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聊天体+探病】听说叶修生病啦快去看望他(上)》

-#全职高手##ALL叶##国家队#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世邀赛结束之后,国家队队员凑在一起,商议着回国私下再聚一次。

    叶修在一旁叼着一根烟,状似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哥就不去了,你们一群人都跟小孩子一样,还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不如回家打荣耀。”

    “哎哟老叶,我说你这不是害怕了吧?怕输就直说嘛,本剑圣一定会手下留情让着你一点的。来来来,敢不敢现在玩一局,即使输了也没什么的嘛,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而且哪里像小孩子了?你见过谁家的小孩子玩起来有我们这么……”

    黄少天立刻跳起来反驳,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地打断了黄少天的絮絮叨叨。

    “领队,劳逸结合也是很有必要的。况且我们可以拒绝真心话大冒险这种无聊的游戏。”

    “靠靠靠靠靠靠靠!怎么就无聊了张新杰你说清楚啊,别说得好像你没玩过一样……唔。”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捂住了嘴。

    喻文州善解人意地接着张新杰说的话,补充道:“并且如果前辈嫌麻烦,我们可以选择在H市聚会。”

    众人赞成地点点头。

    “行了行了,哥知道了。”叶修摆摆手,算是向众人认输,“到时候再说吧。”

    苏沐橙看着叶修走出大厅,心中隐隐有些担忧。她是唯一一个知道叶修最近生着病,连续几天都在发烧,到今天才稍微好了点的人。

    回国后,在“征战苏黎世国家队选手群”里,除了叶修以外的国家队队员最终将聚会时间定在了这周六,地点如同之前所说,在H市。至于具体地址,众人决定交由叶修来选择。

    大家争先恐后地艾特叶修,一时间满屏尽是@君莫笑。



    夜雨声烦:怎么回事啊群里没反应也就算了,连发小窗老叶都不回。这事真的不在线还是老叶玩隐身啊???老叶搞什么呢这是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我说他不会真的打算不去聚会吧????


    生灵灭:或许可以问一下兴欣的人叶前辈到底在不在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  @海无量


    海无量:我今天没看到叶修啊他又没手机我联系不上


    沐雨橙风:嗯,我大概知道他在哪里


    夜雨声烦:苏妹子知道老叶在哪里能不能联系上啊啊??他在干什么呢这是,苏妹子快说快说快说啊


    一叶之秋:叶修在哪?


    一枪穿云:+1


    百花缭乱:叶修在哪?+2


    王不留行:叶修在哪?+3


    生灵灭:叶修在哪?+4

  

    石不转:叶修在哪?+5


    ……

 

    索克萨尔:叶修在哪?


    沐雨橙风:医院


    沐雨橙风:在兴欣网吧出门左拐直走,最近的那家医院



    寂静了三秒后,消息一瞬间全部爆发出来了,所有人都在询问苏沐橙叶修到底怎么了,发生了什么怎么住院了,他的病情有多严重。



    沐雨橙风:先别着急,叶修哥的病不是很严重。可能是前几天一直在发烧,加上一直没有锻炼,身体虚得有点不行。我让他顺便去检查检查,以免引起肺炎什么的


    群里又是一阵沉默。


    石不转:什么时候住院的?


    索克萨尔:哪间病房


    沐雨橙风:内科27号房,在三楼


    生灵灭:可以去探病吗?


    沐雨橙风:可以的


    一叶之秋:我不认识路啊怎么办


    唐三打:我也没到过兴欣网吧


    海无量:啧啧,你们慢慢找路吧,近水楼台先得月


    夜雨声烦:我去方锐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啊!!!!你以为你先到老叶就会理你了吗!!!我告诉你啊你不要去烦叶修知道不他需要静养!!!你不要和他blablabla说这说那的!!!


    海无量:黄少天居然叫别人不要烦,我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笑话,你自己别来就可以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居然叫别人不要烦,我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笑话,你自己别来就可以了


    王不留行:黄少天居然叫别人不要烦,我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笑话,你自己别来就可以了


    生灵灭:黄少天居然叫别人不要烦,我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笑话,你自己别来就可以了


    石不转:黄少天居然叫别人不要烦,我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笑话,你自己别来就可以了


    唐三打:黄少天居然叫别人不要烦,我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笑话,你自己别来就可以了


    逢山鬼泣:黄少天居然叫别人不要烦,我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笑话,你自己别来就可以了

 

    一叶之秋:黄少天居然叫别人不要烦,我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笑话,你自己别来就可以了


    ……


    索克萨尔:大家都买好了机票?要不要考虑错开下时间?


    石不转:我买了明天上午七点十分的机票,应该挺早了


    王不留行:明天上午九点四十五


    逢山鬼泣:明天下午一点


    生灵灭:我和李队撞时间了


    一叶之秋:我和队长正好一起去,明天下午五点


    一枪穿云:嗯


    唐三打:明天上午十一点十五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没买到这两天的票?最早的后天上午六点二十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说为什么??哎那个张新杰,别以为你最早啊,我要和队长一起去,我们的票可是今天下午五点的。就要最早见到老叶了,不好意思啊各位


    海无量:不需要飞机票车票,只需要步行半小时或者打车十分钟


    系统消息:群成员海无量  已被  管理员索克萨尔  禁言十分钟


    索克萨尔:呵呵



    毫无疑问最先抵达医院的是方锐,他上了三楼找到27号病房,做贼一样地溜了进去。

    叶修懒洋洋地躺在白色的病床上,正闭着眼浅眠,听到动静就醒过来了。

    “哟?方锐大大怎么来了?”叶修挑眉冲来人开玩笑。

    方锐回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透着一股子猥琐:“这不是听说无所不能的叶修大大生病了嘛?特意探病。”

    叶修白了他一眼:“连个水果篮都没提,还说探病。”

    方锐无奈摊手:“来得太匆忙,不如我多来几次,多给你点带?”

    叶修稍微坐起来了点,靠着枕头:“得了吧,你多来几次,我可要被折腾死了。”

    方锐摸了摸下巴:“不会的,这几天看你生病,我就大发慈悲一下,不折腾你了。”

    叶修哼了一声:“猥琐大师的话,谁信?”

    方锐凑到叶修身边,委屈极了:“叶领队竟然不相信自己的队员么,我好难过啊。”

    叶修挪了挪位置,没理他。方锐打了个电话给苏沐橙,麻烦她给叶修煲个汤送来。叶修刚想开口说不用,别麻烦沐橙,方锐就用真诚的眼睛盯着叶修,一直盯着。叶修无奈只得让他们去了。

    怕叶修无聊,方锐想着法子和叶修扯东扯西,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等苏沐橙提着保温盒进来,叶修隐隐又有些困乏。方锐察觉到了叶修有点累了,接过汤打算喂叶修喝几口。

    这几天病着确实是累,一休息下来浑身就乏力。叶修也没推辞,乖乖地张口喝完了一大碗。

    “叶修哥不如你再睡会,我先回去了?”苏沐橙收拾好,准备离开。

    叶修点点头,又对方锐说:“哥这儿也不需要什么人守着,你也先回去吧。”

    方锐本想说留下来,想想又怕影响到叶修休息,就跟着苏沐橙一起回去了。



    海无量:已经喂完老叶,现在打道回府


    唐三打:喂?


    百花缭乱:喂?


    一叶之秋:喂?


    王不留行:喂?


    石不转:喂?


    一枪穿云:喂?


    逢山鬼泣:喂?


    海无量:老叶就那样子靠着枕头坐在病床上,啧啧,那犹带困乏的迷离眼神,看得人心痒难耐啊


    一枪穿云:冷漠


    百花缭乱:方锐你也只能喂喂而已了


    一叶之秋:就是,看吧你还得打道回府,不能陪在叶修身边吧


    王不留行:喂个饭算不得什么


    石不转:通常来说,负责喂饭的都是老妈子


    海无量:……


    海无量:张新杰你过分了啊!什么老妈子!我就问问你喂过叶修吗?


    石不转:没有


    海无量:没有就不要说话,还有其他人,没有见过老叶难得示弱的样子就不要说话!


    生灵灭:某种程度上来说,除了比没节操没下限这种事上,叶前辈示弱的时候还挺多的



    一边群里聊得如火如荼,一边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下了飞机,打了个出租车却发现并不知道医院名字。黄少天狂吐槽说苏沐橙方锐真是太阴险了,居然不说出叶修住在哪家医院!喻文州安抚了几下炸毛的黄少天,问司机师傅:“兴欣网吧认识吗?”

    司机师傅点点头。

    喻文州上了车:“兴欣网吧附近有家医院,就是那家。师傅不认识路的话可以先开到兴欣网吧那里。”

    “哦哦,那家医院我认识。”司机师傅恍然,把两人送到了目的地。

    黄少天一下车就直奔前台找护士,连说带比划,小护士被吓得有点懵。喻文州走过来,歉意地笑了笑,问:“请问内科27号病房在三楼吗?是不是住了个叫叶修的人?”

    小护士小声说了个是,又给他们指了指电梯的方向。喻文州道了个谢就走了,黄少天被医院的人警告了不准大声喧哗,只好闭嘴跟在喻文州后面。

    “队长,是这儿吗?”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推开了27号病房门,小心翼翼开口。

    “嗯。”喻文州放轻脚步走进去,试探性地问,“叶修前辈?”

    没有人回答。

    黄少天走近了,发现叶修正在睡觉,转头用眼神询问喻文州怎么办。喻文州示意他保持安静,不要吵醒了叶修,然后走到床边把窗户关严实了,坐在了另外一张病床上。黄少天也坐了下来,一直没有说话,就看着叶修酣然入眠。房间里一片寂静。

    大约过了四十分钟,喻文州忽然发现叶修脸微微有些泛红,伸手覆上了他的额头,感觉有些发烫。喻文州轻声让黄少天去找护士过来看看,自己则守在一边。

    护士很快赶了过来,检查了一下,说是又发烧了。喻文州一脸担忧,黄少天也是着急地反复低念老叶怎么又发烧了。护士喊来了医生,喻文州黄少天暂时退了出去,等在门外。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苏妹子叶修的病不是不严重吗为什么反复发烧啊这又烧了起来,万一真的烧成肺炎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生灵灭:又生病了?


    百花缭乱:这是怎么回事


    石不转:退烧了又烧起来了?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医生去看了吗怎么说


    一叶之秋:叶修这身体怎么这么弱


    海无量:我走的时候还是挺好的啊就是有点虚弱


    王不留行:叶修是不是没有按时吃药?


    索克萨尔:医生说并没有什么大事,只是身体太过虚弱,这几天尽量看好,让他不要再烧起来


    沐雨橙风:那就拜托喻队今晚守着叶修哥了


    夜雨声烦:我也留下来!队长队长咱俩一起还可以轮流呢,你上半夜我下半夜,不累不累!苏妹子你就放心吧,我能照顾好老叶的!


    百花缭乱:反正后天晚上是我守夜


    生灵灭:我仿佛预感到了明晚的腥风血雨


    逢山鬼泣:到时候,几位,来猜拳吧


    石不转:可以


    索克萨尔:少天不是有点晕机吗?好好休息吧,上林苑还有住的地方吧?


    沐雨橙风:有的,和魏琛挤一间吧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为什么让我去上林苑住啊我要呆在病房啊啊啊啊!还有为什么是和魏老大住一间?不行不行夜半贞操不保怎么办!为了我的身心健康和老叶的身心健康,我很有必要留下来!


    系统消息:群成员夜雨声烦  已被  管理员索克萨尔  禁言十分钟



    黄少天在病房外炸毛了:“队长队长你怎么禁我啊!队友爱呢队友爱呢?!队长队长我也要留下来陪老叶啊你一个人看着他会很辛苦的。”

    喻文州笑着拒绝了黄少天:“少天,你也要好好休息。所以,去上林苑吧。”

    黄少天刚想反驳,喻文州又指了指闻声而来的医院人员:“医院需要保持安静。”

    黄少天哑口无言。

    在喻文州温和的笑容中,黄少天最终还是败下阵来,进去看了眼叶修,打了个车去了上林苑歇脚。

    喻文州看黄少天终于走了,坐在了叶修床边,伸手给他掖好被子,食指撩开了细碎的刘海。叶修醒来,眯起眼。喻文州凑到他耳边咬耳朵:“前辈,好点了么?”

    叶修懒懒地应了一声。

    喻文州听着叶修带着鼻音糯糯的一声应答,心里痒酥酥的。探了探叶修的额头,还是有些发烫,就把脸贴在叶修脸颊上:“前辈还是有点烧啊。”

    大抵是感觉到清爽的凉意,叶修忍不住在喻文州脸上蹭了蹭。

    “文州,你在这呆多久?”

    “守你一夜。”

    “幸好黄少天没跟着你留下。”叶修庆幸,抓着喻文州的手贴在自己另一边脸上,“凉快。”

    喻文州微微起身,脱下鞋子躺在了叶修身边,莞尔道:“前辈饿了就叫我,再睡会吧,还在烧,我陪在一旁。”

    叶修朝喻文州靠了靠,头抵着他的肩膀又昏昏睡去。喻文州贴着叶修,一本满足。

    半夜叶修醒过来,稍微动了动,喻文州立刻感觉到,柔声问:“前辈怎么了?”

    “有点热,哥可以把被子拉下去点么?”

    “不可以。”听到叶修像个小孩子一样地请求自己,喻文州心头一软,差点就答应了。

    叶修请求被驳回,哼了一声,又继续睡去了。喻文州却是没有重新入睡,而是撑着起身,轻轻在叶修额上印下一吻:“前辈听话。”

    第二天清晨,一道阳光从窗帘缝里钻进来,照到了叶修脸上。叶修闭着眼皱了皱眉,翻了个身面朝喻文州睡觉。喻文州轻笑,叶修烧已经退了,虽然没什么胃口但也会有点饿,喻文州轻轻拿过手机给张新杰发了个短信,拜托他带点清淡的早饭过来。

    张新杰一下飞机就赶忙打车,按照黄少天昨天说的地址找到了医院,收到喻文州的短信后,对比了附近几家早餐店,挑了一家干净整洁的进去买了两个人早餐。

    “我来了。”张新杰拎着早点走了进来,叶修已经醒来坐着,喻文州正在用毛巾擦拭他的脸。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将早点放在桌子上:“剩下的交给我吧,喻队也该饿了,去吃早饭吧。”

    喻文州看了一眼早点:“张副队竟然没带我的一份吗?”

    张新杰打开袋子,用勺子搅了搅热腾腾的白米粥:“怕我买的喻队不喜欢。”

    “张副队果然为我着想。”喻文州给叶修擦好脸,起身去上林苑了,暗想张新杰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

    张新杰问:“叶领队刷牙了吗?”

    叶修点点头,眼神直勾勾地看着桌上的白米粥。张新杰心里想笑,面上却还是一本正经,摸了摸碗壁还是很烫,就对叶修说:“再等等,还很烫。虽然要趁热吃,但是这个热度容易烫伤。”

    “哦,”叶修委委屈屈应了一声,但架不住实在是饿,又略带央求的语气对张新杰说:“那要不你吹吹,哥现在很饿,十分的饿,饿得都快死掉了。”

    张新杰心里开心得要上天了,表面淡定地舀了一勺粥,放到嘴边轻轻吹了吹,送到叶修嘴边。叶修还没等勺子伸过来,就探过身子去吃,一口咬住。张新杰的手顿了顿,差点失了神。继而强迫自己好好喂叶修吃饭,至少等他病好了再做别的事。




 
评论(14)
热度(2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