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关于叶修的专访什么的,老子再也不写了!》


-#全职高手##ALL叶#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荣耀高中的设定|ω・`)新闻社新人社员视角

1.
荣耀高中有一系列传奇,它们统称为学校里各路大神与年级第一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
据说,学校新闻社的人还专门开辟了一个专栏,来负责写这块内容。
据说,因为这个原因,这家新闻社印出来的报纸销量甩了其他社团一个银河系,甚至还远销河外星系。
我十分向往这家新闻社,决定干一番大事儿,写一篇惊天动地哭爹喊娘的稿子当做投名状。
嗯,主题就是关于荣耀高中各路大神与年级第一的爱恨情仇好了。

2.
这位荣耀高中的风云人物,稍一露面即是引发一场腥风血雨,朱唇一启便是一片千呼万应。
呃,至于千呼万应到底说的是什么,据之前新闻社报道声称,是其他大神们愤怒地在控诉:“叶修你他妈有本事撩人怎么没本事让我上!”
那叫一个一呼百应,那波澜壮阔的场景,那浩浩荡荡的动静,被惊动的校长冯宪君直接被助理送进了医院,几星期都没出来。

3.
咳,话说回来,这位年级第一,叫叶修。
就那个看上去吊儿郎当就差穿个花裤衩人字拖一张嘲讽脸还爱叼着烟到处晃悠乱逛不时说几句话气死一旁的人明明不学习净在打游戏可是还是稳拿年级第一看上去就十分的欠揍让人很想恶狠狠干他一顿干到他下不了床直不起腰说不出话来的脸T男。
以上,是来自广播社社长黄少天大神对叶修的描述。
不愧是广播社大神呢,这么长一句不带标点没有喘气就说完了。
至于他最后说了什么,新闻社社长不让报道出来。

4.
接连问过好几个大神,好像大家对叶修大神都是这种复杂的难以言喻的感觉呢。
我拿着纸和笔无语凝噎,哦,这采访我做不下去了。
你们有本事当着我的面说这些抱怨的话怎么没本事去上了叶修啊?有本事你们上啊上啊上啊!
这样我就有东西写了。

5.
“请、请问是、是韩文清前辈吗?”
看上去体育部部长一副虎背熊腰气吞山河的样子,行事应该比较雷厉风行吧?
“你、你好,我是新闻社的新、新人,来做个专访。请问前辈对叶修大神是个什么看法?”
韩文清站直了身子,一脸正气:“身下败将。”
“啥?哦,哦哦⋯⋯咳,麻烦等等我的录音笔呢⋯⋯那么请问,呃,每次都败给你吗?”
韩文清轻哼了声:“就他那样子,只知道死宅,能有什么好体力?”
“那、那你们那啥,那啥的时候,叶修大神岂不是⋯⋯”
韩文清一个眼刀杀过来:“新闻社记者什么时候采访这些了?”
“哦,哦不、不采访了。感谢前辈配合!”
妈的我这么成结巴了。

6.
连忙离开体育部,还没来得及从韩前辈的眼神清醒,一抬头就对上了一双明媚动人的眸子,一见即让人何止是终身难忘简直是刻骨铭心。
“啊,王杰希大神?”
“你是新闻社的?”王杰希大神的眼力果然非凡,一眼就看到了录音笔和我手上未写完的稿子,“在写关于叶修的专访?”
我点点头。
王杰希一脸慈爱地看着我:“需要我帮忙吗?”
我受宠若惊地点点头。
“跟我来吧,去化学社团坐坐。”

7.
“叶修是个很好的人,”王杰希坐下来,缓缓说到,“每一次都让人欲罢不能。”
“⋯⋯”录音笔忠实地记录下了这一切。
“那么请、请问,如果叶神不同意,你会霸王硬上弓吗?”
王杰希认真地思考了下:“通常都是他越求饶,越要上他。毕竟他的话,正常情况下和非正常情况下你都得当没听见。”
其余社团团员顿时纷纷投来敬畏的目光,王杰希不愧是化学社的支柱!就是这么无所畏惧!扛着化学社不要大意地上叶修吧!

8.
“难怪叶修总不肯见到你呢。”一旁有人悠悠说了句。
我看过去,意外地问:“刚才会长也一直在这里吗?”
学生会会长喻文州起身走过来,拿过录音笔开始录音:“每周五下午,叶修都会来我这儿参加学生会内部会议,从不缺席。”
然后喻文州用轻蔑的眼神看向了王杰希:“他还跟我说过,杰希你不行呢。”
王杰希的面部一瞬间有那么点狰狞,随即恢复了平静,把录音笔拿走销毁了。等他回来的时候,录音笔已经被毁尸灭迹了⋯⋯⋯⋯⋯⋯⋯⋯⋯⋯⋯连渣都没剩下!
靠!老子的笔!买一支很贵的好不好!
在化学社社长王杰希和学生会会长喻文州的掐架中,我悲痛欲绝地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原来传言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位大神不和是真的,这原因竟然是因为叶修吗?这算不算红颜祸水⋯⋯

9.
没了录音笔⋯⋯(:3_ヽ)_好难过。
我颓废地坐在花圃边上,思考着接下来的采访该去找谁。
忽然,就听到了身后有人在哼歌,还伴着稀稀哗哗的水声。
“卧槽唱得这么跑调就不要唱了好不好!”我忍无可忍,转头怒喝。
对方:“⋯⋯”
我:“⋯⋯”
霎时间,整个世界安静如鸡,沉默了三秒,扑通一声我就给他跪下了:“张佳乐大神我错了⋯⋯”
张佳乐:“⋯⋯”
我求饶:“请不要找来纪律部的孙哲平⋯⋯我、我还是个新生,想好好过日子,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现在还不想结束⋯⋯”
张佳乐:“⋯⋯”
“我我我我我正在写关于叶修大神的专访,我可以专门给大神你开个地,你想让我写什么我就写什么!”
张佳乐放下花洒,凑过来问:“真的让你写什么你就写什么?”
我认命地点点头。
他狂狷邪魅地一笑:“那就写叶修有一次穿女仆装,扎了个大蝴蝶结,然后跑我家来,嘿嘿嘿嘿。”
我飞快地边听边写,结果没声儿了。一看,我去,张佳乐蹲一旁捂着鼻子一直在嘿嘿嘿地傻笑。
是不是要报警?还是打妖儿灵?

10.
Σ(っ°Д°;)っ那边!那边!那边不是服装社的周泽楷大神和游泳部的江波涛大神吗!
我果断抛下了张佳乐大神跑了过去。
“嗷嗷嗷两位大神好!”
周泽楷:(,,・∀・)ノ゛
江波涛:“你好啊,有什么事吗?”
我慌忙掏出纸和笔递过去:“请问能帮忙签个名字吗!我是周泽楷大神的忠实粉丝,呃,江大神的比赛我也看的!”
江波涛理解地笑了笑,接过去先签了个字,然后问周泽楷:“小周呢?”
周泽楷:⁄(⁄⁄•⁄ω⁄•⁄⁄)⁄嗯
眼看俩人签完字就打算走了,我赶紧喊住他俩:“那个,我是新闻社的新人,现在在写一篇关于叶神的专访,请问两位大神现在有空吗?”
周泽楷:(•̀∀•́)
江波涛:“嗯,可以。关于叶神的吗?很有兴趣呢。”

11.
周泽楷:(。・ω・。)ノ♡
江波涛:“小周很崇拜也很喜欢叶神呢,其实我也是啊,而且,我想大多数人都是的吧?”
周泽楷:( ⸝⸝⸝⁼̴́⌄⁼̴̀⸝⸝⸝)
江波涛:“小周觉得叶神其实挺可爱的,每次说话把别人气得够呛,然后自己就会特开心。”
⋯⋯这明明是欠扁吧?原来你们管这叫可爱?EXM?
周泽楷:(ฅ´ω`ฅ)
江波涛:“叶神家里还养了一只狗,叫小点,也是超级可爱的呢。真是一点也看不出来,叶神这样子的人还会养小动物。”
周泽楷:(๑Ő௰Ő๑)
江波涛:“每一次去叶神家里的时候,小点都会迎上来呢,连叶神都说小点和小周特别亲近。等等小周,你去了叶神家里几次?”
周泽楷:(๑•̀ω•́๑)
江波涛:“哦冷漠,小周你变了,下次我找叶神也不带你了。”
周泽楷:(๑°⌓°๑)
江波涛:“这么看着我也没用。”
⋯⋯所以说又一个因为红颜祸水叶神而要翻脸的血淋淋的例子?
还有你们这他妈是怎么沟通的?周泽楷说话了吗他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吧?你们靠的是无线脑电波吗?为什么我离得这么近也接收不到?

12.
接下来就是江波涛大神单方面对周泽楷大神絮絮叨叨地说些我不是很能理解的话,比如“小周我们说好的一三五你二四六我周日一起呢?”之类。
看了眼时间,还有一小时就要赶回社团整理稿子了⋯⋯
然而我都采访到了些什么?!
(╯°□°)╯︵ ┻━┻
算了算了,离这儿最近的就是⋯⋯卧槽就是电竞社团啊!叶修大神不就是电竞社社长嘛!
能采访到专栏的正主,这一波我只能说绝对不亏啊!原来之前我所遭遇的一切,都是为了现在苦尽甘来在做铺垫,我忍不住热泪盈眶。
我握紧了笔,深吸口气,走进了电竞社的大本营。

13.
“哎哟我去,叶修行啊,你这样都能继续打游戏啊?不错不错,看来有长进嘛。”
“方锐大大哪里话呢,还不是你调教的?”
“啧啧,老叶,我跟你说你这么撩人就不对了。”
“果然是猥琐大师啊,说这话也不看看情况,谁撩谁呢?你手放哪呢?”
“哈哈,不是你说了打了一下午游戏坐得屁股都酸了?我这么体贴来给你揉揉。”
“那我真是谢谢你啊!专挑我打boss的时候来。”
“不客气不客气,自家人,以后酸了再叫我啊,我很乐意奉陪的。”
“⋯⋯”我退出来,砰地把门又给关上,再重新打开门,“俩位大神好,我是新闻社的新人,现在正在写一篇关于叶神的专访。”
“哟小高一啊?你好你好。”电竞社副社长方锐率先打了个招呼。
“请问俩位现在方便接受采访吗?”
“方便方便。”方锐把叶修的椅子转过来朝着我,“想问啥,说吧。”

14.
“咳,那个,方锐大神对叶神有什么想说的呢?”
方锐毫不犹豫:“手感不错,越揉越有弹性,所以啊老叶你一定要让我多揉揉。”
原来刚才不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而是真实地发生了我看到的一切。
“啊,好的,那么方锐大神会介意其他人也对叶神⋯⋯干这种事吗?”
方锐摸了下下巴:“嗯?其他人?把叶修关电竞社不让他出去不就好了。”
叶修踹了他一脚:“要打地铺你自己打,哥才不住这。”
方锐立刻凑过去贼兮兮地笑道:“那去我家住怎么样啊?”
叶修没理他。
“咳咳,那请问叶神,韩文清大神说⋯⋯呃,说你是他的身下败将,对此你有什么想反驳的吗?”
“我去!老韩那臭不要脸的居然敢说这种话!虽然说的是事实但也不要说的好像就他可以一样好不?”方锐瞬间跳脚。
叶修:“⋯⋯”
我:“⋯⋯”
叶修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让老韩给哥等着。”
我:“⋯⋯”
嘤嘤嘤,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才不要去给韩文清传话。

15.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叶神你觉得自己的真爱到底是谁呢?”
刚一问完,方锐就一脸理所当然地抢先回答:“还用说吗?当然是我啊!我可是老叶千方百计煞费苦心从老林的足球部挖过来的。”
叶修笑而不答。
“咳,能请叶神回答一下吗?”
“当然是——”叶修拖长了音,“哥自己啊!”
方锐:“⋯⋯”
我:“⋯⋯”

(╯°□°)╯︵ ┻━┻社长,稿子我不写了!再也不要写了!关于叶修专访什么的!见鬼去吧!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