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方锐大大的一天》


-#全职高手##林方#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00:15
刚眯了一小会的方锐被人给敲醒,那人似乎是叼着个什么东西,说话有点含糊不清:“起来了起来了方锐大大,boss刷新了。”
他眼睛都还没睁开就被推着坐到了电脑前,摸到鼠标就乱移。
“喂喂,你认真点啊!”
“我才眯了多久……怎么就刷新了?”
“得了吧,你好歹还睡了会,哥可是一直坐在这儿。”
“苏妹子不是给你泡茶了吗……”
“要不你试试喝茶有没有用?”
“算了吧,打完这个我还想去睡觉呢。”
“那你就给力点啊睁开你的眼睛!”
方锐打着哈欠,勉强睁开了一条缝,对着满血的boss苦着张脸:“我去,老叶,这要刷到什么时候?!”
一旁的叶修弹掉燃后的烟灰,习以为常地说:“你给力点的话,咱俩单刷少说三小时。”
方锐一听三小时,得,又得中午补觉了。
然后叶修又慢悠悠地补充道:“他们大公会给力点的话,咱们偷boss也就一个小时。”
方锐暗自祈祷各家大公会都带着精英团赶来,不不不,来个俩家就可以了,不然各大公会要互相抬杠了。

01:45
“我说老叶,咱不是有联盟吗,为什么不叫楼冠宁他们来?”方锐瞪着有点血丝的眼睛,问。
叶修伸了个懒腰,声音有点沙哑:“这次的材料我们全都有需求,而且我也问过了,他们没空。”
“诶,有钱就是好……”
“得了吧,兴欣第一身价,沐橙都没你高呢。”
“哈哈,一份价钱一个档次。”
“明天哥会转告沐橙的,不,是今天。”叶修用欠扁的语气说,“还有,你居然敢在荣耀之神面前说出这种话?”

02:16
“boss终于挂掉了……”方锐把鼠标和键盘往前一推,起身就走,“剩下的你自己努力奋斗吧。”
方锐之前小眠时搭着的薄毯被叶修拿来披着,美其名曰充分利用资源。

07:05
还沉浸在梦乡中的方锐被连着打来的三个电话给吵醒了。
他极不情愿地睁开眼,从被窝爬出来接电话。
“方锐大大该起床了~”
方锐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瘪了瘪嘴,一副委屈极了的样子:“林大大,我俩点半才去睡……”
林敬言立刻就了然了:“又被叶修半夜拉起来打荣耀了?”
方锐带着起床气长长地嗯了一声。
“那下次我不打电话喊你起床了?”
“不要!”方锐倒回床上,又钻进了被窝,“林大大你要对我负责哦~”
“对你负责~”林敬言一边调戏着早上还处于迷迷糊糊状态的方锐,一边走在去食堂吃早饭的路上。
早起晨跑回来的张新杰面不改色地经过他身边,仿佛没有听到腻腻歪歪的对话。

09:16
“啧啧,点心你今天怎么这么废啊?”魏琛大着个嗓门嘲笑道,生怕其他人没听到。
方锐抬头瞪他:“你半夜被拉起来打boss试试。”
“得了,废物点心。”魏琛摆摆手,“你看一旁那个垃圾,通宵还这么精神。”
方锐撇了一眼一旁那个披着毯子周围烟雾缭绕头发凌乱还有没刮的胡须扎拉在脸上的垃圾,反驳道:“那个垃圾我赞同,不过哪里精神了?”
魏琛深刻地反省了三秒,沉痛道:“是老夫错了,的确不精神,简直有辱我们战队的精神面貌。”
叶修掐灭了烟头,噼里啪啦操作君莫笑打死了迎风布阵。

11:00
“老板娘,今天中午吃什么!”一结束训练,魏琛就拍着桌子嚎了起来。
陈果望天:“我叫的外卖你们都说吃腻了,要不咱们去外面吃?”
“那多麻烦,”叶修率先就拒绝了,“随便叫点吧。”
“街角那家快餐店的a套餐?”陈果问。
叶修摇头。
“b套餐?”陈果继续问。
魏琛摇头:“换家店吧……都吃腻了。”
“那有家新开的店,上次还特意过来发单子的那家?”陈果又问。
叶修魏琛一起摇了摇头。
“滚去自己买!!!”陈果咆哮。
“我有个主意。”方锐赶来救场,伸出尔康手,“等我先打个电话问老林,他吃什么我们就叫什么外卖吧!”
陈果把他摁在凳子上狂打。

11:55
方锐扒拉着吃腻了的外卖,缩在角落里给林敬言打电话:“老林……兴欣虐待我……”
电话那头先是一声轻笑,然后咳了几声,才温温柔柔地问:“我们方锐大大又怎么受欺负了?”
方锐心想好你个林敬言居然笑我,一定要你好看哼,但还是跟小孩诉苦似的倒苦水:“在兴欣不仅没饭吃,还不让我给你打电话……”
林敬言的声音带着笑意,调侃道:“哦?那方锐大大现在是在干嘛?”
方锐砸吧砸吧咽下了一口饭,朗声道:“我现在吗,我在致电霸图养老院,让他们照顾好我老年痴呆的老伴儿。”然后飞速挂断电话,端着快餐盒去扔掉。

12:15
魏琛早就趁着方锐打电话唧唧歪歪的时候霸占了用来午睡的沙发,方锐回来后顺势蹲在魏琛旁边,用手覆上他的眼睛:“老魏,你安心的去吧,你的孩子叶修就是我的孩子,我会帮你养大的……”
魏琛从沙发上跳起来就是一脚。

12:25
因为在训练室里追逐打闹撞翻凳子踢飞矿泉水瓶,方锐和魏琛以及无辜的叶修被陈果轰回房间睡觉去。
“关我什么事……”
叶修无力的辩驳被陈果一眼瞪了回去。
“诶,走吧,老板娘,你保重啊!”魏琛深深叹了一口气。
陈果一头黑线,妈个鸡,就让你们上楼去睡觉,整得跟儿子要出远门一样。
方锐噔噔噔跑上楼,嘭地把门给锁了,冲外面的魏琛说:“老魏,你去包子那睡吧,哈哈哈!”
留下魏琛一人骂骂咧咧地站在门口,撬门无果后走掉了。
方锐现在尽是整人后的喜悦,抱着早上没有叠的被子倒头就睡。
“哎呀,要梦到林大大,早上梦还没做完呢……”

13:05
正梦到林敬言宠溺地注视着自己的方锐又一次被电话给吵醒了。
“林大大你干什么……”方锐有气无力。
“我在致电兴欣幼儿园,让他们照顾好我的小媳妇。”林敬言报复似的挂了电话。
方锐对着手机傻笑起来:“林大大啊,你咋这么幼稚呢?”

15:37
“点心,你中午打鸡血了?下午这么亢奋。”魏琛吸着烟凑过来问,吐出来的烟喷了方锐一脸。
“你滚远点。”方锐推开魏琛,“我这叫有朝气,像我们这种年轻人,没有什么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不像你们老年人。”
魏琛唾弃方锐装嫩,指指点点,转过头对包子说:“包子,看见这坨没,知道这是啥吗?”
包子配合地问:“这是什么?”
“这是凑不要脸!”魏琛痛心疾首,仿佛在说一个不可救药的家伙。
包子恍然地点点头:“凑不要脸!”
方锐哼了一声,心说你们没见过更凑不要脸的呢,比如林敬言,尤其是调戏人的林敬言,简直臭流氓。

17:40
“累死了……”方锐趴在桌上,不肯动。
“哟,不是说年轻人体力好吗?”对面的魏琛嘿嘿一笑,“腰还疼着吧?”
叶修拍了下魏琛:“边儿去,还有妹子在这儿,沐橙你别理他。”
苏沐橙露出一个标准的女神笑容:“不用管我们,你们继续。”
方锐被苏女神的笑容吓得心里发怵,手下意识地就捂住了自己的腰。

19:07
兴欣一帮人开着小号在网游里大杀特杀,方锐忽然发现草丛有个身影。
他操纵着角色悄悄绕过去,一个跳跃落在了几个身位后。
草丛里的人很狡猾,借着草的遮掩猫腰前行。
方锐小心翼翼地跟在后面,一下没留神就跟丢了。转动了下视角四处看了看,刚想抬头查看,上面就跳下来了个人。
“方锐大大~”那人头顶的文字泡飘啊飘。
“哎哟,林大大~”方锐打着招呼,转身就跑。
“想我吗?”流氓穷追不舍。
“想死啦~”气功师马不停蹄。
“真是巧啊,这样都能遇上。”流氓扔出了毒针。
“是啊是啊,咱们多有缘分!”气功师跳到一块石头上,走位风骚。
“小媳妇~”流氓紧随其后。
“老伴儿~”气功师上蹿下跳。
“妈的你们要打架就好好打,还一边调什么情!!!”旁边终于有人受不了大喊了一句。
然后流氓和气功师联手打死了他。

21:28
冷暗雷:明天要不要给你打电话喊你起床?
海无量:要啊要啊,每天都要你喊我起床
冷暗雷:凌晨不刷boss了吗
海无量:今天我先回房睡了,锁好门,把老魏关在门外哈哈哈
冷暗雷:那要是我突然来了怎么办
海无量:林大大你可以翻窗啊,多刺激
冷暗雷:方锐大大你可是我明媒正娶的,为什么要这么偷偷摸摸
海无量:因为你们霸图养老院有个管得严爱查房的副院长
冷暗雷:去兴欣,副院长管不着~
海无量:兴欣幼儿园有个凶巴巴的FFF 团员当园长
冷暗雷:FFF团不烧真爱
海无量:林大大和我是真爱吗~
冷暗雷:是啊
海无量:哎呀,我先去洗个澡
冷暗雷:开视频吗:)
海无量:林大大你这个老流氓(移入自己名字感觉好神奇)
冷暗雷:方锐大大说笑了
「对方邀请您接通qq视频」
口嫌体正直的方锐大大点了接受。
屏幕上林敬言穿着睡衣,领口有点开,诱人的锁骨若隐若现。平光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一缕头发荡下来平添几分桃色,微微笑着的样子撩得方锐心里发痒。
“方锐大大,发什么呆呢。”
林敬言说这话时笑意更浓,明明早有预谋,却还装作无辜地问。
方锐深吸一口气,戳了戳屏幕上的林敬言,严肃道:“穿好睡衣,不要让别人看见了。”
林敬言含笑点头,端正坐着,拉了拉睡衣领子。
“我不让别人看见,方锐大大是不是给点奖励呢?比如,你要去洗澡了……”
“呸!”方锐恶狠狠地戳屏幕上林敬言的脑袋,“你给我好好清理清理你的脑子。”
林敬言歪着头,看着方锐:“清理什么呀,我脑子都是方锐大大啊!”
该死的,还是敌不过臭流氓。
方锐顾左右而言他:“哼哼,我去洗澡,林大大你想我就来找我呀。”
林敬言若有所思地应到:“好啊,盛情难却。”
“你不要想多!”
“没有多想。”

22:10
洗完澡铺好床的方锐舒舒服服躺在被窝里,摸过手机,看到林敬言发来了一条信息。
“明天上午九点到兴欣,我想你了。”

 
评论(11)
热度(96)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