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我昨晚做了很恐怖的梦,你们快来安慰我呀》

-#全职高手##聊天体##周叶##微喻黄##cp心证#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百花缭乱:我跟你们说我昨天做了个梦,特别特别恐怖


冷暗雷:你梦到了什么


百花缭乱:我梦到老韩黑着脸抢了我的零食,然后抛了个媚眼送给叶修。叶修那不要脸的朝方锐招了招手,方锐屁颠屁颠地就跑过去,拿着我的零食又跑开了。他凑到周泽楷身边,一脸宠溺地喂周泽楷,周泽楷笑得跟傻逼一样吃完了我的零食!


百花缭乱:更可怕的是,周泽楷吃完以后,走过来,像黄少天一样,叨叨叨嘲笑了我半天……


冷暗雷:……


逢山鬼泣:信息量好大


生灵灭:不敢想,韩队抛媚眼


冷暗雷:不敢想,方锐屁颠屁颠跑过去


无浪:不敢想,方锐一脸宠溺喂小周


君莫笑:不敢想,小周傻逼一样的笑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啊小周,哥是说哥把持不住


一枪穿云:[害羞捂脸.jpg]


枪淋弹雨:不敢想,周泽楷像黄少一样叨叨叨


夜雨声烦:郑轩你什么意思什么叫不敢想周泽楷像我一样叨叨叨!你们不要看周泽楷闷骚的样子,其实他内心一定在狂吐槽狂刷文字泡,只不过刷太快自己来不及说导致成了这个样子好不好!!!


夜雨声烦:还有啊张佳乐你是怎么做到一下子梦到这么多人还有这么可怕的场景的,就老韩那个,哈哈哈哈哈哈抛了个媚眼  @大漠孤烟  方锐跟狗一样跑了过去和周泽楷笑得跟傻逼一样这俩个我十分地支持你


海无量:[我就用真诚的眼睛看着你.jpg]  屁颠屁颠跑过去怎么就成了跟狗一样了,黄少天你语文谁教的


君莫笑:看这样子自学的吧


夜雨声烦:自学那是因为本剑圣是个天才,你个初中辍学的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本剑圣可是每天晚上都会看书来陶冶情操的,不像你们这群人只知道抢boss


枪淋弹雨:……黄少,需要我说出你每晚都在看什么书吗


君莫笑:有故事


百花缭乱:有故事


冷暗雷:有故事


生灵灭:有故事


无浪:有故事


王不留行:有故事


夜雨声烦:去去去去!有什么故事!郑轩你敢!队友爱呢?你明天要是不想加训的话就乖乖闭嘴,本剑圣看的书岂是你们这群人可以知道的


王不留行:[王的蔑视.jpg]


灵魂语者:《三生纠葛·重生之霸道总裁爱上我》


海无量: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黄少天


生灵灭: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黄少天


君莫笑: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黄少天


冷暗雷: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黄少天


王不留行: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黄少天


无浪: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黄少天


唐三打: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黄少天


逢山鬼泣: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黄少天


鬼刻: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黄少天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徐景熙!队友爱呢!还有啊这本书怎么了你们几个都什么意思啊,我告诉你们这本书很有内涵的啊你们不要被这个名字给吓到了其实它的文笔非常的棒我看得都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沐雨橙风:前段时间玩自称,喻队不是自称本总裁么


风城烟雨: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鸾辂音尘: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叶下红: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桥豆麻袋,妹子们请听我解释,其实事情不是这样子的你们听我慢慢道来


风城烟雨:听你解释?我们还要不要活了?群管速速禁言黄少天


沐雨橙风:黄少别怪我们不听啊,你就问问这里有谁要听你慢慢道来的


海无量:我坚决反对,拒绝听黄少天讲话


冷暗雷:我坚决反对,拒绝听黄少天讲话


枪淋弹雨:我坚决反对,拒绝听黄少天讲话


王不留行:我坚决反对,拒绝听黄少天讲话


唐三打:我坚决反对,拒绝听黄少天讲话


君莫笑:我坚决反对,拒绝听黄少天讲话


无浪:我坚决反对,拒绝听黄少天讲话


逢山鬼泣:我坚决反对,拒绝听黄少天讲话


鬼刻:我坚决反对,拒绝听黄少天讲话


百花缭乱:我坚决反对,拒绝听黄少天讲话


[群管理  禁言  夜雨声烦  30分钟]


灵魂语者:黄少,你看着吗……我只想说,刚才说话的不是我,是郑轩抢了我的手机……要加训不要加我……


索克萨尔:作为一个奶,你居然被郑轩抢了手机,我唾弃你,你不会反抗吗,你怎么可以任由郑轩抢去你的手机呢?为了加强你的自我防范意识,我决定你和郑轩明天通通加训没得商量!


[群管理  禁言  索克萨尔  30分钟]


君莫笑:我说,黄少天你要不要让你们蓝雨的一个一个都被禁言?


枪淋弹雨:吓得我锁上了门


灵魂语者:吓得我锁上了门


流云:吓得我锁上了门


涛落沙明:吓得我锁上了门


八音符:吓得我锁上了门


百花缭乱:来来来黄少天不在真是皆大欢喜,都来说说你们做过什么奇葩的梦,来安抚安抚我受伤的心灵


君莫笑:还受伤的心灵,哥最喜欢听你们不开心的事然后我就开心


百花缭乱:叶修滚蛋


冷暗雷:上次队长训完人之后,当天我就梦到队长指着我狂骂,生生被吓醒了


海无量:想想韩文清那张脸,林大大我同情你


枪淋弹雨:我梦到过队长微笑着注视着我,而小卢变成了第二个黄少,和正版黄少一起在我耳边吵……


灵魂语者:突然明白为什么最近你一直不让小卢和黄少呆在一块了


王不留行:骑着扫把在天上飞,然后方士谦出来了


逢山鬼泣:有什么可怕?


王不留行:[摔扫把.jpg]他一边朝我甩奶一边操起扫把就和我打了起来,边!打!边!唱!歌!


逢山鬼泣:最近梦到过看了鬼刻裙子底下是什么,然后被追着打


无浪:李队怎么不看真人


鬼刻:[冷漠.jpg]


逢山鬼泣:……我家阿策不穿裙子!


生灵灭:我觉得最可怕的还是有一次我梦到一个战队组合


石不转:在讨论做梦?


无浪:是的,自己做过可怕的梦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梦到什么组合这么可怕,有我和周泽楷的组合可怕吗


生灵灭:韩队孙哲平前辈唐队翔翔林枫刘小别黄少天


石不转:根据这个组合的暴力值和情商智商指数来看,挺可怕,不过不至于吓到肖队吧?


生灵灭:的确


生灵灭:但是,他们的队长,是叶修


冷暗雷:这个队伍……


风城烟雨:这个队伍一旦存在全联盟都要完


石不转:他们内部会内讧


海无量:我觉得应该是老叶一拉嘲讽,孙翔唐昊炸毛,黄少天狂骂,刘小别大爆手速和林枫怒打叶修,韩文清和孙哲平我就不说了……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王不留行:这个队伍存在挺好的


一叶之秋:你疯了???


生灵灭:虽然很可怕,但是我同意王队


石不转:不,对于霸图来说,不行


无浪:但是对于其他战队,很不错


冷暗雷:心脏之间的对话为什么我看不懂了???


海无量:心脏之间的对话为什么我看不懂了???


逢山鬼泣:心脏之间的对话为什么我看不懂了???


鬼刻:心脏之间的对话为什么我看不懂了???


唐三打:心脏之间的对话为什么我看不懂了???


枪淋弹雨:心脏之间的对话为什么我看不懂了???


石不转:如果这个队伍存在,各战队的主力基本都被抽掉了一个,而新组合出来的可怕的队伍,会因为自身原因而无法走下去


王不留行:但是对于其他没有主力被抽离的战队来说,少了对手


生灵灭:是个绝佳的夺冠机会


无浪:对于轮回来说,还可以放手一搏


君莫笑:啧啧,你们就这么自信这支队伍会分离崩析?


生灵灭:好像突然就不那么确定了


王不留行:毕竟叶修是个无下限的人


无浪:他会跑到对方队伍里来拉仇恨


石不转:队长和其他人的怒火就会转移掉了,反而增强了他们的斗志


百花缭乱:喂喂喂你们说的好像真的有这个队伍一样!不就是在讨论可怕的梦吗,都没人来安慰安慰我


君莫笑:你让老韩抛个媚眼给哥看看


一枪穿云:…


君莫笑:小周要不要看老韩抛媚眼


一枪穿云:不


百花缭乱:我对你们这群毫无人性的人绝望了


 
评论(22)
热度(134)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