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聊天体+日常】《媳妇傲娇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全职高手##虚空双鬼##李轩##吴羽策##聊天体##日常#

-改自和自家师父师娘的聊天记录

-如有撞梗我的锅|ω・`)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拿捏不到位请原谅(:3_ヽ)_努力ing



首先来回顾下:

猥琐大师方锐是一个五期生。

傲娇吴羽策女士是一个五期生。

八卦始祖李迅既是五期生又和吴羽策同队。

联盟第一脸周泽楷竟然也是个五期生。

啊,多么不可思议的五期生!



某天,方锐抢完boss,看到有人戳自己小窗,点开qq,竟然是李轩。

逢山鬼泣:方点心,阿策有在你们五期群冒泡吗?

海无量:咋啦李车干?

逢山鬼泣:阿策他又不理我了qwq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车干你不应该来找我而是自觉地去跪键盘当着虚空全队的人给吴女士郑重道歉


面对方锐无情的嘲笑,李轩果断关闭了和方锐的小窗窗口。在群里看了下在线的选手,戳了周泽楷。


逢山鬼泣:周队在不?

一枪穿云:嗯

逢山鬼泣:五期群里在聊天不?

一枪穿云:嗯

逢山鬼泣:我家副队在不?

一枪穿云:嗯

逢山鬼泣:周队你自动回复?!!!!他在聊啥?我家副队不理我了!!

一枪穿云:哦

逢山鬼泣:⋯⋯

江波涛默默地移开在周泽楷屏幕上的目光,心说李队我家队长没有设置自动回复哦你看吧。


李轩心里纠结,在线的五期生只有方锐周泽楷和李迅。李迅可是联盟里的八卦始祖,还是同队的⋯⋯阿策又不理我了,李迅知道后指不定怎么八卦去了⋯⋯可是阿策不理我我好像又惹阿策生气了?(:3_ヽ)_不知道哪里做错了怎么哄阿策。轩哥心里苦,心里委屈死了。


本着媳妇儿最大,不哄好副队的队长不是好队长的理念,李轩一咬牙,戳开了李迅的小窗。


逢山鬼泣:李迅儿!在不?

鬼灯萤火:队长?这儿都训练结束了你想干嘛!

逢山鬼泣:你们五期群在聊啥啊好想看看哎

鬼灯萤火:队长你们黄金一代群里在聊啥我也好想知道诶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阿策在不?说实话我好像又惹阿策生气了qwq

鬼灯萤火:你怎么这么能作死呢队长?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快说!阿策在五期群有没有说什么

鬼灯萤火:队长桥豆麻袋,我看下

鬼灯萤火:副队说队长你脑子有病

逢山鬼泣:⋯⋯

鬼灯萤火:队长你到底干了啥?副队很少这么不给你面子的

鬼灯萤火:哦错了,副队很少给你面子只背着你在群里骂你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自从昨晚JJC阿策要求用小号不开修正打几场,结果他输了之后就再也没理我

逢山鬼泣:我就说了几句话其他啥也没干啊

鬼灯萤火:???队长你说啥了?

逢山鬼泣:阿策你这样不可能赢我啊再打几十场也一样,现在你都连跪三局了服轩哥不?

鬼灯萤火:⋯⋯队长你果然作死小能手,我帮不了你了,手动再见

逢山鬼泣:他开的小号差我十多级!!这都打不赢我还是虚空队长?!

鬼灯萤火:算了,队长,你还是亲自去跟副队道歉吧,最好附上你跪键盘痛哭流涕的照片。大概跪三天后,副队就会回心转意了

逢山鬼泣:⋯⋯


李轩忧伤地翻出专用罚跪键盘,掏出手机举起来按下自拍键。


逢山鬼泣:阿策我错了<(。_。)>

逢山鬼泣:我不该说你不可能赢,毕竟一切皆有可能,万一我睡着了呢

逢山鬼泣:阿策我真的错了你看我都乖乖跪键盘了

逢山鬼泣:【轩哥跪键盘的自拍也是如此帅气.jpg】


和吴羽策的私聊窗口毫无回应,李轩还想继续发消息,就看到了李迅戳了回来。


鬼灯萤火:队长你又整啥幺蛾子了?副队说这次你不跪满一星期绝对不会原谅你!!!

鬼灯萤火【点蜡.jpg】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李迅儿你问下阿策是不是生理期⋯⋯

鬼灯萤火:副队会让你跪两星期的队长,而且账号卡的生理期也会影响到主人吗?

逢山鬼泣:(:3_ヽ)_

鬼灯萤火:队长你看看这个

鬼灯萤火:【哄傲娇女友必背一百条.txt】

逢山鬼泣:(•̀ω•́)✧李迅儿好样的!轩哥以前错怪你了

鬼灯萤火:等等队长,以前在你心中我是啥样的

逢山鬼泣:八卦始祖

鬼灯萤火:⋯⋯

鬼灯萤火:呵呵

李迅内心:队长你就作死吧作死吧看你怎么哭着跪下来求副队,你就等着虚空正副队上明天头条吧!


李轩一目十行阅读完了《哄傲娇女友必背一百条》,然后胸有成竹地走出了房间,一脚踹开了吴羽策的房门,啪地把键盘摔在了地上,很义无反顾地⋯⋯跪了上去。

吴羽策:⋯⋯

李轩:阿策我错了我不该仗着自己等级高就耀武扬威哦不我不是说你隔着十多级等级压制就赢不了,即使我没睡着你也可能赢得!阿策最棒!

吴羽策:跪着,闭嘴!

李轩:阿策说啥就是啥但是阿策你听我说完!我真的知道错了你不理我的时候我才感受到在这大千世界中我是多么的孤独无助寂寞难耐,好想念你想念你的音容笑貌想念你说过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

吴羽策:mdzz,黄少天附体?

李轩:哦不!不要把那个话唠和我相提并论!阿策我不说话了我给你唱歌!


不等吴羽策说话李轩跪着爬过去抱住了吴羽策的大腿。


吴羽策:⋯⋯

李轩:(改自华容道)当年训练的情义跃然于眼底,风声鹤唳远远的却惦记着你,你隐藏在好色里仁义的秘密⋯⋯

吴羽策:滚!!

李轩:唱错了是下几句

李轩:外面李迅惹黄少(李迅:exm???),张辽惹黑皮,而我路过那JJC惹了你,十级压制你能赢⋯⋯

李轩:阿策我错了qwq

吴羽策:哼

然后李轩屁颠屁颠地爬起来说上就上了副队的床(*/ω\*)


第二天,微博头条新闻:

【惊!虚空半夜传出鬼哭狼嚎竟是队长下跪卖唱!副队怒斥正队为哪般?】

当然,作者匿名。

 
评论(7)
热度(169)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