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张佳乐今天喝奶了吗?》

-#全职高手##聊天体##双花##周叶##林方##张楚##肖戴#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就问问你们平时会喝牛奶么?


冷暗雷:乐乐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百花缭乱:大孙说我到现在还有没断奶,宛如智障  [怒掀桌.jpg]


冷暗雷:你原来……还没有断奶吗?  [关爱傻子的眼神.jpg]


生灵灭:你原来……还没有断奶吗?  [关爱傻子的眼神.jpg]


沐雨橙风:你原来……还没有断奶吗?  [关爱傻子的眼神.jpg]


逢山鬼泣:你原来……还没有断奶吗?  [关爱傻子的眼神.jpg]


王不留行:你原来……还没有断奶吗?  [关爱傻子的眼神.jpg]


灵魂语者:你原来……还没有断奶吗?  [关爱傻子的眼神.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可以啊你还没断奶!!孙哲平说的没错啊你宛如智障,连我们家小卢都早断奶了。张佳乐你这是装嫩还是幼稚哈哈哈  [捶桌狂笑.jpg]


流云:前辈我的确早断了⁄(⁄⁄•⁄ω⁄•⁄⁄)⁄


王不留行:我们家英杰早就断了o_O


百花缭乱:谁没断奶了?!!我不就是睡前喝杯牛奶吗!这叫没断奶?!EXM????


风城烟雨:开屏高能,蓝雨和微草的未来早就弯了?  [截图.jpg]


流云:……


百花缭乱:……


冷暗雷:……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石不转:云秀,他们还是孩子


风城烟雨:好吧,那我去追剧


风城烟雨:哦对了,张新杰我提醒你一句,张佳乐还没断奶,你身为联盟第一奶当心点


冷暗雷:乐乐要远离副队……


夜雨声烦:切切切,我们蓝雨的治疗也倍儿棒啊,张新杰了不起啊??


王不留行:微草可是拥有治疗之神的战队


生灵灭:方神不是退役了吗


王不留行:还有治疗之神的亲传弟子


君莫笑:得了,一群手下败将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什么意思!让你赢了几次就得意起来了是吧?来来来JJC走起,咱俩来PKPKPK,本剑圣立马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脸上拍


君莫笑:兴欣的治疗,踩过周泽楷,有谁做到过,就问你们服不服


一枪穿云:没


无浪:队长表示除了兴欣的治疗,还真没有其他人


一叶之秋:感觉周泽楷你在帮着叶修说话?


无浪:翔翔,你也没断奶,乖,和一瓶六个核桃去


百花缭乱:看见没!这才是宛如智障,典例孙翔在此


君莫笑:所以说你承认你没断奶?


再睡一夏:他承认了


[再睡一夏  发了指令红包  指令:他承认了]


夜雨声烦:他承认了


王不留行:他承认了


生灵灭:他承认了


君莫笑:他承认了


逢山鬼泣:他承认了


石不转:他承认了


风城烟雨:他承认了


流云:他承认了


冷暗雷:他承认了


一枪穿云:他承认了


灵魂语者:他承认了


无浪:他承认了


一叶之秋:他承认了


索克萨尔:他承认了


[再睡一夏  的指令红包在 2s 内被抢完,一枪穿云是运气王]


百花缭乱:你们一群被金钱收买的叛徒!!!!!!!!!!!!我唾弃你们这种行为!!!!!!!由衷的发自内心的鄙视你们!!!!!!


再睡一夏:[截图.jpg]


君莫笑:哟,乐乐你自己都承认了


夜雨声烦:看看看你自己也被金钱收买了,你还出卖了自己,为了红包你承认你还没断奶!!!你好意思说我们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没断奶!!截图大家都收藏好啊


风城烟雨:已收藏


王不留行:已收藏


流云:已收藏


君莫笑:已收藏


逢山鬼泣:已收藏


灵魂语者:已收藏


无浪:已收藏


百花缭乱:[生无可恋.jpg]大孙,我感觉我们的友情走到了尽头


再睡一夏:是吗?


风城烟雨:友情走到尽头,爱情就要开始


石不转:云秀,追剧去,早点看完早点休息


风城烟雨:[乖巧.jpg]


君莫笑:啧啧,世风日下


冷暗雷:@海无量  方大大在干嘛呢


再睡一夏:张佳乐,开门


海无量:一出来就看到叫门的


海无量:@冷暗雷  林大大我们躲一旁围观吧


逢山鬼泣:不愧是玩猥琐流的


生灵灭:小戴今天没出来,好奇怪


君莫笑:奇怪啥呢小事情,我刚才看到她和沐橙在视频,聊什么我想你比我清楚


生灵灭:……我知道了


夜雨声烦:张佳乐呢怎么不说话了见到孙哲平就不说话了???喝奶喝够没啊孙哲平是不是给你带了一大箱过去喝得过不过瘾啊哈哈哈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大爷!我今晚!不!喝!奶!


再睡一夏:乐乐你不会失眠吗


石不转:睡前喝奶有利于人体对钙的吸收,并且有利于休息和睡眠


君莫笑:老板娘天天早上热奶给魏琛,诶,哥连口牛奶都没喝过


石不转:早晨空腹喝牛奶容易造成营养成分的损失,还会增加人体负担,最好在早饭后1-2小时喝牛奶


君莫笑:哈哈哈 @迎风布阵  让你秀,喝死你


迎风布阵:老夫告诉你,你这就是嫉妒


百花缭乱:怎么讨论起喝牛奶来了?都要一起来喝吗?


一叶之秋:不要,和六个核桃


逢山鬼泣:楼上……  [点蜡.jpg]


冷暗雷:[点蜡.jpg]


海无量:[点蜡.jpg]


生灵灭:[点蜡.jpg]


一枪穿云:[点蜡.jpg]


无浪:[点蜡.jpg]


君莫笑:[点蜡.jpg]


王不留行:[点蜡.jpg]


一枪穿云: @君莫笑  前辈,喝……


君莫笑:哎呀小周,哥不失眠,睡得杠杠的,不用


一枪穿云:⁄(⁄ ⁄•⁄ω⁄•⁄ ⁄)⁄


百花缭乱:叶修你还好意思说世风日下!!!!你看看你和周泽楷!!!![嫌弃.jpg]


再睡一夏:乐乐来,喝奶好睡觉了


百花缭乱:大孙我不喝!


再睡一夏:乖,明天你不训练?睡不着明天韩文清瞪你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喝……


[管理员大漠孤烟  开启了  全群禁言]


大漠孤烟:我不会瞪他


大漠孤烟:只是加训


 
评论(23)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