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聊天体+探病】听说叶修生病啦快去看望他(下)》

……前一篇链接我我我我不会qwqqqq麻烦要看的移步我主页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现在就张新杰一个人呆在房间里和老叶孤男寡男啊啊啊!!!我说王杰希你快点啊别让张新杰背着我们干点什么事,老叶可还是个病号呢!


    王不留行:已经到H市了


    逢山鬼泣:不如来现场直播


    百花缭乱:不如来现场直播


    生灵灭:不如来现场直播


    海无量:不如来现场直播


    唐三打:不如来现场直播


    一叶之秋:直播什么?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海无量:只有直播才可以阻止张新杰干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风城烟雨:我说,就算干什么丧心病狂的事,也应该是昨晚的喻文州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楚妹子别乱说啊!我相信队长不会违背和我的君子之约的!我昨天可是把老叶交给他照顾了,要是队长把老叶怎么了,我一定会有所察觉的老叶也一定会给我打电话求助的!


    海无量:君子之约?黄少天你不是昨天被喻文州给逼到上林苑了吗,什么君子之约?


    百花缭乱:原来黄少天你这么废柴啊


    一叶之秋:就是


    夜雨声烦:有本事你们和一个心脏玩玩啊!瞎说什么都是!还有谁被逼到上林苑了啊?我那是去看看老叶平时住的地方怎么样,你们有没有苛待他!君子之约就是本剑圣临行前要队长给我再三保证,绝对不会对叶修动!手!动!脚!


    唐三打:你信了?


    百花缭乱:你信了?


    生灵灭:你信了?


    海无量:你信了?


    逢山鬼泣:你信了?


    夜雨声烦:………………………………………


    系统消息:群管理王不留行  开启  群视频


    众人纷纷点进去观看内科27号病房直播,屏幕上一开始就出现了张新杰坐在叶修对面,伸着勺子,叶修探过身一口含住,嘴角有米粒。


    “王杰希你快去枪了张新杰的饭碗!!!!”


    王杰希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几个箭步跨到张新杰身边,以魔术师的出人意料劈手夺过张新杰手里的碗。

    张新杰:“……”

    叶修:“……”

    王杰希面不改色地从兜里掏出一根银色的针,插进剩下的一点米粥里。

    张新杰严肃地说:“我挑选的早点,不会有问题。”

    叶修:“大眼,你把针揣兜里没人发现?没刺到你?”群视频里的众人表示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

    王杰希淡淡地回答:“之前我把它掰成了一个圈别在衣服上做装饰。”

    众人忍不住感慨,不愧是魔术师。

    “张副队,上林苑有请。”王杰希做了个请的手势,礼貌而谦逊地下了逐客令。张新杰起身,镜片上闪过一抹寒光,用眼神警告王杰希不要乱来。

    “上林苑请他干嘛?难道我们那里很空吗?一下多出这么多人,都没地方塞了。”叶修砸吧砸吧,自己动手拿过一个包子啃了起来。

    王杰希想要喂叶修的计划泡汤了,思索着该怎么办,手机里就传来了一阵喧哗。他这才想起来还开着群视频呢,就把手机举起来对着叶修。

    “?”叶修津津有味地啃着包子,“哟,都在呢。”

    王杰希自然而然地凑到了叶修身边,靠得极近,在群视频里不动声色地昭示着对叶修的所有权。看到这一幕,喻文州在上林苑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喻式微笑,王杰希,很好,你完了,在一旁的黄少天和方锐感觉到身边有点凉飕飕的。

    病房里突然传来砰地一声,王杰希和叶修看过去,唐昊来了。

    “他怎么提前了二十分钟到?”抵达上林苑并且加入群视频的张新杰疑惑,王杰希代为转达询问唐昊。

    唐昊抬了抬下巴:“飞机早点了,换人了。”

    叶修:“……”

    王杰希垂眸关闭了群视频:“既然是提前到了,那就再等二十分钟吧。”

    唐昊气得差点跳起来,又被王杰希危险的目光扫视了一遍,愤然出去了。

    “我说大眼,”叶修不解,“你们这闹哪一出呢?”

    王杰希用手指当梳子给叶修理了理头发:“听说你病了,都争着要来看你。人这么多,没办法只好错开来探望。”顿了顿,注视着叶修,王杰希问:“最想谁来呢?”

    叶修思考也没思考:“当然是沐橙啊。”

    王杰希不满:“为什么?”

    “沐橙来都能带来哥喜欢吃的,手艺又好,还会给哥说你们那群人又整什么幺蛾子了。”叶修细数苏沐橙的优点,“更关键的是,我家沐橙联盟第一美女,岂是你们能比的?”

    王杰希无法反驳。

    聊了没一会,又砰地一声唐昊闪亮登场。王杰希无奈,只好不舍地和叶修道别,临走前在他脸边亲了亲。



    逢山鬼泣:我的飞机也提前了,估计十二点多就能到


    生灵灭:这样一来我就和李队错开时间了


    逢山鬼泣:怎么感觉我吃亏了?


    生灵灭:没有啊,李队你可以比我先见到叶前辈了


    百花缭乱:好想飞机提前到十分钟后啊


    张新杰:即使真的提前了,张佳乐你也是赶不上的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注意,不怀好意的唐昊正在和叶修独处


    夜雨声烦:我去!王杰希你行不行啊!怎么让一个后辈以下克上了怎么就让唐昊轻轻松松地把你给赶走了呢?


    王不留行:我行不行问叶修去


    夜雨声烦:我说你脸呢??还要不要了啊?胡说什么呢这老叶才不知道你行不行呢!不信待会问问老叶啊!不要趁着老叶不在就瞎说啊我告诉你


    唐三打:问我什么


    夜雨声烦:……………………………………


    生灵灭:这是……叶前辈?


    一叶之秋:叶修?


    百花缭乱:唐三打?叶修?


    一枪穿云:前辈?


    王不留行:唐昊呢


    石不转:领队在玩唐昊手机?


    唐三打:是啊,唐昊在一边呢,无聊了这么久,来看看呗


    夜雨声烦:老叶你早说啊我手机昨天就可以借你玩!!!一直玩都行!!!!用我账号我不介意的啊!!你用一个晚辈的手机玩算怎么回事,别欺负晚辈啊


    王不留行:说这话的自己就是个晚辈


    唐三打:你们都是晚辈,连个二期生都没有


    众人:……


    好气哦,不是第一期的怪我咯?


    逢山鬼泣:(语音)唐昊,开下门


    叶修点开语音,然后让唐昊去开门看看怎么了。结果李轩浑身上下挂满东西,两只手都拎着大包小包地出现在了门口。唐昊果断把门给关上了,李轩这是打算把家搬到病房里来住?

    “哎哎哎干嘛快开门!”李轩在门外嚎。

    叶修一脸懵逼,叫李轩进来,问他干嘛。李轩放下东西,有点气喘吁吁:“这个袋子是药这个袋子是特产,这里是零食,这里是日用品,还有衣服在包里,另外……”

    “停停停,干嘛呢这是?”叶修傻眼了,唐昊在一旁看得也有点懵。

    “都是带过来给你的啊。”李轩拿过水杯倒了点水喝掉。

    唐昊恶狠狠地瞪了李轩一眼:“你没带杯子?那是叶修用过的!”

    李轩装无辜:“呃,不介意吧?我都喝了,实在是太渴了……”

    叶修倒是不在意:“哦随便,不怕传染就行。”

    三个人气氛微妙地呆了一会,又有一人加入了。

    肖时钦向三人打了个招呼,又问叶修:“叶前辈好点了吧?”

    唐昊哼了一声:“还用你说?”

    叶修伸了个懒腰:“差不多了,本来都要回去的,沐橙非得要我再留几天。”

    “是要留下来在观察观察,”肖时钦温声劝道,“病情反复就要出事了,这可不是小事情。”

    李轩突然插话:“嗯,肖时钦,小事情,有意思。”唐昊难得配合李轩,冷笑了一声。小事情扶了扶眼镜,毫不在意,都被孙翔调侃过,还会在意这两个人?

    “我说,你们待会还有谁来啊?”叶修挑眉问道。

    “待会周队和孙翔,”想了想,肖时钦补充了一句,“明天张佳乐。”

    “孙翔跟着周泽楷来?这两个人不会走丢么?”叶修忍不住笑道,“还有张佳乐,怎么大家都是今天来,就他拖这么久,明天来,我都要出院了,还来什么来。”

    肖时钦跟着笑:“当然,前辈能早点出院再好不过了。”

    唐昊和李轩对肖时钦表示唾弃,但是也没人同情张佳乐就是了,他扑了个空正好。



    周泽楷和孙翔的飞机还是准点到达,在飞机上周泽楷盘算了一路,终于想好了待会怎么甩掉同去的孙翔,独自一人去见叶修。

    “孙翔。”周泽楷叫住了在机场外准备打车的孙翔。

    孙翔转过头:“什么事?”

    周泽楷指了指肚子:“前辈,会饿。”然后又拿出手机,给他看提前找的H市有名的小吃店的照片,循循善诱:“这里好吃,你去买。”

    孙翔翻了翻照片:“我去买?可是我不认识在哪里啊?”

    周泽楷拍了拍孙翔的肩膀,保证道:“没事,问司机。”

    孙翔质疑:“问司机就可以了?他会带我去买?”

    周泽楷肯定地点点头:“嗯!”

    在周泽楷郑重的担保之下,加以叶修一定会很喜欢吃他买回来的小吃的诱惑,孙翔终于答应了和周泽楷分开,先去买东西,然后再去医院。周泽楷朝他挥挥手,打了另外一辆车去医院,暗自思忖:孙翔昨天没有看到黄少天发的地址,所以他并不知道前辈住在哪家医院,这样一来他就会在H市迷路,最后只能去上林苑了。

    小周,你变了。

    周泽楷高兴地到了医院,用一张帅气的脸攻略了叶修,让叶修赶走了肖时钦唐昊李轩三人。

    “前辈,走走?”周泽楷提议。

    叶修看着联盟第一脸纯良无害地邀请自己,想到确实该起来走走活动下,欣然答应了。周泽楷扶着叶修,一点一点地靠近,一只手搂住了叶修的腰。

    叶修:“小周?”

    周泽楷晃了晃呆毛:“怕摔。”

    “哦哦,那你就这样吧。”叶修毫无防备地被周泽楷吃了豆腐。

    两人漫步在小径上,两旁绿树成荫。周泽楷轻轻捏了一下叶修腰间的软肉,叶修哎哟了一声,抬手揪了揪周泽楷的呆毛以示反击。

    “前辈,”周泽楷喊了声叶修,“今晚,陪你。”

    叶修看着有点害羞的周泽楷,流了一脸鼻血,毫无招架之力:“好好好,小周陪着哥。”

    周泽楷一脸幸福地继续和叶修打情骂俏,哦不,并没有骂俏。毕竟一个不爱说话一个舍不得嘲讽,骂俏不起来。

    在H市的另一头,孙翔悲愤地发现自己迷路了。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打到一辆出租,结果又说不清楚去哪家医院看望叶修,只知道一个上林苑。司机师傅用关爱傻子的眼神耐心地看着孙翔,然后二话没说开车去了上林苑,把孙翔送到之后掉头就跑,并表示再也不想碰上这个路痴了。

    上林苑里传出来自四面八方的嘲笑声。



    早上六点半。


    一枪穿云:哥出院了啊,都别担心了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这么快啊要不要我去接你?能走不要不要本剑圣抱着你回来啊?


    石不转:医生准了?


    生灵灭:确定没问题了?


    王不留行:要去接吗?


    喻文州:还是在上林苑等前辈回来吧


    一枪穿云:对啊在上林苑等着呗,哥有小周,好了好了准备回来了,都等着哥啊,记得准备好早饭


    周泽楷受到来自全群深深的怨念,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叶修在手,天下我有。



    张佳乐匆忙赶到医院的时候,已经人去楼空。张佳乐痛苦地捂住了眼睛,从指缝里流出两行热泪:“为什么!竟然出院了!不等等我!”

    叶修和周泽楷回到上林苑,和众人一起围在一起颇有精神地开启了群嘲模式。张佳乐辗转来到了上林苑,苏沐橙发现已经没有吃的了……

    张佳乐委屈,要叶修抱抱才开心。

    叶修瞥了一眼张佳乐,嫌弃地走开。黄少天仰天大笑,毫不留情地嘲笑闺蜜。

    看众人吃得玩得聊得差不多了,叶修摆摆手,把众人往外轰:“都各回各家去!哥这儿都没地方塞人了!”看着一群人吵吵闹闹着不肯,叶修捂着心口,故作痛苦:“还让不让病号好好休息了?回去都,又不是见不到了。”

    众人委委屈屈哦了一声。

    “顺便记得照顾一下病号,这几天把BOSS让给兴欣啊。”叶修靠在门边喊道。

    “不可能!!!”

    不要仗着我们喜欢你就为所欲为啊!

    好吧就是栽了,喜欢你任你为所欲为了。


 
评论(13)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