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乐乐,醒醒,老公喂你吃药了》

-#全职高手##双花##闺蜜组#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1.

张佳乐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有位小仙女赐予了自己神奇的魔力,可以任意操控他人。

张佳乐乐坏了,赶紧先召唤来叶修玩一把。

他先让叶修跳到河里,风骚地游了会泳,然后大手一挥,让叶修上岸,湿漉漉地五体投地,高喊“乐哥万岁万岁万万岁”。

等听够了,张佳乐才挥挥手,让叶修从K市滚回H市。


2.

看着叶修笨拙吃力地翻滚着,张佳乐笑得合不拢嘴。刚想再指挥叶修来个后空翻什么的玩玩,眼前的一切突然消失了。


3.

"孙哲平你这么早喊我起床干什么!!!”张佳乐很愤怒。

孙哲平抬腕看了看表:“九点了,这么早?”

张佳乐才不跟他讲道理:“周末放假就是要睡觉睡到自然醒你懂不懂!!!”

孙哲平好笑地看着张佳乐顶着比鸡窝还乱的头发,还在炸毛的样子:“你自己今天约了黄少天出去玩,他已经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了。”


4.

“啥?”张佳乐刚睡醒的脑子有点懵,“黄少天来了?你咋不放他进来?”

“太吵了。”孙哲平一脸嫌弃,“看现在这个样子,不如一个小时前就把他放进来吵醒你。”

“哎哟,心疼黄少一秒钟。”张佳乐边揉眼睛边笑。


5.

“张佳乐!!!”

一开门,张佳乐就被一声怒喝吓得躲到了孙哲平身后。

“你丫的是猪吗睡到这个时候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你昨晚干什么了才能一觉睡到现在啊我告诉你啊年轻人要节制!!更过分的是你居然让本剑圣在门外等你一个小时!你知道吗我家队长生我气的时候都没有把我关在门外超过三分钟!!!本剑圣勉为其难地答应你出来玩已很人道主义了你就这么对我!!”

孙哲平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而罪魁祸首正躲在他背后掏耳朵掏得不亦乐乎。


6.

孙哲平是怎么也不放心张佳乐黄少天二人一起跑出去玩的。

上次他俩被一个路过的记者拍到和小学生抢座位,在游戏厅里联手打游戏还打输了的惨痛教训还历历在目,然而这俩个当事人还不以为意。

“孙哲平你跟着我们干嘛?”黄少天不满地问。

“大孙,要不你先去义斩忙吧!”张佳乐附和。


7.

“你俩认识路?不要个司机给你们开车?乐乐你累了怎么办,不要个老公陪你吗?”孙哲平列举的理由太充分了,张佳乐立刻被说服了。

黄·不认识路·需要个司机·累了没有老公陪·现在很不开心·被闺蜜基友秀了一脸恩爱·少天扭过了头,决定跟张佳乐绝交三分钟,并表示下次一定要喊上喻文州一起出来。


8.

“好了就在这儿等着吧!不要跟着了!!!有事乐乐会给你打电话的!孙司机,我们走了!”黄少天一下车就拉着张佳乐飞奔。

张佳乐嘴里还在吃面包呢,就被黄少天拖着下了车,口齿不清地朝孙哲平喊:“大孙,待会我们来找你啊!”

孙哲平当然没听清张佳乐说了些什么,于是他回了义斩。


9.

“我跟你说,我昨天晚上做梦,梦到了老叶。”张佳乐舔了一口冰激凌,“可有意思了,你肯定猜不到发生了什么。”

“老叶把你嘲讽了一顿然后你气哭了?还是老叶带着老韩来整你你被吓哭了?也许是老叶变成君莫笑砰砰砰朝你开枪你哭得梨花带雨,或者……”黄少天一股脑猜了一大堆,充分展示了他的想象力,以及对基友的了解程度。

“滚你的!”


10.

“我梦到老叶要从K市滚回兴欣,你是没看到他那个傻逼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放声大笑。

黄少天看了看四周侧目的路人,心想反正我看到了你这个傻逼样子。

“老叶还趴在地上膜拜乐哥,高喊乐哥万岁万岁万万岁。”张佳乐得意。

黄少天给了他一个白眼,打击他道:“你也只能在梦里想象了。”

“切。”张佳乐不服,但是他没法反驳,好气哦!

张佳乐愤愤地甩开步子开始逛街。


11.

“我靠,乐乐你怎么突然走这么快!”黄少天追上来,忽然看到旁边有一家烧烤店,叫“喻式烤鱼”,当即决定进店大吃一番。

刚端上来的一盘烧烤,张佳乐一根都没抢到,全被黄少天拿走了。吃不到的张佳乐只好在言语上攻击黄少天:“我要告诉喻文州!!!”

黄少天晃了晃手上的串儿:“本剑圣又不像你一样是夫管严。”

“我才不是夫管严!”张佳乐据理力争,“有次做梦,大孙还给我提过鞋呢!”

看黄少天不相信的眼神,张佳乐努力地想了想,继续说:“还有次大孙特别乖巧地冲我说‘乐哥你好帅’。”

黄少天吃着串烧,朝张佳乐翻了个大大大大大白眼,唾弃他:“乐乐你还是继续做梦去吧!”


12.

“下次一定梦到你给我洗脚!!!”张佳乐脸都涨红了。

黄少天才不把他的气话当真,看看,夫管严的人,就是这么怂。

“还要你从K市滚回蓝雨!!!边滚边喊乐哥威武乐哥霸气!!!”张佳乐不甘地补充。

黄少天放下吃剩的棍子,开始剔牙。


13.

张佳乐很生气很郁闷很不开心,于是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

“怎么了?”孙哲平听出张佳乐声音有点闷闷的,不高兴的样子。

“我饿……”张佳乐可怜巴巴地说,“大孙你来接我嘛。”

孙哲平问清了他俩的地址,丢下正在开会的楼冠宁一群人,就开车过来了,还顺路打包了饭菜。


14.

孙哲平一进店就看见张佳乐无精打采地趴在桌上,而对面的黄少天跟只柯基一样耀武扬威。

他走过去把饭盒放在桌上,揉了揉张佳乐的头。

张佳乐眼睛一亮,立刻动手拆饭盒。孙哲平摁住他的手,低声说:“去车上吃,店里禁止自带食物。”

黄少天就在一旁冷眼看着俩人一起离开,一起上车,一起……哦,没了,孙哲平要坐前座,张佳乐坐后座。自己终于有机会尝尝孙哲平带来的饭菜了,隔着盒子都闻到好香啊……

结果孙哲平又从车里出来了,把车钥匙扔给了黄少天,用狂剑士的气场威胁黄少天:“你开,我在后面陪乐乐。”

黄少天发誓,他下次一定不会再跟张佳乐一起出来玩了,更不会在孙哲平一起出来的情况下不带喻文州就跟他们出去。


15.

被黄少天碎碎念念叨成猪的张佳乐真的跟只猪一样,吃饱之后头一歪,靠着孙哲平就睡着了。不知道又在做什么奇葩的梦,偶尔还会傻笑出声,口水还流在孙哲平外套上。

孙哲平无奈,让黄少天抽几张餐巾纸来擦一擦。

迷迷糊糊中,张佳乐不轻不重地喊了句:“大孙,哪里跑!还不乖乖受降,让乐哥收了你!”

黄少天扑哧一声就哈哈大笑起来。

孙哲平捏住张佳乐鼻子,在他耳边似是威胁似是调笑地说:“乐乐,醒醒,老公喂你吃药了!”

 
评论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