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那一刻,黄少天终于想起了被骰子支配的恐惧(上)》

-#全职高手##聊天体#

-cp心证  下篇在这儿哟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个好玩的,都来回想回想去年的夏休期你们都在干什么呢?反正本剑圣每年都是和队长一起过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了。


沐雨橙风:楼上在秀


风城烟雨:楼上在秀


鸾辂音尘:楼上在秀


王不留行:楼上在秀


海无量:楼上在秀


冷暗雷:楼上在秀


夜雨声烦:秀什么秀什么秀什么,本剑圣需要秀什么吗?你们一群人这就是嫉妒我告诉你们!这种心态很不对啊!要端正!知道吗?


沐雨橙风:不想跟黄少计较这些


鸾辂音尘:话说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在干嘛?


生灵灭:小戴……你忘了吗


鸾辂音尘:哎?队长你还记得?


生灵灭:案发地点就在本群,大家都在玩有毒的……骰子


沐雨橙风:我想起来了


风城烟雨:那所有罪恶的源头


王不留行:那惨不忍睹的回忆


冷暗雷:那一场场腥风血雨


君莫笑:那暴露RP的日子


海无量:楼上混入了奇怪的东西


逢山鬼泣:不得不说,在有毒的骰子面前,运气实在是一种难以言喻的东西


生灵灭:例子如张佳乐前辈


君莫笑:话唠怎么不说话了?


王不留行:没记错的话,去年黄少天也输得很惨


风城烟雨:甚至截图我还保存着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我说云秀妹子你没事儿保存什么截图啊!快删了删了占不占内存呀?我告诉你电脑内存可是要适当清空的不要存这些没有用的东西!


君莫笑:哟,终于敢说话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你妹!谁不敢说话了?我刚才那是去帮队长送文件了好吗?你不要瞎说啊你这是诽谤!本剑圣怎么可能怕骰子?它能有多厉害?有本剑圣厉害吗?


君莫笑:啧啧


逢山鬼泣:看来黄少天是不记得去年的事儿了


鸾辂音尘:不知道黄少敢不敢再来玩玩骰子啊?来证明下嘛


夜雨声烦:什么去年的事儿啊哪有什么事!来来来本剑圣会怕吗?不过就这么点人玩有什么意思!张佳乐呢?张新杰呢?孙翔呢唐昊呢周泽楷呢江波涛呢都出来啊!  @百花缭乱  @石不转  @一叶之秋  @唐三打  @一枪穿云  @无浪


石不转:什么事


一枪穿云:?


唐三打:干嘛?


百花缭乱:关我什么事?黄少天你要作死别带上我啊


风城烟雨:在黄少天的强烈建议下,骰子,来不来?来的扣黄少天药丸


君莫笑:黄少天药丸


逢山鬼泣:黄少天药丸


王不留行:黄少天药丸


生灵灭:黄少天药丸


夜雨声烦:黄少天药丸


夜雨声烦:什么啊这是什么意思啊怎么要完了!楚妹子你这别有用心啊还有你们这一群人!


鸾辂音尘:黄少天药丸


沐雨橙风:黄少天药丸


冷暗雷:黄少天药丸


海无量:黄少天药丸


夜雨声烦:怎么乐乐你不来吗你这是怕了吗怕了吗怕了吗?


百花缭乱:怕什么怕!黄少天药丸!


一叶之秋:黄少天药丸


唐三打:黄少天药丸


风城烟雨:这么多人,那就多设置几个输的吧。最小的三个接受最大的三个的惩罚。



因为在听花轮大大直播,我我我更不下去了抱歉2333

 
评论(9)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