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荣耀联盟吧】【讨论帖】听说自古正副队长出cp》

-#全职高手##论坛体##正副队#

-cp心证,强行双更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楼主:纵观整个荣耀联盟,我发现好像各个战队都挺喜欢自产自销,尤其是正副队长,通常都在一起组个cp。各位怎么看?


1L  你咋不上天:楼主你知道的太多了,拉出去听黄少天训话


2L  唧唧喳喳的小黄叽:楼上太残忍了,心疼楼主一秒  [蜡烛.jpg]


3L  我是个取名废:比如说蓝雨的喻黄,轮回的江周


4L  看黄少上树了:还有虚空的双鬼,霸图的韩张


5L  俺不想改名:微草的方王别忘了


6L  叫我女王大人:怎么,难道烟雨的楚华没人站?


7L  楼主:楚女王和李华?


8L  我是队长痴汉:6L憋走,我我我我!!


9L  天降雷霆:其实肖时钦和孙翔也曾经是正副队关系啊……在嘉世的时候,挺萌这对的


10L  爱我你别走:说起嘉世,来来来都过来吃我安利!叶皓同好在哪里!


11L  楼主:10L同好在此,我曾被强行安利过好多叶皓文


12L  我是个取名废:想不到楼主竟然也是个叶皓党,站叶受的我就默默看着你们


13L  我花开后百花杀:关于正副队cp,怎么可以忘了百花呢?百花可是出了两对正副cp啊,新旧双花都超级有爱有木有!


14L  繁花血景一万年:支持楼上!孙哲平×张佳乐,于锋×邹远,总结下来就是狂剑士×弹药专家啊。不!逆!不!拆!简直萌得一脸血  [喝急支糖浆.jpg]


15L  俺不想改名:百花专产正副cp一万年23333


16L  唧唧喳喳的小黄叽:一看这名字就是基佬大本营


17L  你咋不上天:居然没人提到呼啸的林方??!EXM??


18L  入侵点心:啊啊啊啊!林方一生推啊!看,又一个正副队cp!


19L  楼主:其实我还想到一个战队的正副队,不知道你们忍不忍心把他们组在一起……


20L  叫我女王大人:嗯?说说看呗,是哪一对,挺好奇的qwqqq


21L  递根烟要吗:楼主想到了哪对惨不忍睹的正副cp?


22L  给我个打火机:都过去十分钟了,楼主怎么还没个动静?


23L  天降雷霆:这是死于非命了吗?要不要招魂?还是说来个奶,把楼主起死回生


24L  我是个取名废:歪?妖妖灵吗?


25L  我花开后百花杀:咦,难道不是打药贰零吗?


26L  楼主:来了来了,刚才收了个快递


27L  楼主:第十一赛季开始,兴欣的队长由苏女神担任,而副队长,不正是方锐嘛……这对,你们能忍?


28L  你咋不上天:哦,放开我苏女神!方点心你这个禽兽!


29L  入侵点心:我要打电话给林大大了,不要拦着我  [举起搬砖看着你.jpg]


30L  女神我爱你:楼主要完了,组这对cp人神共愤,是要遭雷劈的


31L  天降雷霆:听说有人要劈死楼主,我来了,大家都让让


32L  给我个打火机:这贴就是来卖安利的吧?韩张江周喻黄双花林方双鬼方王,甚至楚华也挺不错,方橙闹哪样?我拒绝吃这口安利!


33L  斯文的平光镜:那么问题来了,是一次方橙还是二次方橙


34L  日天的板砖:楼上乱入,抡起板砖就打过去


35L  六个核桃:抓起楼上就朝楼主扔过去


36L  入侵点心:林方一生推!!坚决不拆!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楼主快走开


37L  都来嗑瓜子:你们真当职业选手不上贴吧?傅园慧都能逛B站,想想先例


38L  递根烟要吗:曾经有多少贴子死于被封


39L  我是个取名废:既然迟早都要被封,不如继续说下去


40L  唧唧喳喳的小黄叽:噢噢噢噢!微草的微草的粉有没有有没有啊!方王看见没,你们的队长是受是受是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由受来当队长的战队注定要输给蓝雨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


41L  爱我你别走:楼上庙粉,鉴定无误


42L  楼主:目测40L还是黄少天的粉


43L  你咋不上天:40L不就是承让黄少天是受嘛


44L  俺不想改名:好像楼上也承认了吧?


45L  都来嗑瓜子:黄少天本来就是嘛,方王倒是你们站错了呢  [瓜子簇拥中我嫣然一笑.jpg]


46L  唧唧喳喳的小黄叽:我好像知道楼上是谁了


45L  都来嗑瓜子:我早就知道你是谁了,不要以为你可以掩饰瞒过我


46L  斯文的平光镜:正队×副队的比例明显要高


47L  我是队长痴汉:轮回是其中的一朵奇葩


48L  叫我女王大人:也只有轮回是副队×正队吧?


46L  都来嗑瓜子:好想艾特一个人,让她来看看楚华这对cp


47L  斯文的平光镜:艾特吧,我已经预见要发生什么了


48L  唧唧喳喳的小黄叽:楼主和其他的各位要发言的赶紧啊这个贴子命不久矣有什么要交代后事的抓紧时间,看看楼主作的这个大死拆了多少人的cp


49L  都来嗑瓜子:@酸辣米线不好吃


50L  楼主:我做错什么了吗……战队的正副队真的是奸情满满,有本事秀恩爱有本事你们组cp啊


51L  我花开后百花杀:我们百花的两对可都是承认了的


52L  我是个取名废:楼主好有勇气,这是在向没有公开的正副队宣战啊……


53L  酸辣米线不好吃:哟,正副cp早就不流行了,韩张不可以!楚华不可以!韩华是可以的


[系统通知:【讨论帖】听说自古正副队长出cp  已被查封]

 
评论(13)
热度(91)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