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联文】ALL叶(三)》


-#全职高手##all叶##联文#

-#all叶ooc大礼包#

-本以为是倒数一位来着怎么第三个了orz

-前面两位太太的脑回路突破天际我需要冷静



“哥们你谁?”叶修皱眉,沉着声音问手的主人。看了一眼,心里乐了。

这不是老韩么?啧啧,没想到啊老韩竟然是这种人。

韩文清并未慌乱,而是低声解释:“白衬衫上蹭到了车上的灰,脏了。”

“哟,那还是谢谢你了。”叶修呵呵一笑,“干净了没?你再拍拍。”

“好了。”韩文清拍了几下,又坐正了,不再去看叶修。

叶修反而不乐意了,至少现在的自己在不说话的时候也是个大美人儿,以前都还没见过老韩和妹子在一起呢,干脆这次自己亲自上了。

“我说,哥们你去哪啊?”叶修尽量让自己声音听上去像软妹一点。

“坐车回家。”

“刚出去玩好回来啊?”叶修搭讪,“哎哟,我得下车了。留个联系方式呗?”

韩文清黑着脸起身给叶修让道下车,没理会他低劣的搭讪方式。

叶修临走前还不忘回头冲韩文清嚎:“韩文清是吧?呵呵我认识你,后会有期。”

韩文清诧异叶修何以知道自己名字,瞪大的眼睛带着询问,却吓得叶修立刻扭头离开。

你以为我听不出来你是伪娘吗?很好,伪娘,你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



十年前的事叶修一直记得,走在熟悉的路上,走进那间熟悉的网吧,坐在了那个曾经的位置。

一切可以从头再来吗?

“美女,这么漂亮来网吧干什么?”邻座的大汉探过头打量叶修,目光透着猥琐。

“呵呵,打游戏。”叶修一出声,大汉骂了一声靠就转头了。

诶,歧视性别吗?叶修心里吐槽。

【即使旁人歧视,也请务必伪娘下去(┌・ω・)┌✧你,本来就很美!】

叶修:⋯⋯

叶修:“哥果然颜值高到逆天了。以后联盟第一女神的称呼也归我了,啧啧,还是联盟第一脸吧。”

【在神明面前请保持谦逊的态度!】

叶修啧了一声,登录完毕打起了游戏。

恍惚间好像回到了当年,哦不,的确回到了当年。



-新手小透明第三(:3_ヽ)_

-请接下去吧太太 @我一矛戳死你

-继续围观

 
评论(17)
热度(69)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