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今天的乐乐依旧在孙哲平的宠溺下(?)也不可阻挡的幸运E呢》


《今天的乐乐依旧在孙哲平的宠溺下(?)也不可阻挡的幸运E呢》

-改自亲身经历⋯那一天的事儿现在想来也是很蛋疼的呢

-如有撞梗我的锅|ω・`)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拿捏不到位请原谅(:3_ヽ)_努力ing



1.
“张佳乐起床!”孙哲平掀开被子拎起缩成一团的不明物体。

不明物体闷哼一声缩得更小更圆了,哼哼唧唧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鬼。

“昨天谁说要早起晨跑的?嗯?张佳乐你逗我?”孙哲平的语气很不友善,带着威胁的不明意味(?)

不明物体的张佳乐动了动,露出脑袋,眼睛都没睁开。

“大孙你怎么起这么早⋯⋯”张佳乐揉揉眼,“哎大孙你别真这么拎着我嗷嗷嗷痛我的头发!”


2.
在孙·暴力保姆·早起锻炼的好青年·哲平的帮助下,张佳乐顺利(?)地洗漱完毕出门去了。


3.
“大孙咱们往哪里跑啊?”张佳乐望着条条大路通罗马的道路(⋯),忍不住问孙哲平。

“向左,遇到岔路口就向左。”孙哲平看了一眼就判断好了路线。

“为啥是向左啊不向右?”

“左边绿化好,”孙哲平意味深长,“还有花。”

“我靠我告诉你啊孙哲平不要破坏绿化乱!摘!花!虽然我喜欢花但是!不要见到花就弄来给我!”


4.
“是不是在下雨啊大孙?”张佳乐摸了摸额头,”刚才好像有雨滴?”

“乐乐,”孙哲平继续意味深长,“刚才掉在你头上的不是雨滴。”

“那是啥啊?”张佳乐纳闷。

“鸟屎。”

“⋯⋯我靠!”


5.
认真跑了没一会⋯

“下雨了下雨了!大孙我就说在下雨!”张佳乐护住头(顶的花)狂奔到一棵大大大大树下。

孙哲平伸手把张佳乐拉过来,使劲揉他的头:“张佳乐你老师没教过你不能到树底下去避雨的吗!”

张佳乐瘪瘪嘴,心说那不是打雷才不能去树底下避雨的吗。


6.
张佳乐蔫蔫地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嗷大孙我肚子疼好疼好疼!嗷嗷嗷!”张佳乐嚎了起来。

孙哲平扶额:“张佳乐你昨晚偷吃什么东西了?”

“冰镇可乐,还有上次网购来却被你扔了之后我再下了一单的零食⋯⋯”张佳乐面目狰狞。

“那已经是上星期了吧!你看没看日期!这么热的天你不放冰箱还敢藏这么久!”

“还不都怪你!”张佳乐委屈。

孙哲平更委屈,但孙哲平不说。


7.
“张佳乐你不要扭来扭去!再动信不信我就地把你摁地上来一次?”孙哲平扭头警告张·趴在自己背上·肚子疼还不安分·佳乐。

张佳乐头上的花吓得蔫哒哒地垂下来,挠得孙哲平脸颊痒痒的。

“乐乐,亲一口来。”

“我不!孙哲平这在外面不准耍流氓!”张佳乐抗议。

“信不信我⋯⋯”孙哲平开口威胁。

“mua~”张佳乐从了孙·在外面也耍流氓·动不动威胁·哲平,吧唧一口亲上去了。

于是孙哲平更加流氓了。

“孙哲平你这个骗子!!!”来自于被摁在地上的某张姓男子的怒吼。

(不要问还在下雨吗你看这儿有一番云雨)


8.
拖沓那么久终于到家了⋯⋯

张佳乐一到家就冲进了厕所。

完事儿后,“!!大孙!”厕所里张佳乐狂叫起来。

“乐乐?”孙哲平边回答边想张佳乐不会掉坑里了?哦不,孙土豪家里才不是蹲坑式的。

“没!纸!了!”张佳乐悲痛欲绝。

“⋯⋯”孙哲平表示养乐乐也是很悲痛欲绝的。


9.
“乐乐,以后,你还是别起来晨跑吧。”孙哲平认真思考了下,对张佳乐提出了真诚的建议。

“其实大孙我起得来的w”张佳乐眨着一双大眼睛向孙哲平保证。

“不,乐乐,”孙哲平严肃地拒绝了张佳乐想要继续晨跑的想法,“我觉得你还是乖乖呆在家里比较安全。”

“⋯⋯”

乐乐待在家里会安全吗???真的会安全吗???


10.
国家队出征苏黎世期间,面对张新杰变态地要求大家早起晨跑,张佳乐并没有像黄少天一样炸毛跳起来抗议,而是淡定地打了个越洋电话给孙哲平。

孙哲平表示乐乐你放心我给你搞定这事儿。

其他国家队队员一脸鄙视凸(`⌒´メ)凸

 
评论(4)
热度(79)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