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开学了,然而作业还没有做完》


-#全职高手##男神×你#
-如有撞梗我的锅|ω・`)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叶修」

叼着烟正在打游戏的他听你哭诉完,让你把手机拿来,给你班主任打了个电话。

“喂?是陆老师吗?啊,我是叶修,嗯对,就那个打荣耀的叶修。是这样的,我发现你的学生我的媳妇特别有天分,正在考虑把她招到兴欣来。你看她的作业⋯⋯”

在叶修不着边际地夸耀和花式忽悠之后,班主任屈服在了你荣耀未来之星的名头下。


「方锐」

“嗯?媳妇你说啥?”方锐睁大了真诚的眼睛,仿佛是回想起了以前痛苦的学生生涯,他连忙翻开你的作业本看看你有没有重蹈他的覆辙。

很遗憾,只写了几页的作业本,比他当年只强上那么一点点。

“还有这么厚⋯⋯”你急得都快哭出来了,手足无措地站在他面前,“怎么办?”

方锐勾勾手让你过来,凑到你耳边:“媳妇要不这样,干脆别做了。”

你吃惊地看着他。

方锐嘿嘿一笑:“快开学的时候就说你在兴欣玩的时候,作业被包子弄丢了。”

你转头看了一眼正在pk得正起劲的包子,又看了看作业本,点点头。

哦,包子,别怪我⋯⋯


「罗辑」

“我我我我作业要做不完了qwq”你跑到罗辑身边,在桌子上摊开作业本,期待地看着他。

“还有多少?”罗辑叹口气,拿过来看,“⋯⋯你是不是这个暑假根本就没做?”

你不敢说话,只能点点头。

罗辑大学神有点生气,然而现在生气也无济于事,他只好认命地分配任务:“还有三天,五本作业。你擅长文科,那么你写语文和英语,剩下的给我吧。”

你赶快点头,然后和他坐在一起连夜赶作业。


「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你推过来的作业本有点头疼,指着它问你:“这么多?”

你委屈地嗯了一声。

“没几天了,只能采用非常规手段,”王杰希沉吟,“你没有答案?”

你更委屈地摇摇头。

王杰希弯腰从床底拖出一个纸箱子,打开来翻来翻去。你好奇地蹲在他身边,想看看他在找什么。

“找到了。”王杰希站起来,把一刀纸放在了桌子上,“作业的答案。”

你扑过去对照着作业检查,果然是答案!

“你怎么做到的?”

王杰希看着你,眼里有藏不住的得意:“我可是魔术师啊。”


「黄少天」

“夭寿啦大事不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猛然想起要开学的你顿时大叫起来,一旁的黄少天被你吓到了,慌慌张张地问你怎么了。

你跑回书房抱着一大摞作业出来:“啊啊啊啊啊啊作业作业作业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要开学了!”

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看着你抱出来的作业:“现在的学校一放假作业竟然有这么多?媳妇我心疼你啊竟然要写这么多作业,我要投诉啊这是虐待学生啊怎么可能做的完?”

你想了下:“暑假作业好像不会仔细检查对错,只要写满了就可以!”

黄少天听懂了你的暗示,手忙脚乱地给你找出笔,然后自己也拿过一本作业奋笔疾书。

“媳妇儿啊你看我这一本都快刷完了你做哪儿了啊不能只靠我一个人啊你也快点写,不如我们比谁写的多输的那个要受惩罚怎么样?”

两个人一边写一边说真是烦到不行啊⋯⋯一心二用什么的真是太讨厌了。


「喻文州」

喻文州看着正在追番的你,问道:“作业做完了?”

你这才想起来还有作业这回事。

一看你懵逼的表情,喻文州便了然,肯定是忘记暑假作业这回事了。

“文州⋯⋯”你带着央求意味的地喊他名字。

“去书房吧,这几天别上b站了,手机也上交。”他拿走平板,拎着你去书房。

你哼哼唧唧地蹭他的手,带着哭音:“不要嘛,还有那么多,我做不完的。”

喻文州无奈地把你放下,俯身揉揉你的头,柔声对你说:“乖,下次记得写,这次一起吧。”


「孙哲平」

窝在一起看无聊的电视剧的时候,你突然对他说:“大孙,我作业写不完了。”

孙哲平看了你一眼,递给你一袋零食:“哦,明天我去找人来给你写呗。”

你接过零食砸吧砸吧吃了起来,心安理得地答应了,继续看起了无聊的电视剧。

孙哲平:“这电视无不无聊啊?”

“无聊死了。”你抱怨。

然后孙哲平笑了,打横把你抱起来:“反正这么无聊,不如干点有趣的。”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来自吃土少年深深的怨念。


「孙翔」

“这都是啥啊?”他翻着你递过来的本子,拿着笔不知道该怎么办。

“随便写啦!”你抬起头催他不要发呆不要停笔。

“哦哦。”虽然不明白要怎么写,但是孙翔依旧埋头写了起来。

解决掉一本之后你伸个懒腰想休息下,看到他还在狂写,凑过去看看他的进展如何。

结果看到孙翔照着手机百度,在作业本空白的地方写满了荣耀各大战队的战队名字和账号卡名字以及名字出处⋯⋯

虽然诗句看上去都很有文化的样子,可是他手里那本是英语作业啊。

你痛苦地转过头不再去看。


「张新杰」

嗯?你觉得在张新杰的安排下你会不写作业?

开什么玩笑!


「韩文清」

他抱着嚎啕大哭的你,听到是因为来不及做作业了,皱了皱眉。

你抹了把脸,可怜兮兮地不敢看他,使劲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然后韩文清一手搂着你,一手拿过作业本,舍不得瞪你只好恶狠狠地瞪着作业本。

突然奇迹发生了!

只见作业本颤巍巍地翻到写了一半的第二页,旁边的笔哆哆嗦嗦地站起来,跳到本子上接着自己动了起来⋯⋯

 
评论(33)
热度(86)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