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黄少天生贺】剑圣辉煌》

害怕明天刷少天生日的太多被淹没了,于是就放在今天啦。少天是看全职第一个喜欢上的人,敲可爱。

今天七夕,日子正正好,少天,我喜欢你啊。


词:天妒老流氓改自《老酒街》
曲:《老酒街》

总决赛的奖杯是少年梦想
荣耀冠军最后落到谁手上
还记得那一年的夏季很长
六赛季败微草终如你所想
夜雨声烦拔剑露锋芒
且看冷冷冰雨拍在脸上
光剑所到地方徒留下悲伤
潜伏着的危机还躲在身旁
防不胜防出现致命的空当
我记得你所有的模样
训练营时第一次朝你远望
你有着明媚的开朗
时光来去你在蓝雨
执着地守护没有彷徨
回忆起那些年熙熙攘攘
我在遥远梦里看到你模样
等后浪推前浪
在一旁看过往
沿着回忆我走过旧时光
出一剑破穹苍声名远扬
风霜浸透岁月立志不曾忘
三段斩无人挡
剑影步绘虚妄
你终于在联盟写下剑圣辉煌


战队里训练时你坐在中央
你说过的话语用什么计量
忽然秋葵香袅袅飘出食堂
众人大笑你的表情好惆怅
我记得你所有的模样
离开时挥手告别朝你远望
你带着必胜的念想
时光来去你到瑞士
出色地发挥为国争光
回忆起那些年熙熙攘攘
我在遥远梦里看到你模样
有妖刀在战场
破空式判定强
回风一测其他人无处藏
出一剑破穹苍声名远扬
风霜浸透岁月立志不曾忘
三段斩无人挡
剑影步绘虚妄
你终于在世界写下剑圣辉煌 




 
评论(8)
热度(35)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