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我也不知道这是一个介绍还是通知》


众所周知,要开学了。

昂,因为开学之后第一次住宿,可能事儿比较多w

我会努力保持二周一更,争取一周一更,最少一月一更(•̀ω•́)✧

另外我想声明下,终我一生,天妒老流氓这个号会一直写全职相关,并且只写全职相关。

最后,抱歉了小天使们,最近的都没有私信感谢你们的点赞推荐和关注,不好意思(:3_ヽ)_以后假期有空了我会继续私信感谢的的!

真的很幸运,作为一个今年暑假来lof玩的纯新人,可以遇到你们。

真的很幸运,从不打游戏的我,喜欢上了全职高手。

 
评论(22)
热度(19)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