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宋奇英三十题》

-#全职高手##宋奇英##霸图##韩张#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前文  邱非三十题    高英杰三十题

 

1.

宋奇英刚接触荣耀的时候,比较喜欢的是气功师,因为看上去就很有大侠风范,也很正直的样子。

当然,那个时候,没有气功师方锐,微笑。

 

2.

后来,他对荣耀的了解越来越多。

他总觉得喜欢气功师不太对劲,心里空落落的。

空缺的这一块,在他看到霸图战队的时候,瞬间被填满了。

这才是真正适合我的地方,他想。

 

3.

宋奇英开始玩拳法家了。

他一遍一遍地观看霸图战队的比赛录像,心里慢慢生出一种渴望:想要去到那个没有硝烟但是使人热血沸腾的战场。

义无反顾地,他报名参加霸图俱乐部的青训营招生。

 

4.

“你好,我叫宋奇英,请问我通过考核了吗?”宋奇英有些紧张,又满怀期待地询问结果。

前台的漂亮姐姐草草翻了下桌上的文件,颇遗憾地说:“呃,好像没找到你的资料,可能没通过吧。”

宋奇英的心一下子就跌进了冰谷。

“哦,麻烦了。”他说完,转身就打算离开这个自己向往却无法留下的地方。

“这里还有一份资料,是通过青训营考核的新生宋奇英的。”声音平静而有力。

宋奇英停下脚步,一回头,就看见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将一份资料放在桌上。

 

5.

宋奇英顾不上什么形象,直接就扑到前台,急急地问:“我通过了?”

那个男人有点诧异:“你是宋奇英?”

宋奇英忙不迭地点头。

“你通过了考核。”男人扶了扶眼镜,“继续努力。”

宋奇英差点没克制住自己欣喜若狂的心情:“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顿了顿,他觉得眼前这个男人有点眼熟:“请问你是……?”

“张新杰。”

 

6.

每当宋奇英回想起那天的情景,都觉得那绝对是自己年少生涯中为数不多的黑历史之一。

虽然张新杰宽慰道不要放在心上,但他自己偶尔也会和韩文清提及当年。

少年瞪大的眼睛闪烁着光芒,一脸的惊喜,明明那么激动却还强作镇定。在听到自己是张新杰之后,他先是呆住,然后毫无征兆地扑了过来,像只小狗一样。还抓着自己的臂膀,不敢相信地问真的吗真的吗。

张新杰耐心地回答着宋奇英一个接一个的问题。

宋奇英猛然注意到自己做出的事有多么出格,慌忙松开手,退后几步,低下头不敢看张新杰,小声说抱歉。

 

7.

“我今天见到了霸图战队的副队长!”回家后,宋奇英抑制不住兴奋,向母亲说今天的事。

“结果怎么样?”宋母递来一个洗干净的苹果。

宋奇英咬了一口,来不及咬碎就吞了下去:“当然过了!”

“那副队怎么样?见到偶像你没有犯傻吧?”宋母笑道。

宋奇英想起自己干的事,不由自主红了脸,但依旧嘴硬“才没有!副队人可好了!”

是很好啊,都没有嫌弃地推开自己,还摸了摸自己的头予以鼓励。

 

8.

“搬去青训营之后好好训练,不要惹事。”宋父叮嘱道。

“爸妈不在你身边,要照顾好自己,交代你的别忘记了。”宋母不放心地加了句。

宋奇英对父母的唠叨有点无奈:“咱家离训练营才多远啊?不就出门左拐一百米都不到吗!不用太担心啦。”

“真的不害怕?”宋母又问。

“不怕!”宋奇英挺直了身板,以表示自己也是个小大人了,“本来就是我自己要去的嘛!”

自己做出的选择,怕什么呢,担心什么呢?

少年人,就是要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啊!

 

9.

“呃,副队好。”宋奇英拖着行李进宿舍,不承想碰上张新杰前来查看小新人们的情况。

“嗯,收拾收拾吧。”张新杰没什么反应,平静地说。

待张新杰走后,宋奇英长舒一口气,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一旁的少年打趣道:“见到张新杰就下得腿软啦?那见到韩文清的时候,你岂不是要晕过去了?”

宋奇英不服气地切了一声:“我才不怕呢,刚才是只是累了而已。”

对方朝他翻了个大白眼。

 

10.

事实证明,少年的话不能说得太满。

第二天韩文清来的时候,宋奇英着实被吓呆了。

当然,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当时是在夜里,韩文清等战队其他事处理的差不多了才来,还是踹门而入的……

据韩文清回忆说,见到他吓得绕路走的大有人在,吓得扯掉身上浴巾扔过来的还真没遇到过……

 

11.

从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宋奇英在训练营里都抬不起头来,他只好一个人默默地训练着。

不知道是谁从前台漂亮姐姐那里听来了宋奇英第一次见到张新杰的糗事,又是一番大肆宣扬。

宋奇英只好更拼命了。

 

12.

“队长,那个小孩不错。”张新杰在饭后散步时经过训练营,对韩文清说。

韩文清闻言停下来远观宋奇英,然后肯定地说:“和我的打法很像。”

张新杰百分之两百确定从他俩这个位置看去,根本看不到宋奇英的操作,于是他反驳:“队长,看不清就不要乱说,明明是我的风格。”

韩文清被戳穿自己其实没看到的事实,还是面不改色地死撑:“他玩的可是拳法家,当然和我像了!”

张新杰心里也有点虚,不动声色地拉着韩文清走远了,生怕他脾气一上来要去近距离观察确认一下。

然后两人一路就宋奇英到底像谁争执了半天。

张新杰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在韩文清之前调教好宋奇英。

 

13.

然后宋奇英莫名其妙就变成了韩文清张新杰口中的“我儿子”_(:зゝ∠)_

 

14.

在流言蜚语中,韩张的儿子不动如山,日复一日地刻苦训练。

有一天,他听到了第三百八十九次再传版本的流言后,终于忍无可忍了。

“我没有当众扒副队衣服,更没有企图用裸奔的方式引起队长注意力!!!”

路过的韩文清张新杰对望一眼,心说你的确用这种方式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力……

 

15.

气炸了的宋奇英决定到天台吹吹冷风清醒一下。

好巧不好,遇到了散步散到天台的韩文清和张新杰。

“是儿子。”张新杰说。

宋奇英:“???”

韩文清朝他招招手,露出一个自以为和善的笑容:“儿子,过来。”

宋奇英很想装做自己不存在也没听见的样子,奈何韩文清的表情在萧瑟的夜风中太具杀伤力了。

他也很想弄清楚一件事:特么我什么时候成你俩儿子了?你们问过我了吗?

 

16.

会奶人的牧师一眼看穿了宋奇英心中所想,幽幽地答了一句:“父母是你能选择的吗?问你有什么用?”

宋奇英突然觉得这个四眼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17.

自从去了天台之后,宋奇英发现了打开霸图正副队的新方式。

比如韩文清会偷偷摸摸地观察训练营里玩拳法家的小鬼有没有模仿他的打法的,比如张新杰会一本正经地扯淡以掩饰自己背着韩文清干了坏事。

晚上,宋奇英打了个电话回家:“妈,你说我现在退出训练回家还来得及吗?”

 

18.

得知儿子闹离开,韩文清张新杰吓得赶紧跑来,拉住宋奇英问东问西,就是不问他为什么有这个想法。

宋奇英大着胆子,决定戏耍俩人一回。于是他严肃地说:“来这之后都没有人指导过我,不如回家自己去玩,呆在这里我觉得我没有前途了。”

韩文清一听,这还了得?!当即作出决断:“以后你尽管来找新杰,他会给你安排额外训练。”

张新杰点点头表示赞同。

宋奇英心里小小的得意了一把,但当他看到张新杰镜片上闪过一抹寒光的时候,又有点后悔了。

 

19.

“凭什么宋奇英每次都可以有副队亲自指导?!”其他少年常常议论着宋奇英。

韩文清听到之后,把所有小鬼们都叫来,劈头盖脸地大骂了一顿,直接将总是制造舆论的那个少年赶出了训练营。

之后,再也没有人敢在私底下一轮八卦。

宋奇英对这件事并没有多大触动。他来着的目的只有一个:通过最终考核,成为职业选手。

当然,能和那俩个人并肩战斗就更好了。

 

20.

第十赛季,宋奇英出道。

参加发布会的时候,韩张二人分别坐在他身边一侧。

“请问张副,你们今天安排这个座位次序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含义?”

宋奇英生怕张新杰一本正经地回答个“因为他是我和队长的儿子”出来。还好,张新杰还是外人眼中那个严谨认真地霸图副队:“是的,这是霸图选中的新一代核心。”

“请问他有什么出挑的地方吗?”

“有,他的风格是最适合霸图的风格,操作也很强。在赛场上磨砺几年后,我相信他可以成长为一位优秀的选手。而他本人刻苦坚韧、勇敢无畏的品质也是吸引我们的一点。”张新杰高度评价道。

 

21.

发布会结束后,宋奇英刚想对张新杰说几句煽情的话,以表对他刚才那番话的感动之情。

然而韩文清抢在宋奇英之前开了口:“新杰,你怎么能在发布会上变相损儿子呢?”

宋奇英有点迷茫,是我听错了吗?怎么副队是在损我呢?

“就算儿子当年还小,扯坏了你的衬衫,还锲而不舍地在你房门口蹲守了三天,说一定要你原谅他这件事让你丢尽了脸,但你也不至于记这么久吧?还说儿子‘刻苦坚韧、锲而不舍’。韩文清说。

宋奇英酝酿好的情绪霎时烟消云散灰飞烟灭了。

还有,咱能不提当年吗?!

 

22.

宋奇英对从前自己做过的傻事感到痛心疾首。

比如……没有比如,太丢人了,说出来能被秦牧云嘲笑十年的那种。

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再干出这么白痴的事,更不会让青训营的其他小鬼们和韩张二人抓住这么多黑历史。

但是,他还是会选择来到这里,来到霸图俱乐部,并用尽全力想要留下来。

 

23.

”儿子,在电视上看到你了,真棒!“

宋母和宋父忙前忙后,为放假归来的宋奇英准备一到桌子好吃的。

宋奇英听到”儿子“,下意识地就要跳起来抗议,还好及时反应过来这是在自己家里,喊自己儿子的是亲爸妈。

 

24.

王杰希因为有事外出,没有看到霸图的发布会。回来后许斌走来,对他说:”霸图那个新人有意思,一出道就对外宣布他是既定接班人。“

王杰希有了兴趣,喊来高英杰,问他看没看过宋奇英之前的对战录像。

高英杰低下头,自责道:”队长,我以前没和他接触过,又刚出道,没能找到他的录像……“

王杰希也没责怪他,只是叮嘱他要多多留心,然后自己在QQ上找自己要文件。

 

25.

王不留行:拿来

石不转:不给

王不留行:快点

石不转:拒绝

王不留行:我放士谦和你下副本

石不转:拒绝

王不留行:你们还可以去单挑

石不转:拒绝

王不留行:…张新杰你别得寸进尺

石不转:你不够诚意

王不留行:我放士谦带你们一群奶妈下副本打BOSS!!!

石不转:成交

石不转:这是我儿子的视频,好好珍惜,让你们家崽膜拜一番

【系统消息:您的消息未发送成功,请重新添加对方为好友】

 

26.

另一边,同为心脏的喻文州倒不至于被坑得这么惨。

索克萨尔:要什么代价

石不转:周末让你家卢瀚文和我儿子切磋几场

索克萨尔:既然这样,那我为什么还要文件

石不转:你什么时候胆大到不做准备就让卢瀚文上场了

索克萨尔:瀚文也该学会随机应变了

石不转:哦,那我们来下赌注吧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文件传来吧

石不转:你要支付的材料准备好了吗

索克萨尔:……你狠

石不转:承让

 

27.

除了叶修以外,来问张新杰要宋奇英相关资料的人无一例外都被坑了。

一段时间里,联盟里对张新杰地仇恨值一度超过了对叶修的。

张新杰还轻松地拍了拍宋奇英,对他说:“儿子,看到了吗,这都是你干的好事。”

 

28.

宋奇英还能说什么,这锅背的,好冤哦!

但是他不得不说,谢谢副队!

 

29.

霸图从来没有避讳过宋奇英是不是韩文清的接班人这个问题,韩文清也很坦然地承认了。

宋奇英知道自己无法避免韩文清离队的情况,所能做的只有趁大家都在的时候加倍努力,争取站在他们身边,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30.

“队长,副队,我不想留下遗憾!”宋奇英一字一句,说得掷地有声。

“好!”韩文清欣慰地点点头,起身,领着宋奇英走上场。

张新杰跟在后面,暗想:儿子果然像我,都变得心脏了,学会骗老韩让他首发上场。

 
评论(14)
热度(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