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去你妹的君莫笑——叶蓝同人曲》

-#全职高手##叶蓝##改词#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争取两周撸完全职军训梗,军训这一周发生好多好玩的事儿,可惜作业有点多没来得及记录下来,但愿还能记得…………我们教官超级帅!


曲:《去你妹的萝莉控》

词:天妒老流氓改自《去你妹的萝莉控》


副本当前却不能过的感觉

就像遇到黄少却不能勾搭

羡慕嫉妒恨

明明说好要约你去下副本

总放鸽子约了别人太残忍了吧

想起记录不保的我眼泪就落下来

那个散人的恶行说上三天也不够

不堪回忆的往事血淋淋教会我

以后找人代打先问他收不收材料

做个分会长怎么那么不容易

要带团  抢记录  忍受大神的敲诈

只不过想要来新区开个荒

下个本  杀BOSS  很难吗

重新振作许博远是最强的

才不会因为几次挫折就放弃梦想

锁定目标这次一定会成功

已经确定了各大公会肯定没有来

前面突然出现了人杀个我措手不及

上帝你这玩笑开得也太大了吧

冷风瑟瑟吹啊吹  我僵在人群中

就在这时有一声招呼说嗨小蓝你好

一张嘲讽脸把雨伞指向我

还变成把机枪砰砰地开了火

随后伸出手好像要挥一挥

小拇指  勾起来  被挑衅

大脑突然当了机忘记了反抗

那人却得寸进尺冒出了文字泡

这神一样的遭遇是没看黄历吗

当我尖叫着回过神叶修已经得逞

他满足地带走BOSS说了声拜拜

只能泪流满面看着他们都离去

这难道是绕不开的东非裂谷吗

为什么我想做的事他全部都破坏

下个礼拜你有空吗在这里

别说你工作忙也别说你没时间

大春搞毛啊遭殃的又是我

这工作  谁能干  谁上啊

我扔下电脑转过身就离开

老子我  不干啦  你们自己玩蛋去吧

什么分会长我再也不当了

受伤的  总是我  为什么

我算看透了  君莫笑  不能怼

还不如就这样啥也不干让他去

就这么决定  先走了  不管他

还是要  说一句  去死吧


 
评论
热度(29)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