后来韩文清觉得,自己再相信张新杰就是脑子被驴踢了。 

不过话说回来,张新杰替自己关注的几个tag和太太,还是挺不错的…… 


5.

秦牧云发觉最近韩文清总是会对着手机露出秘制微笑,平时黑着的一张脸还透着一抹害羞的绯红,就知道一定是张新杰给他卖了什么不得了的安利。 

确定了韩文清正陶醉其中,秦牧云弓着背,蹑手蹑脚地绕到他背后,偷偷地看韩文清正在看什么。


 6. 

喻文州从浴室里出来,白色的浴巾随意地搭在肩上,似有心似无意地遮住了半边身体。韩文清敲门进来,喻文州的出浴模样完完全全地落入了他的眼中。

 “咳,这样容易着凉。”韩文清尴尬地咳了一声,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瞟才好。

 “嗯?”喻文州上前几步,与韩文清忽然挨得极近,近到韩文清能够清楚地感受到他温热的气息,“那劳烦韩队帮我拿下衣服?” 


7.

………………………………………… 

这都是啥啊?! 秦牧云一脸震惊,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8. 

“咦,牧云你在干什么?”路过的张佳乐大声打了个招呼。 

秦牧云连连后退,假装没偷看韩文清的手机。

 “老韩你在看什么?怎么连牧云都凑过去看了?”张佳乐表示非常好奇。

 该死的,忘记张佳乐是个猪一样的队友了。 


9. 

被点名的韩文清有点不知所措,转过头来,老脸可疑地一红,没作声。 

他狰狞的害羞表情欲说还休,张佳乐和秦牧云拔腿就跑。


 10. 

晚上打开职业选手聊天群时,韩文清正好看到喻文州在聊天。 


索克萨尔:平时放假呢也没怎么出去玩,就在家里看看电视什么的吧 

王不留行:看来蓝雨的人已经提前过上了老年人的生活呢 

夜雨声烦:没事就提着个鸟笼去公园里散步,时不时摆弄放在阳台上的植物,喝着茶靠在躺椅上晒太阳的人没资格说这话吧!!!还有什么叫蓝雨的人都这样啊,本剑圣就不是好吗?!前几天还带着小卢出去玩了啊啊啊啊你说是不是小卢 

王不留行:看来蓝雨的剑圣很贤淑啊,带孩子的一把好手 

夜雨声烦:论带孩子谁比得过你啊!!!!微草爸爸?! 

王不留行:你叫我什么? 

夜雨声烦:联盟爸爸!!!!微草爸爸!!!!爸爸!!!!! 

王不留行:哎,乖儿子 


11. 

韩文清看着这群人没营养的聊天,决定把他们引向光明大道 


12. 

大漠孤烟:@索克萨尔 平时都看些什么 


13. 

全群寂静了三秒,然后满屏尽是省略号 


君莫笑:哥都准备解禁了,每次老韩一冒泡都是全群禁言

海无量:我也这么以为 

鸾辂音尘:+1 

风城烟雨:+2 

逢山鬼泣:+3 

…… 


14. 

喻文州不知道是因为被刷屏一下子没注意到消息还是怎么,过了半分多钟才回复韩文清。


索克萨尔:说起来有点幼稚,可我喜欢看日漫 

大漠孤烟:类型? 

索克萨尔:几乎都可以接受 


围观的人有点错觉,这后俩句怎么像在相亲? 


大漠孤烟:文豪野犬? 

索克萨尔:嗯,也看过,感觉不错 


包括黄少天在内的其他人都没有插话,默默地看着这诡异的聊天,一时间安静如鸡。 


15. 

张佳乐托着下巴找到林敬言,俩人都一副吃了屎的表情。 

“这这这这,什么情况?”张佳乐问。 

“不知道哇。”林敬言摊手。 


16. 

索克萨尔:韩队也看过? 

大漠孤烟:嗯 

索克萨尔:这倒是有点意外呢 

大漠孤烟:新杰推荐的…… 

石不转:队长你就这么出卖你的搭档? 

索克萨尔:呵呵,没想到啊张副队 

石不转:呵呵 


17.

 “我觉得这事儿肯定跟脏心杰脱不了干系。”张佳乐看了会,下了定论。

 “可是副队干嘛把队长跟喻文州扯一块?”林敬言纳闷。

 “我咋知道!”张佳乐也想不通,“哎老林,我最近经常看到老韩……露出很恐怖的表情哎??”

 “我也是……”林敬言回忆的时候抖了抖。 


18. 

张佳乐逮着秦牧云逼问他那天到底看见了什么,秦牧云一脸惊恐,比划半天,张佳乐愣是没看懂。 

“牧云,你还是说话吧。”林敬言拍了拍秦牧云的肩膀。 

秦牧云拼命摇了摇头:“我觉得我说出来会死得很惨。” 

“这么恐怖?”张佳乐疑惑。 

秦牧云鸡啄米似的狂点头。

 “那你告诉我们是关于什么的呗?”林敬言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秦牧云思索再三,还是说了出来:“喻文州……” 


19. 

怎么又是喻文州?! 

张佳乐和林敬言对望一眼,觉得他们正陷入了一个惊天大阴谋。 

至于这个阴谋是什么,呃,想不明白。 


20.

韩文清看到喻文州说他去洗澡了,先闭群的时候,有点恍惚。 

之前看到的那篇同人文莫名其妙地就从脑海里蹦了出来。 


喻文州从浴室里出来,白色的浴巾随意地搭在肩上,似有心似无意地遮住了半边身体。韩文清敲门进来,喻文州的出浴模样完完全全地落入了他的眼中。 

“咳,这样容易着凉。”韩文清尴尬地咳了一声,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瞟才好。

 “嗯?”喻文州上前几步,与韩文清忽然挨得极近,近到韩文清能够清楚地感受到他温热的气息,“那劳烦韩队帮我拿下衣服?” 


韩文清感觉鼻子有股热流淌了出来。 


21. 

擦鼻血的同时,韩文清敲开了太太的私聊窗口。 

大大大大大蘑菇:太太!!!请务必更完韩喻那篇文!!!!我支持你哦!!!!! 


22. 

洗完澡出来的喻文州觉得有点凉飕飕的。 

啊,原来是来自Q市的阴风。 


23. 

喻文州隐身登陆了QQ,敲开了某个人的私聊窗口。 


索克萨尔:看来计划进行的很不错

石不转:过奖 

索克萨尔:能让韩队开窍,不容易吧,怎么做到的 

石不转:没什么,就是给他看了LOFTER上的同人文 

索克萨尔:……感觉我未来会贞洁不保? 

石不转:啧,不是你希望的吗 

索克萨尔:呵呵 

索克萨尔:少天的事儿就交给我了 

石不转:我再助攻你一次,剩下的你自己解决 

索克萨尔:那么作为回报,我让少天去霸图进行交流会谈了 


24.

真不知道四眼心脏是怎样昧着良心指责韩文清出卖搭档的…… 

也不知道剑与诅咒是什么时候破灭的…… 

事后,韩文清黄少天愤愤不平,凭什么自己被队友卖了还得那么开心?! 


25. 

在给韩文清下套前,手残的喻文州开过N个号,举报了无数个韩张tag的写手,又开过N个号,自己动手撑起了韩喻tag的一片天。 

韩文清也一直都不知道,那天夜里喻文州收到大蘑菇发来的催更信息露出了阴险笑容,心底暗自盘算着,吊足了胃口才悠悠回了他一个“好”。 

韩文清也一直都不知道,其实大蘑菇这个名字……很容易让喻文州联想到大漠孤烟来着,一点隐蔽性都没有。 


26. 

韩文清抱臂坐得笔挺笔挺,一身正气浩然长存,张佳乐林敬言等宵小被这股气势所威慑,避退三舍。 

只有走位风骚眼力极佳的秦牧云瞄到韩文清的屏幕上,一如既往的是那些他不能说出去的东西,张佳乐林敬言逼死他他都不能说。 

今天的霸图也依然贯彻着一如既往的精神呢! 

霸图的老板十分欣慰。 


27. 

自从LOFTER安利之后,张新杰没有再对韩文清下手。 

被张新杰折磨得疯掉了的张佳乐逃到了义斩,被折磨得快疯掉了的林敬言躲到了兴欣,而秦牧云这种闷骚装傻的直接被轰回家看爸妈去了。 

然后张新杰看了看表,上午九点,G市往Q市的飞机准时降落。 

嗯,一切都按计划进行。 


28. 

韩文清听到张新杰说喻文州在霸图门口等人去接进来的时候是震惊的。 

他正看到喻文州脱光光的最新一章呢,怎么本人就来了,还怎么直视喻文州…… 

然而张新杰没管那么多,说了句我有事就走掉了。 

韩文清沉思了三秒,起身去接喻文州了。 


29. 

“嗨,韩队。”喻文州打了个招呼,笑得开朗。 

韩文清跟平时一样板着一张脸,点了点头。

 “没想到Q市风这么大啊。”喻文州紧了紧外套。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虽然穿的吧不是很多,但是今天没风啊?!

但出于礼貌,韩文清还是回了句:“你穿这么点,容易着凉。” 

“哦?”喻文州撩人地勾起嘴角,眉眼弯弯,“那劳烦韩队帮我……诶韩队你怎么了?” 


30. 

韩文清那一瞬间脑子一片空白,唰唰唰地就想起了那篇同人,然后…………………………鼻血控制不住了。 

堂堂霸图的硬汉,还是硬汉里的翘楚,自己竟然看到喻文州后流鼻血了,韩文清觉得丢死人了。 

喻文州动作温柔,一手按着韩文清的头,一手给他擦鼻血,直接用低声炮攻略韩文清:“这件事我不说出去,但是韩队答应我一件事怎么样?” 

韩文清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现在还没想好,想到了再说吧。” 

“好。”韩文清承诺到,“说到做到。” 

喻文州扔掉都是血的餐巾纸,转过身脸上分明挂着得逞后的笑容。



没错就这样结束了………………………………………………………………电脑登不上微博,手机格式错乱我不想活了!!!!

 
评论(9)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