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叶修,你真的分得清你爱着的人吗?》

-#全职高手##韩叶##卡普拉格妄想症#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更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这篇烂尾,本来只是篇大纲,稍微加了下,来混更,打我不要打脸


叶修退役之后回了趟家,呆了没几天拖着行李又滚出来了,这次他直接坐飞机去了Q市。

“喂,老韩,”叶修下了飞机,给韩文清打电话,“哥来Q市了,来接。”

韩文清听到叶修说来了自己这儿,交代了几句就从俱乐部赶到了机场,远远就看叶修在朝自己招手。看到那幼稚样,他一脸黑线地拉着叶修回了家。

“我说老韩,哥以后就住这儿了啊。”叶修一到家,把行李丢给韩文清,往沙发上一趟。韩文清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帮他整理好东西,走过来拉起他。

叶修懒洋洋地任韩文清把自己拉起来,拖出门,嘴上还叼着个烟在跟韩文清说话:“干嘛去呢这是?”

韩文清:“家里没人,去霸图。”

叶修:“哎哟,你不怕你们霸图闹翻天啊?还是让哥待在家里打打荣耀吧。”

韩文清反问:“你会记得按时吃饭?”

叶修无所谓地答道:“饿了再吃呗,叫外卖多方便,哥都这么大个人了。”

韩文清果断拒绝:“不行。一起来霸图,好好待着。”然后不容反抗地把叶修往霸图休息室一丢,自己去训练了。

叶修看着韩文清离去的背影,掐灭了烟头,心想老韩这画风怎么变得这么突然,一点也不像他啊。

晚饭时间,韩文清负责打饭,叶修挑了个位置就坐着等。霸图的小鬼们装作什么也没看见,淡定地坐在了两人一个桌子以外的地方,偷偷地看过来那么一两眼。

看到韩文清打的饭菜,叶修吐槽:“一荤两素一汤?老韩你按照张新杰的饭菜打的吧?还不如沐橙的泡面。”

韩文清在叶修对面坐下:“这对身体好。在兴欣你天天吃泡面?”

叶修叉起一把青菜放进嘴里,有点口齿不清:“那倒没,不过大多数时候一日两顿就是了。”

韩文清闻言皱眉:“以后改掉。”

叶修看了他一眼,挑眉:“老韩你这是被张新杰附身了?一点儿也不像你,只有你板起脸来才有点以前的感觉。”韩文清没搭理他。


“哎,小宋,”闲得蛋疼的叶修看韩文清不在,叫来了宋奇英,“你有没有觉得你们队长像换了个人?”

宋奇英想起吃完饭后韩文清瞪着一干人的样子,打了个寒战,摇摇头。

叶修奇怪:“为什么我觉得变化挺大的?不是说长相,还是那么凶残,就是感觉不是老韩了。”

宋奇英更奇怪:“叶前辈为什么觉得队长变了?”

叶修比划:“以前老韩不会婆婆妈妈的,不会这么管我的,更不会像张新杰一样!”

宋奇英想象了下婆婆妈妈地管着叶修的张新杰版韩文清,然后走开了,他需要冷静。

叶修:“别走啊,你说是不是啊?”

宋奇英摇头:“叶前辈,你想多了。”队长变成这个样子简直太可怕好吗!

是吗?我想多了吗?叶修点了根烟抽了起来,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


韩文清找到叶修的时候,发现他坐在沙发的一边发呆,周围烟雾缭绕。

这是抽了多少烟?韩文清板着脸,伸手拿走了叶修正在抽的烟。

“干嘛呢??”叶修不满。

韩文清:“不准再抽了。”

叶修叫起来:“我说老韩你这就不对了,你看我好好的抽着烟,都没在你们训练室抽,怎么就不行了?”

韩文清扔掉了烟:“几根了?伤害身体!你是不是要我禁烟?”

叶修脾气也上来了:“你行你禁啊!哥还有!”

韩文清气得拉着他就走,叶修闹着别扭跟在后面。一路上韩文清一句话没说,到家之后叶修寻思自己好像语气冲了点,想要示个好,结果韩文清直接进了浴室开始哗哗放水。

“你先去洗个澡。”韩文清走出来。

“哦。”

叶修泡在浴缸里,有点愣。

这老韩,感觉就像是另外一个人啊?这怎么回事?都不会生气了。除了外貌一模一样,性格似乎有点不同啊。


韩文清察觉到叶修有点疏远自己,有意无意地说些以前的事情,好像在试探什么。

他问了问张新杰,张新杰听完,把自己那天听到叶修和宋奇英的谈话告诉了韩文清。

“叶修觉得我是另外一个人?”

张新杰点头:“是的。在叶前辈看来,队长你被另外一个人取代了。”

韩文清不解:“为什么?”

张新杰想了想,打开电脑上网查了下,给韩文清看:“队长,患有卡普拉格妄想症的人会认为,自己的爱人被一个具有同样外貌特征的人取代了。所以我怀疑,叶前辈是得了这种病。”

“新杰,下午帮我请个假,我带他去看医生。”

“好的。”


“老韩你带我去哪啊?”叶修不情不愿地换鞋出门。

韩文清言简意赅:“医院。”

叶修:“????去医院干嘛??”

韩文清:“看病。”

“哥告诉你哥没病啊!”叶修警惕起来,“不去!”

韩文清看着叶修,不说话。

叶修:“你这样子看着我也是没用的!”

“叶修你是不是觉得我不是韩文清?”

听到这话,叶修眯起眼睛看着眼前的人,仿佛在思考。

韩文清双手扣住叶修的肩:“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不是韩文清?”

叶修啧了一声,语气冷了下来:“你和他,一点也不像,性格举止言行,一点也不像。你以为我会分不清自己的爱人吗?”

韩文清目光复杂:“你确定,你分得清自己的爱人?他的性格他的举止他的言行?”

叶修极为肯定地点头。

韩文清不多说了,强硬地拉着叶修去医院。

叶修挣脱不了韩文清,只好靠嘴来说:“老韩不会像你一样絮絮叨叨,不会像你一样管我这么多,更不会像张新杰一样!你明白了吗?你就是冒充我家老韩的!”

韩文清停下来,看着叶修,一字一句:“絮絮叨叨,不是你总是让我操心?管你那么多,不管你你的身体能行?像新杰一样,那是你需要新杰那样子规律的作息!”

叶修刚想继续反驳,韩文清就在他唇上狠狠咬了一口:“是不是这个味道?”

叶修不说话了。

“我……真的有病?”

韩文清目光忍不住软下来,但还是板着张脸:“去看看医生再说。”

叶修低下头,跟着韩文清去医院。到底是心疼了,韩文清伸手揉了揉他的头,揽过来,出声安慰:“一定可以治好。”


 
评论(8)
热度(49)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