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霸图正副队到底谁才是性冷淡?(上)》


-#全职高手##韩张##微林方##关于性冷淡#

-脑洞来源于一次失败的撩汉

-如有撞梗我的锅|ω・`)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拿捏不到位请原谅(:3_ヽ)_努力ing



林敬言躲在张佳乐房间里偷偷摸摸给方锐打电话。


林敬言:“喂?方锐大大,明天霸图不训练,我去你那玩一天~”


方锐:“哟林大大来,欢迎欢迎。在兴欣我都不知道放假是什么感觉了,天天被压榨去抢boss,明天林大大来一起啊~”


林敬言:“心疼方锐大大一秒钟。明天训练完就一起出去,不陪兴欣的抢boss了~”


方锐:“还是林大大最好了~”


林敬言还想和方锐卿卿我我,张佳乐忽然用力关上门,朝林敬言比了个手势。


林敬言见状匆匆挂了电话,收起手机打开电脑,点出一个决赛视频放了起来,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快十点了,准备睡觉。”推门而入的张新杰环顾四周,对窝在一起贼眉鼠眼(划掉)的张佳乐和林敬言说道。


张佳乐连忙点头:“一定一定,副队放心,我这就赶老林出去。”


林敬言:“对对对,我刚才正和乐乐分析这一局比赛呢,马上就去睡觉。”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满意地嗯了一声走开了。


剩下两人对望一眼,各自叹了口气。


张佳乐:“哎老林,你说张新杰每晚都准时睡觉,老韩就没个意见?”


林敬言思考了下:“这就关系到霸图正副队的家庭地位怎么样了。”


张佳乐深以为然。




“哟老林,来找方锐啊?”


林敬言刚到上林苑,就看到蹲在门口被烟雾缭绕的叶修。


“今天霸图休假,我过来玩玩,昨天和方锐说了。”


“来的正好啊林大大,”叶修叼着烟,“今天估计有70级的大boss要刷新,缺人手。”


“叶神会缺人手?剑圣大大不来帮忙吗?”林敬言轻车熟路往屋里走。


叶修抽完烟,拍拍灰起身:“少天不是被手残抓住加训了嘛,喻文州也真是的,不就让少天来抢个boss,这都不让。啧,哥独木难支呀。”


林敬言:“叶神语文水平提高不少。”


叶修摊手:“唉,老林啊,你再夸我也是带不走方锐的。罗辑小安今天都不在,你看,连个牧师也没有。你不来帮忙也就算了,还想带走方锐?”


林敬言将信将疑地看着叶修,心说你连打明星赛都不要牧师,现在你缺牧师了?


叶修勾着林敬言的肩就上楼去了,指着正在电脑前的方锐:“不信你看。”


“哎林大大!”方锐闻声转过头来,“今天罗辑小安都不在,要不林大大也来搭把手?”


林敬言眼镜片上闪过一抹寒光:“方锐大大!”


方锐用无辜并且真诚的大眼睛望着林敬言。


“你是不是上次那个装斯文的流氓?”包子咬着包子走进来,凑到林敬言身边。


林敬言不自然地点了下头,包子哦了一声,又问:“你是不是来帮老大打boss的?狮子座最近好像来不了,你是替补的?”


那个狮子座指的是黄少天吧?我是替补?给黄少天替补?去你的臭流氓!


林敬言心有点累,每次碰上包子他都不是很想说话。


“是的,包子。他叫林敬言,记住了啊。”叶修严肃地告诉包子。


包子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用力拍了拍林敬言,学着叶修用严肃的口吻叮嘱林敬言:“加油啊装斯文的流氓,不要拖我们的后腿,不然打爆你哦!”


说完包子还挥了挥拳头示下威。


林敬言:“⋯⋯”


等等,我还没答应帮你们抢boss啊!


林敬言内心在咆哮。


“林大大吃了没?一帆啊去拿点老板娘买的早点来给林大大。”方锐边说边拉开旁边的椅子,“林大大坐这儿来先吃点,boss还没刷新,不急。”


林敬言:“⋯⋯”


大概林大大不想吃陈果买的早点,而是很想吃眼前现成的点心吧!


莫名被拉来帮兴欣抢boss,还有可能要抢自家公会的boss,林敬言很郁闷。


趁着还没有boss刷新的时候,林敬言和方锐在一旁唠嗑。


“昨天和你打电话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方锐大大,”林敬言斯文地推了推眼镜,“我可是冒着被收手机的风险给你打的电话。”


“世事难料嘛林大大~”方锐笑得跟花儿一样,“话说张新杰天天坚持不懈地查房,没人投诉吗?”


林敬言:“正副队长是一家,你去给韩文清投诉张新杰?”


方锐想象了下,默默地不提了。


林敬言想起了昨天张佳乐问的问题,忍不住问了下方锐。


方锐摸了摸下巴:“感觉两人都有问题啊,不如问下苏妹子吧!”


方锐转头喊苏沐橙:“苏妹子,你说张新杰每晚准点睡觉,老韩会不会寂寞难耐?张新杰可是从不浪费晚上睡觉时间。”


苏沐橙磕着瓜子思考了下:“张新杰是禁欲系的吧,可能有点性冷淡?韩队说不定是妻奴呢~”


方锐林敬言脑补了下,打了个寒战。


“张新杰竟然是性冷淡?老韩却拿他没办法只好独自忍受着欲火煎熬?”方锐眨着真诚的大眼睛问林敬言。


林敬言笑得和蔼:“唔,队长很痛苦吧⋯⋯方锐大大,你可不是禁欲系的哟。”


方锐:“⋯⋯boss刷新了哟林大大~”


林敬言:“刷完这个我们去刷大boss啊方锐大大~”


方锐:“哎哟林大大~”




苏沐橙无视了林方狗男男的对话,兴致勃勃戳开了楚云秀小窗。


沐雨橙风:秀秀,你觉得张新杰和韩文清哪个性冷淡啊?


风城烟雨:张新杰吧,禁欲系的性冷淡


沐雨橙风:那你说韩队他⋯⋯


风城烟雨:这倒是个问题


风城烟雨:问问张新杰呗到底性不性冷淡




于是苏女神欢快地戳开了张新杰小窗。


沐雨橙风:张副队


石不转:什么事?


沐雨橙风:你们队的林敬言跑到我们兴欣来秀恩爱了


沐雨橙风:原因是你们霸图上上下下都性冷淡呢,这是真的吗


石不转:张佳乐就是反例


沐雨橙风:那霸图正副队长呢


石不转:我和队长也没有


石不转:等等,队长⋯⋯我不确定


沐雨橙风:竟然是韩队吗!


石不转:这个过几天给你答复


沐雨橙风:哦哦哦~




-林方拉的有点长拖了进度抱歉

-渣文笔见谅

 
评论(12)
热度(181)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