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那一刻,黄少天终于想起了被骰子支配的恐惧(下)》

-#全职高手##聊天体##骰子#

-cp心证

-我估摸着八月份的坑没多少人记得了吧?但是还是要填掉呀,来看上篇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君莫笑:[骰子:5]


王不留行:[骰子:6]


生灵灭:[骰子:4]


海无量:[骰子:3]


冷暗雷:[骰子:5]


夜雨声烦:[骰子:2]


沐雨橙风:[骰子:3]


鸾辂音尘:[骰子:4]


百花缭乱:[骰子:1]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果然是运气王啊我都以为本剑圣一个不小心失误了要垫底,没想到你挺身而出抢走了倒数第一


逢山鬼泣:[骰子:4]


百花缭乱:黄少天闭嘴


一叶之秋:[骰子:2]


唐三打:[骰子:5]


石不转:[骰子:5]


一枪穿云:[骰子:3]


风城烟雨:倒数三个嘛,黄少天张佳乐和孙翔,就由叶修王杰希唐昊来好了


冷暗雷:我感受到了来自云秀妹子深深的恶意


君莫笑:另外两个都别抢啊,把那个话唠让给哥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叶修你想干嘛!我警告你啊不要乱来,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当心你垫底的时候落到了本剑圣的手里


君莫笑:不想干,手残要找我麻烦的


沐雨橙风: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叶修


石不转: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叶修


海无量: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叶修


冷暗雷: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叶修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叶修


鸾辂音尘: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叶修


逢山鬼泣: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叶修


王不留行: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叶修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咳,言归正传,那个话唠,你去B站开个直播,直播吃秋葵,一盘满满的啊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太狠了


灵魂语者:吓得我都被炸出来了,黄少,我放弃奶你


王不留行:那张佳乐就去换个发型,剪一个更加不对称的刘海


百花缭乱:我去!王大眼!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啊!


石不转:王队,你这是要结仇吗


王不留行:上次你强行给我买眼罩带上的事儿我还没解决呢


冷暗雷:……我感受到了霸图未来的腥风血雨


百花缭乱:大孙……我好方


唐三打:孙翔,上次你嘲笑我的头巾,刚才我买了一条新的寄到你那里,你要戴一星期不能摘下来


一叶之秋:嘲笑你头巾怎么了,你带着那条黄色的本来就很傻不拉几


逢山鬼泣:好想知道买了什么样子的头巾


鸾辂音尘:同问+1


生灵灭:同问+2


一枪穿云:+3


唐三打:一排小黄鸡的


一叶之秋:靠!唐昊你给我等着!再来一局!


夜雨声烦:楚妹子强烈要求再来一局!!!!本剑圣要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冷冷的秋葵在脸上拍的感觉!


风城烟雨:那惩罚就先累计着,再来第二局


海无量:[骰子:2]


一叶之秋:[骰子:5]


海无量:我去,老林,你可得投个高一点的,救我!


鸾辂音尘:[骰子:4]


一枪穿云:[骰子:2]


君莫笑:[骰子:6]


一枪穿云:前辈……救


王不留行:[骰子:4]


夜雨声烦:[骰子:1]


唐三打:[骰子:1]


君莫笑:小周不方,已经有两个1了,张佳乐可还没骰呢,轮不到你受罚


冷暗雷:[骰子:4]


石不转:[骰子:4]


逢山鬼泣:[骰子:5]


生灵灭:[骰子:6]


鸾辂音尘:我仿佛看到了结局,沐沐加油


沐雨橙风:[骰子:5]


百花缭乱:[骰子:1]


风城烟雨:黄少天唐昊张佳乐受罚,叶修孙翔肖时钦自主选择


生灵灭:可以转移惩罚权吗?


沐雨橙风:阴吹斯汀


风城烟雨:可以啊,你要让谁来代替你惩罚?


君莫笑:那个话唠放着让哥来


一叶之秋:让我来收拾唐昊!


唐三打:……我靠,孙翔你悠着点啊


生灵灭:黄少连输两局,挺可怜的,就让他来感受一下惩罚别人的快感好了


百花缭乱:肖时钦什么恨什么仇!我也输了两局好不好!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乐乐看到没人品人品人品啊!!!肖时钦好样的本剑圣欣赏你这种人!


君莫笑:还得意呢?再加一盘秋葵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自求多福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换了刘海之后要扎个双马尾和霸图全员合个影发在微博上,你必须站在最中间,发型必须露出来!


百花缭乱:我去你大爷的!要求还这么多!


一叶之秋:唐日天,我给你寄了套衣服,收到后穿上拍照,也不要你发微博了,发给我就行


逢山鬼泣:莫非女仆装


风城烟雨:楼上深谙此道


生灵灭:楼上深谙此道


王不留行:楼上深谙此道


海无量:楼上深谙此道


冷暗雷:楼上深谙此道


鸾辂音尘:楼上深谙此道


石不转:再来一轮


冷暗雷:副队……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副队吗?你堕落了


石不转:我还没报仇


王不留行:……张新杰你居然这么记仇


海无量:@风城烟雨  来来来


风城烟雨:好期待黄少天和张佳乐又输一局的样子


夜雨声烦:楚妹子同期生的爱呢!你就这么希望本剑圣输吗!乐乐输掉那是正常情况,本剑圣只是前两局失误了而已,不信你看


夜雨声烦:[骰子:1]


夜雨声烦:……………………………………………………


君莫笑:啪啪啪


百花缭乱:啪啪啪


冷暗雷:啪啪啪


王不留行:啪啪啪


石不转:啪啪啪


唐三打:啪啪啪


一叶之秋:啪啪啪


一枪穿云:啪啪啪


鸾辂音尘:啪啪啪


风城烟雨:啪啪啪


沐雨橙风:啪啪啪


逢山鬼泣:啪啪啪


海无量:啪啪啪


枪淋弹雨:开屏见啪啪啪,压力山大啊……


夜雨声烦:郑轩你滚回去,我现在什么也不想说


枪淋弹雨:……躺枪怪我咯?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少天就你这非洲人还好意思说别人呢


百花缭乱:[骰子:1]


逢山鬼泣:难兄难弟,何必呢,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骰子:2]


石不转:[骰子:5]


一叶之秋:[骰子:4]


唐三打:[骰子:3]


一枪穿云:[骰子:2]


逢山鬼泣:[骰子:1]


君莫笑:[骰子:5]


鸾辂音尘:[骰子:3]


沐雨橙风:[骰子:6]


风城烟雨:很好,不用看了,2和1的全部受罚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我抗议


石不转:抗议无效


君莫笑:放开小周让我来!


风城烟雨:那就周泽楷叶修,王杰希张新杰,沐沐黄少天,孙翔张佳乐,小戴李轩


君莫笑:那小周,你这周末来兴欣,帮忙刷个野图


无浪:叶神,请放过我们队长


吴钩霜月:我申请同去!!!!!


无浪:乖,加训


一枪穿云:嗯!


石不转:带一周美瞳,美瞳摘下来的那天,在微草开个内部会议,会议上需要骑着扫马路的大扫把讲话


王不留行:……张新杰,你给本王等着


沐雨橙风:黄少,秋葵你还要吗?


夜雨声烦:温柔可爱美丽大方善解人意可亲可敬的苏妹子!看在咱俩这么多年交情的份上!不要秋葵了行不行!我真的是要吐了!!!


沐雨橙风:好吧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苏妹子简直要爱死你了!!!大好人啊啊啊!


沐雨橙风:在喻文州给你们开内部会议的时候,打断他说话五次以上,并要录音


夜雨声烦:……………………………………………………


海无量:觉得喻文州不会放过黄少了


灵魂语者:莫名有点期待是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徐景熙!!!你也给我滚回去见郑轩去吧!!!!!!我不想说话!!!!


一叶之秋:张佳乐交给我该怎么办啊


君莫笑:孙翔,你别忘了他老公孙哲平可是你爷爷,换句话说张佳乐是你奶奶


百花缭乱:奶奶你妹!


一叶之秋:我靠,原来就是那个占我便宜的人跟他有关系!很好!


冷暗雷:这关系挑拨的


一叶之秋:直播打韩文清


百花缭乱:……我选择死亡


石不转:……孙翔,你等着


唐三打:二翔,我敬你是条汉子!


无浪:二翔,我敬你是条汉子!


逢山鬼泣:二翔,我敬你是条汉子!


沐雨橙风:二翔,我敬你是条汉子!


夜雨声烦:二翔,我敬你是条汉子!没想到啊孙翔这么有勇气是不是仗着韩文清和你不在一个地方你就肆无忌惮啊你以为地域什么的拦得住韩文清勇往直前的脚步吗?轮回的都当心着点啊


君莫笑:二翔,我敬你是条汉子!


一枪穿云:二翔,我敬你是条汉子!


王不留行:二翔,我敬你是条汉子!


海无量:二翔,我敬你是条汉子!


冷暗雷:二翔,我敬你是条汉子!


生灵灭:二翔,我敬你是条汉子!


鸾辂音尘:二翔,我敬你是条汉子!


风城烟雨:二翔,我敬你是条汉子!


鸾辂音尘:哎呀就剩我啦,那么李队,嘿嘿嘿


逢山鬼泣:……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生灵灭:我也有


鸾辂音尘:让虚空副队穿上小裙子,然后掀他的裙底呀


逢山鬼泣:说得好,我和张佳乐一起死亡了!


君莫笑:好了别废话了,赶紧的。@夜雨声烦  来来来,哥在B站等着你


石不转:快要睡觉了


风城烟雨:开始惩罚吧,赶在张新杰睡觉前结束,那个什么等开会的穿衣服的等衣服到了再说,其他的赶紧


夜雨声烦:……大晚上的哪来的两盆秋葵!!!


灵魂语者:黄少,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其实队长房间里有很多的


枪淋弹雨:咳,其实我也知道


夜雨声烦:马丹你俩专卖队友是不是!!!!!!!


王不留行:是爷们就赶紧的


鸾辂音尘:就是啊黄少,我们可都等着呢


夜雨声烦:靠!谁不是爷们了!再等一分钟,本剑圣正在开直播,av号我就不发了,你们找不找得到就是你们的事儿了


君莫笑:av1234567


生灵灭:感谢叶神


王不留行:感谢叶神


海无量:感谢叶神


冷暗雷:感谢叶神


百花缭乱:感谢叶神


逢山鬼泣:感谢叶神


石不转:感谢叶神


风城烟雨:感谢叶神


鸾辂音尘:感谢叶神


沐雨橙风:感谢叶神


唐三打:进去了,黄少天怎么还在墨迹


一叶之秋:就是啊,别浪费时间


石不转:还有五分钟,立刻全部吃完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过分了啊!你五分钟吃两盘秋葵试试!你行你上啊!


石不转:输的人是你


夜雨声烦:……………………………………………………





第二天,喻文州发现黄少天没有出来训练。

推开门,黄少天已阵亡。


 
评论(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