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霸图正副队到底谁才是性冷淡?(下)》


-#全职高手##韩张##微林方##微双花##关于性冷淡#


张新杰关闭了聊天窗口,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队长⋯⋯性冷淡吗?


对比下同队的张佳乐和林敬言,好像队长⋯⋯确实有点。


可是,还是不能百分百确定。


张新杰思索无果,打开了度娘,输入「如何测试是否性冷淡」


翻了几页,搜索显示的结果都是关于女性,并不能解决张新杰的问题。张新杰叹口气,关掉浏览器并清除了搜索历史,摸出手机给韩文清打了个电话。


张新杰:“队长,晚上有空吗?”


韩文清:“暂时没有其他安排,新杰怎么了?”


张新杰:“上次我和队长介绍的健身房,今晚去试试吧。”


韩文清:“好,六点半我到俱乐部来接你。”


张新杰嗯了一声挂掉电话。


今天虽然休假但是他留在俱乐部整理战术分析,而韩文清作为队长被叫出去另有安排。为了验证性冷淡这个猜想,张新杰决定把韩文清约出来测验下。


六点半,韩文清准时到达了霸图俱乐部门口。张新杰上了车,一路上两人相对无话。


两人独处时不想说话,没有恋人之间的些许互动。这是⋯⋯性冷淡的表现吗?


哦不,开车的时候要专注,不能聊天。张新杰又反驳了自己。


“到了。”韩文清停下车。


张新杰淡淡应了声,带着韩文清一起进去。


两人都像平常一样各自进行着锻炼,张新杰注意到韩文清不时会发呆,眼神有些微妙。


张新杰十分不解,但是现在不是探究韩文清目光深意的时候。


张新杰擦了擦汗,将毛巾搭在肩上,走向韩文清。


韩文清见他走来,从跑步机上下来,坐一旁喝水。


张新杰走到韩文清身边坐下,拿起韩文清的毛巾递过去,韩文清接过擦汗。


两人的白背心都湿透贴在身上,显现出长期健身的身材。


“队长要一起去洗个澡吗?”张新杰试探地问。


韩文清皱了皱眉:“新杰你先去吧。”


“好。”张新杰起身离开,心想队长已经对两人坦诚相对有排斥了吗?


等张新杰离开后,韩文清坐在休息椅上打了自己一下:“新杰不喜欢太过,要忍住!”


但一想起张新杰健身过后浑身湿透的样子,韩文清喉忍不住结动了动。


张新杰边洗澡边思考韩文清性冷淡这个问题,对这个答案又多了几分肯定,为了得出确切的结论,张新杰决定再试一次。


第二天又要开始训练,张新杰建议今晚还是住在俱乐部,韩文清没说什么。


走在漆黑的小路上,张新杰一直在思考怎么进一步测试。而韩文清留意到张新杰有点心不在焉,考虑到这样子走夜路不安全,就握住了张新杰的手。


张新杰诧异地抬头,差点直接问出“队长你是不是性冷淡”这个问题,还好理智控制住了自己。


韩文清感觉到张新杰欲言又止,却也没问出口,只是有点小小的低落。


新杰还是不愿意多让我亲近亲近吗?


两人各自想着事情走到了宿舍楼,张新杰抬头望了望,灯都没亮。


“队长。”张新杰看着韩文清,虽然有点看不清。


“嗯?”


张新杰沉默了会,抱住了韩文清。


韩文清瞬间被惊到了,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在发愣。


张新杰叹了口气,松开手:“队长,你果然性冷淡了吗?”


韩文清仿佛被雷劈了一样,啥玩意,性冷淡?新杰好像有点误会啊!对自己误会很大啊!


韩文清否认:“不!新杰!我一点也不性冷淡!”


张新杰看了下时间:“时间不早了,队长早点休息吧。”然后转身回房了,留下韩文清一个人在宿舍楼下凌乱。


韩文清就站在原地,认真地回忆自己到底有什么地方表现得像性冷淡,甚至都让自己的副队误会了。


宋奇英拉开窗帘吹风的时候看到韩文清的身影在夜色中差点没报警。


第二天张佳乐林敬言都回来了,张新杰如往常配合着韩文清进行团队训练。


韩文清打算当面跟张新杰解释清楚,然而又是霸图事务又是张新杰忙于整合战术,一直没找到机会。


直到训练结束,吃完晚饭,快到查房时间了,韩文清才抽出时间去找张新杰。


“新杰,你过来下。”韩文清沉声,喊住了准备去查房的张新杰。


张新杰走过来:“队长有什么事吗?”


韩文清:“新杰你为什么觉得我是性冷淡?”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队长,就昨天你的行为看来,你对身为恋人的我的撩拨无动于衷,并且隐隐有排斥。根据百度百科上对性冷淡的定义和分类,你基本符合条件。”


韩文清:“⋯⋯”


张新杰继续解释:“比如,队长我现在撩你一下,你即使有生理反应,心理上也并不是很有欲望。”


说着张新杰伸手摸过韩文清腰间,环住了他的腰。


韩文清感受着张新杰的呼吸就在自己耳边,放弃了忍耐,抓起张新杰的手拉进了房。


“新杰,我现在明确跟你说,我不是性冷淡。”韩文清关上门,将张新杰壁咚了。


张新杰:“可是队长,那么你的种种行为怎么解释?”


韩文清低声咆哮:“我担心你会有抗拒才一直忍着!结果新杰你却怀疑我性冷淡!”


张新杰还想再反驳,韩文清却不给他说话的机会,强硬地在亲吻张新杰。并且一只手圈住他一只手在解开两人的衣服。


韩文清决定不和自己的副队多说,而是直接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不是个性冷淡。




张佳乐躲在林敬言房里跟孙哲平煲电话粥,你侬我侬了好久,直到孙哲平催张佳乐去睡觉,张佳乐才依依不舍挂了电话。


张佳乐:“哎老林,今晚张新杰怎么没查房啊?”


不久前听到韩文清沉声让张新杰过去的林敬言一脸恍然:“队长地位更高啊?”


张佳乐开始还没反应过来,随即也是一副我懂的表情。




新的一天又到来了,张新杰在开始训练前先登陆了qq,戳开了苏沐橙的小窗。


石不转:我和队长都不是性冷淡


石不转:并且林敬言说的理由不成立

 
评论(12)
热度(193)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