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黄少天生贺】希望你永远像这样被世界温柔以待。》


-#全职高手##黄少天##蓝雨战队##全联盟##生贺#

-无cp向

-如有撞梗我的锅|ω・`)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7.25 「蓝雨俱乐部」

宋晓放下手机,对一旁的郑轩和徐景熙说:“下个月马上就是黄少生日了,我们是不是⋯⋯?”

徐景熙接话:“我们要给黄少准备个什么样的惊喜?”

郑轩苦着一张脸:“真是压力山大啊,不如交给队长来考虑吧,反正队长准备的黄少都喜欢。”

宋晓徐景熙觉得有道理,正巧碰到喻文州走来,徐景熙喊住了喻文州。

徐景熙轻声叫喻文州过来,看了看带着卢瀚文出去玩的黄少天还没有回来,问:“队长,黄少生日你准备怎么给他过?”

喻文州也有点苦恼:“正在想,你们有什么想法?”

郑轩:“不知道啊,正想问问队长你是怎么打算的。”

宋晓提议:“要不问问小卢?小孩子嘛,经常会弄个什么生日派对。”

众人一想挺有道理,就先各自散去,等卢瀚文回来。

玩了一天的黄少天拖着累趴下的卢瀚文回来了,喻文州笑着说:“少天小卢玩累了吧?少天先去洗澡换身衣服吧,小卢过来先歇歇。”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支开了黄少天。

“小卢啊~”郑轩揉了揉卢瀚文的头,“今天玩得开不开心?”

卢瀚文趴在沙发上抗议:“跟黄少出去好累啊⋯⋯他比我还欢!”

想了想叨叨叨叨不停的黄少天拉着卢瀚文飞穿梭在人群之中,玩完这个又跑过去玩那个,不禁扶额。

“你一天玩这么开心,回来之后来办件事。”徐景熙想起了正事。

卢瀚文好奇:“什么事?”

宋晓逮到机会说话了,凑到卢瀚文身边低声解释:“下个月就快到黄少生日了,让你帮忙想想怎么庆祝。”

“我?为什么是我?我也想不出来啊!”

喻文州鼓励道:“小卢别担心,你慢慢想,你比我们有经验。这样吧,三十号你告诉我们。”

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卢瀚文肩负起了重任。


7.29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流云:啊啊啊啊啊啊!

飞刀剑:怎么了这是

百花缭乱:这不是蓝雨的小鬼吗

夜雨声烦:我说小卢啊你这是干嘛呢在这里嚎什么是不是谁欺负你了?告诉我咱们JJC虐他去!

流云:⋯⋯哎呀忘记了这里是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现在的小鬼

生灵灭:看样子蓝雨有事

枪淋弹雨:没什么事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我们蓝雨能有什么事你们其他人就别瞎操心了

卢瀚文关闭了话题越扯越远的职业选手群,想了想打开了第九期选手群。

流云:我想问个事儿大家都在吧

青之躯:什么事

流云:队里要给黄少过生日,明天就要我交出方案,江湖救急啊!!!

青之躯:你到现在才来准备?

零下九度:就一个晚上的时间了

莫敢回手:蓝雨居然还有这个习惯?给黄少天过生日?

斩楼兰:办一个party不就可以了吗?

流云:@斩楼兰 啊啊啊靠你了说详细点!队长他们说要有新意不要太俗

莫敢回手:⋯⋯好像办party挺俗的

谁不低头:我也这么觉得

零下九度:霸图不会怎么庆祝过生日⋯⋯我帮不了你了

青之躯:果然是霸图的作风,我们虚空偶尔会搞搞

斩楼兰:要不不办party,弄个蛋糕加几个活动,怎么样

前方隔海:这也有够俗套的

斩楼兰:你行你来说

莫敢回手:蛋糕肯定是要的,不过得要你们亲手做的

谁不低头:可欣你觉得他们做出来的能吃?

前方隔海:我只想说这俩姐妹只是来吐槽的吧

青之躯:@流云 准备些礼花礼炮什么的,到时候放

谁不低头:记得对着脑门放

青之躯:⋯⋯

零下九度:我去问了下副队,他说到时候我们霸图会寄礼物到蓝雨,你们可以先去取来,等最后给黄少天一个惊喜

斩楼兰:我们义斩也提前寄过去吧

归去来兮:制造出收不到礼物的假象,等最后黄少天难过的时候再给他看看,肯定是个惊喜

谁不低头:哇,好惊喜

前方隔海:我就说你是来吐槽的吧!!

流云:好的就这样谢谢了!我可以交差啦!!!


7.30 「蓝雨俱乐部」

喻文州以研究接下来一个赛季的训练方案为名,带走了黄少天。

待二人走后,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迅速围住了卢瀚文。

“怎么样怎么样?小卢你想好了没有?”

卢瀚文拍开了郑轩伸过来摸自己头的手,撇撇嘴:“你们就会把这种事丢给我。”

李远立刻讨好地夸他:“这不是小卢你是蓝雨的未来嘛。”

“抓紧时间,待会别黄少出来了。”徐景熙不时地转过去看训练室的门。

卢瀚文立刻说了起来:“可怡可欣姐姐给我发了做蛋糕的教程,要我们自己做个生日蛋糕给黄少。”

郑轩:“自己做啊?压力山大。”

卢瀚文:“还有义斩霸图等其战队都会提前寄礼物来,要我们提前收好,假装没有礼物寄给黄少。”

宋晓忍不住问:“还要骗黄少,黄少知道后会不会气得跳脚啊?”

徐景熙:“不知道⋯⋯小卢还有吗?”

“还有,要准备礼花礼炮。”卢瀚文想起来舒可怡的交代,又补充道,“可怡姐还说一定要对着黄少脑袋放。”

郑轩宋晓徐景熙李远:“⋯⋯”

礼花一定是买纸制的吧?

李远立刻转移话题,这么对待黄少真是太残忍了,到时候一定不能说自己也放了礼花。

“没了我就给队长发个短信,告诉他商量好了。”

卢瀚文:“没了。”


8.5 「喻文州家里」

厨房里,郑轩正在往鸡蛋里面加白砂糖,徐景熙看到他舀了一大勺,忙阻止他:“哎哎哎,只加20g!郑轩你别倒多了!”

郑轩:“哦哦哦。”然后掂量了下分量加进去,又抓了一把玉米粒放进去。

宋晓边洗模具边冲徐景熙叫到:“徐景熙你干嘛呢!揉面粉不会啊!”

徐景熙立刻反驳:“我这的低筋面粉不是要等郑轩把鸡蛋牛奶白糖玉米搅拌完才放进去搅拌的吗!”

李远在一旁默默地削着水果。

喻文州忍不住叹气,这群人尝试了五天都没能做出一个蛋糕,真的能行么?

忙活了半天之后,喻文州家里的烤箱终于派上了用场。

李远有点担忧:“⋯⋯这一次能行吗?”

徐景熙手上还都是面粉,在围裙上擦了擦,心里也是忐忑:“不知道啊。”

郑轩碎碎念:“压力山大啊,这一次一定要成啊。”

喻文州看着蛋糕在170度下烤了四十分钟,对着教程也差不多了,打开烤箱查看。

众人屏住呼吸,期待地看着烤箱里的⋯⋯⋯⋯蛋糕。

这特么是个蛋糕?

塌陷了一部分,鸡蛋白都还看得到,面粉糊在一块一块的地方,底部还黝黑黝黑的,分明焦掉了。

喻文州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

喻文州叹气:“再试一次吧,我来揉面粉,景熙打鸡蛋,郑轩去洗模具,宋晓把教程再念一遍,李远你去查查百度,别削水果了。”


8.6 「霸图俱乐部」

韩文清听秦牧云说了蓝雨给黄少天准备过生日这事儿,没什么表示。

张新杰到是写了一张生日贺卡,让霸图老小都来签了个名,聊表霸图全体祝福。然后放在礼物盒里,亲自包装好打了个电话给快递。


8.7 「义斩俱乐部」

文客北退出荣耀游戏界面,手肘撞了下旁边的楼冠宁,问:“礼物准备好了?”

楼冠宁指了指邹云海:“小海在淘宝上买的,直接寄去了蓝雨。”

孙哲平:“给黄少天的?”

楼冠宁点点头。

邹云海嘿嘿一笑:“我还顺便帮他们买好了礼花,特意挑了分量足的。到时候对着黄少天脑袋一放,想象下。”

楼冠宁赶忙问:“买的是纸礼花吧?”

孙哲平斜睨楼冠宁:“不是纸礼花敢对着放?”

楼冠宁弱弱解释:“我就问问⋯⋯”


8.8 「烟雨俱乐部」

舒可欣舒可怡和楚云秀窝一块正在看电视剧,舒可欣突然想起来前几天那事儿,问楚云秀:“队长,蓝雨要给黄少天过生日,我们寄不寄礼物?”

楚云秀快速看了眼手机上的日期:“哦今天都八号了,要寄礼物得赶紧了。你们想好送什么了?”

舒可怡没什么兴趣:“小卢拜托我们准备准备,可欣之前逛淘宝买的东西挑几个寄过去吧。”

楚云秀也懒的挪窝,继续看电视:“那就可欣你看着办吧,要签名的话拿纸来,烟雨每人签一个寄过去。”

舒可欣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烟雨外交大使。


8.9 「上林苑」

苏沐橙磕着瓜子,手机收到一条短信,瞄了一眼发现是黄少天兴奋地说明天生日兴欣有什么表示啊。

苏沐橙把手机扔给叶修:“叶修哥,黄少问他明天生日,咱们有啥表示。”

叶修看也没看:“过个生日有啥表示?该干嘛干嘛去,谁管他。”

魏琛叼着从叶修那里摸来的烟,义正言辞地批评叶修:“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无情呢?”

然后打开了聊天界面,随随便便发了些图片过去并附上“小鬼生日快乐”六个字。

乔一帆坐在一旁装作什么都没看见。

陈果听到叶修和魏琛两人互喷着垃圾话,说到黄少天生日什么的,立刻拉着唐柔赶快在淘宝上面买东西。

唐柔:“果果要买什么?”

陈果:“我不买!寄给黄少天,明天他生日啊!”

唐柔哦了一声,就看着陈果自言自语挑着礼物。


8.10早上 「蓝雨俱乐部」

“我说各位!!今天是个好日子啊!快起来!都出来啊都在干嘛呢!!”

黄少天一只脚踩在沙发上,脸上写着“快快快来祝福本剑圣啊不要大意地用祝福砸死本剑圣吧!”

郑轩伸了个懒腰看着黄少天:“黄少你这是干嘛呢?”

卢瀚文跑过去指着黄少天大叫:“队长你看啊黄少踩沙发!”

徐景熙附和:“就是啊黄少,小卢都不踩沙发的。”

宋晓偷偷摸摸地藏好了礼花,从房间里走出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李远一脸懵逼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忍不住问:“你们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啊?今天可是个大好的日子啊!都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

“什么日子?”蓝雨众人反问。

“⋯⋯”黄少天气炸了,“本剑圣的生日!今天是八月十号!”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疑惑地走来,不经意地向徐景熙点了个头。

“队长!”黄少天委屈地抱住了喻文州,“队长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喻文州微微一愣:“嗯?今天怎么了?”

黄少天难过得都不想说话了,自己走开了。回到房里上了qq,结果在群里看到的消息都是在讨论其他的,没有一条消息关于自己过生日。

哦不还是有的,不过是昨晚魏老大发来的,而且发的图片都是什么鬼!谁要各种烟的照片啊!

黄少天又气又委屈又难过。


8.10中午 「第九期选手群」

流云:队长让我谢谢大家了!黄少还被蒙在鼓里,哈哈哈话都不说了

谁不低头:这都看不出来,有够傻的

青之躯:虚空的礼物收到了吗

零下九度:霸图的也寄过去了

斩楼兰:义斩的也是

流云:啊都收到了!微草的差点被黄少发现呢,还好队长及时把他拉走了

流云:义斩霸图虚空微草烟雨还有好多啊,连兴欣的都有!我也要过生日!


8.10下午 「喻文州家里」

喻文州借口有事出了俱乐部,赶回家里,取出昨天经历了无数次失败最终在昨晚做出一个像模像样的蛋糕。

看着面上用奶油歪歪扭扭写的生日快乐四个字,旁边还插了几张卡片,喻文州忍不住笑了起来。

“队长,黄少现在被经理叫走了,经理说他大概可以拖二十分钟,你包装好蛋糕就快回来。”

喻文州收到了徐景熙发来的短信,拎着精心包装好的蛋糕匆匆出了门。


8.10晚上 「蓝雨俱乐部」

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卢瀚文像平常一样,吃好饭就回来了。

喻文州问黄少天要出去走走吗,黄少天情绪有点低落,但还是答应了。

临走前,喻文州给其他人一个眼神。众人都点头表示知道。

宋晓拿出纸礼花,给每人发了一个。训练室已经被收拾过了,专门腾出一张空桌,李远把蛋糕拆开来放在桌子正中央。郑轩和徐景熙站在凳子上挂起了彩带,卢瀚文吹了几个气球放在地上。

喻文州一句一句地和黄少天聊着,算着时间大家应该布置得差不多了,于是带着黄少天回去了。

黄少天没什么精神地跟在后面,到了门口喻文州突然停下来,让黄少天开门。

黄少天诧异地看了一眼喻文州,还是听话地打开了门。

“黄少生日快乐!”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卢瀚文一齐放了礼花,喷了黄少天一头的彩带。

“卧槽卧槽卧槽别对着头啊!!!”黄少天大叫起来,“你们都是算计好的联合起来骗本剑圣啊!”

卢瀚文吐了吐舌头:“想给你个惊喜啦黄少。”

黄少天抓了抓头发,怒道:“什么惊喜啊分明是惊吓好吗!差点被你们吓死了吓死了!”

喻文州推着黄少天往里走,温和地笑道:“少天,生日快乐,吹蛋糕吧。”

黄少天看到桌上有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走近了瞧,狂吐槽:“队长这什么蛋糕啊怎么这么丑!看看这字,扭曲成这样,我差点都认不出来了!”

喻文州也无奈,这群人没有擅长烹饪的,练了好久勉强做出了个形状。

黄少天切好了蛋糕,分成一块一块递给大家:“不过,我很喜欢,也一定很好吃。你说是吧队长?”

喻文州接过,看着黄少天笑得灿烂,勾起嘴角点点头。

在卢瀚文的带动下,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纷纷把奶油抹在了黄少天脸上,黄少天一边叫着一边追着几个人跑。

喻文州拦住了黄少天,伸出食指抹了一把奶油划在了他脸上:“过生日的时候在脸上摸奶油可以得到祝福呢,少天。”

黄少天安安静静地让喻文州在自己脸上抹来抹去,然后抓起了一个纸盘扣在了喻文州脸上,朝喻文州做了个鬼脸跑开了。

经理在门外看到一群人闹成一团,拎着礼物走进来:“小卢当心别摔了!哎这是礼物,各家战队送来的。”

黄少天立刻扑过来:“原来都被经理你先拿走了!我说为什么我每次去门卫那里问都说没有寄给我的快递!”

经理摸了摸鼻子笑着走了。

卢瀚文等人都凑过来,让黄少天快拆礼物看看都送了什么。

黄少天一瞪:“去去去,礼物要等到零点拆,你们的礼物呢!”

李远连忙跑回房里,屁颠屁颠地抱着一大堆东西过来。

郑轩:“这是我们准备的,送给黄少。”

黄少天表面上哼了一声说算你们有良心,心里却暖暖的有点想哭。

“少天,要一起把礼物搬回房间里吗?”喻文州已经洗干净了脸,笑意盈盈。

“嗯!”黄少天站起来,假装很费力地拖着礼物袋子,“啊这么多好沉啊,本剑圣收到了这么多礼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一起帮黄少天把礼物抱回了他的房间,黄少天抽空打开qq,看到了满屏的祝福。

黄少天:“靠!都是心脏!特意计划好的!”

喻文州笑笑,没说话。

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卢瀚文一齐出了房间,喻文州站在黄少天身后,静静地看着他大爆手速回复着消息。

“少天,”喻文州开口,“生日快乐。”

希望你,永远像这样,被世界温柔以待。

黄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60)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