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明明是我约队长出来可是为什么到最后却是我被队长给上了?》


-#全职高手##喻黄##日常甜#

-认真写完黄少说了啥的作者,你不心疼吗

-最后轻微的x大家懂得,真的很轻微哦

-如有撞梗我的锅|ω・`)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拿捏不到位请原谅(:3_ヽ)_努力ing

-不要提设定这个赛季的冠军啦会有点忧伤因为在我心中每一支战队都很棒(*/ω\*)



蓝雨战队已经确定明天开始放假,各队员迎来了本赛季的夏季休假。大家收拾着东西,讨论着假期怎么去放松。


郑轩头疼地拉住卢瀚文:“小卢啊快收拾东西,别窜来窜去的,你放假了去哪里啊?”


卢瀚文兴奋地挣脱郑轩,没回答,从郑轩包里翻出一本书,《压力山大淡定是福》


一旁的徐景熙瞅到书名哈哈哈大笑起来,闻声而来的宋晓拍了拍郑轩的肩膀,一脸“我懂的”表情。


郑轩夺过书嚎道:“干什么啊都,我压力山大啊不知道吗!”


卢瀚文蹦蹦跳跳地跑开了,又凑到黄少天身边探头探脑:“哎黄少这是什么?你别藏起来呀!给我看看嘛~”


黄少天大爆手速收拾好了东西,推着卢瀚文往外走:“小卢啊不是我说你,你一个小孩子不可以管这么多知道不?不然就不可爱了。你什么也没看到啊那其实也没什么,你要是不这样我们还是好朋友。话说小卢你放假了是不是和你爸你妈出去玩呀去哪里啊?记得代我向他们问个好哈!你出去玩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当心别被坏人拐走了,现在的人贩子很猖狂的,看来需要叫警察叔叔们加强安全管理啊,不然孩子们出去玩怎么办啊都不放心⋯⋯”


卢瀚文被喋喋不休的话绕得晕头转向,嫌弃地看一眼黄少天:“黄少你才会被拐呢!而且我不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我已经和微草的刘小别前辈约好了,这个假期要去找他一决胜负!”


“哎哟小卢好样的!”黄少天赞许地摸了摸卢瀚文的头,顺便揉乱了他的头发,“替本剑圣狠狠教训一下那个微草的臭小子!小卢不愧是我们蓝雨的未来呢放假也不忘打荣耀,加油啊小卢,努力追赶本剑圣吧哈哈哈哈哈哈!这可没那么容易哦,你需要不断努力刻苦认真坚持训练才有希望像本剑圣一样⋯⋯”


“少天,收拾好了吗?”喻文州微笑着走出来,自带慈母光环地问了一句。


“哎呀队长,我早收拾好啦也不想想我的手速!”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鄙视喻文州的话,黄少天立马摆手辩解,“啊队长我不是说你慢,我就是那个什么,哈哈哈。小卢你乱窜什么呢你东西收拾好了?真是的这么大了还这么调皮。”


看黄少天生硬地转移话题,喻文州也不以为意。


黄少天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没话找话:“队长你有什么打算?”


“暂时没计划,先在家里待几天吧。”喻文州笑着回答,眉目弯弯,“少天呢?”


“啊我啊,呃,我打算在国内玩玩吧在G市这么久还是到别的地方去转转。队长你看最近不是有那个什么七一建党节八一建军节嘛,井冈山怎么样?”

稍微顿了顿,黄少天追问道,“队长你既然没计划要不就一起去玩玩吧?你看小卢都去和微草的刘小别玩了!”


黄少天满怀期待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笑笑:“好啊,什么时候去呢?”


“后天怎么样啊队长后天刚好我有票哦两个人的。”

得到喻文州的肯定,黄少天有点小得意。


喻文州恍然地问:“哦?这么说,小卢之前看到的就是车票?少天你早就买好了?”


“呃⋯⋯”黄少天被戳破了小心思,有点慌乱,“其实⋯⋯其实队长不是你想的那样来着⋯⋯”


“其实我也想买好票,然后问少天愿不愿意一起去呢^_^”


黄少天莫名地脸红起来了o(*////▽////*)q


在两人各自心猿意马(?)地等待中,很快到了两人碰面的日子。


黄少天带着墨镜和鸭舌帽,一身运动装阳光帅气很有活力。


喻文州拖着行李远远地就看见了在向自己招手的黄少天,忍不住勾起嘴角笑了笑。


“队长你怎么带这么多东西呀?”黄少天就差没扑到喻文州身上。


“少天几乎什么都没带呢,所以东西我都要带好啊。”喻文州伸手理了理黄少天被帽子压乱的刘海。


黄少天哦了一声,夸了一句队长你真体贴,还没来得及再多说几句就被喻文州拉着走了,“少天车子到站了,上车再说。”


喻文州一手拖行李一手拉着黄少天,眼里笑意不同往常。

黄少天跟在喻文州身后,没察觉到自家队长的心思,只是有点紧张地看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耳根微微泛红。


两人的座位靠在一起,喻文州放好行李,问:“少天要做靠窗的位置吗?”


黄少天挨着窗坐下:“嗯队长这火车人有点多味有点重,以前坐车就有点晕,现在严重了点,我有点不舒服⋯⋯”


果然是不舒服,话都少了一大段。


“少天要么靠着我闭上眼睡一会?睡着了晕车感就没那么强烈了。”喻文州微微侧身,以便让黄少天靠着睡觉。


黄少天内心激动表面淡定地嗯了一声,摘下帽子放在桌上,靠着喻文州闭上眼胡思乱想:

我靠靠靠靠队长好苏maya这个场景我幻想了好久好久啊今天终于实现了!啊突然浑身充满了力量怎么回事?一点也不难受了啊天!我都可以跳起来跑三圈!等等火车上好像跑不了三圈哦那算了,我就安安静静当个美男子吧靠着队长,不行我按耐不住好想说话怎么办|ω・`)


喻文州虽然并不知道黄少天内心在想什么,然而黄少天脸上的表情已经把他出卖得差不多了。


“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心里一紧,睁开眼:“队长我睡不着好想找个人说话⋯⋯”


喻文州:“哦,那少天想聊什么呢?”


黄少天依旧靠着喻文州,眼神不自主地看着喻文州的侧脸,鬼使神差地抬手捏了一把。


喻文州:“⋯⋯”


黄少天:“⋯⋯”


黄少天:“那个,队长你脸上有只虫子,我刚才看到了就帮你弄掉了哈哈队长不客气。”


“那还是谢谢少天了^_^”喻文州笑得人畜无害。


“那个队长,我觉得身为一个晕车的人我还是闭上眼睛睡觉比较好。队长晚安!”


意识到自己一盯着喻文州就忍不住动手动脚,黄少天赶紧闭上眼打算把自己邪恶的念头扼杀在摇篮里。


喻文州看了眼窗外亮堂堂的天,无奈地回了句:“少天晚安。”


黄少天内心大量刷着文字泡,满屏的喻文州,连靠着的人偏头轻轻蹭了蹭自己柔软的头发都没察觉。


喻文州极轻地笑了一声,伸手拉上了车上的窗帘,挡住了刺眼的阳光。


对面座位只坐了一个中年男子,喻文州微笑着轻声和他打了个招呼。中年男子显然不接触荣耀圈子,问靠着他的是谁。


喻文州低头,看到黄少天不知不觉已经熟睡过去,便对着中年男子比了一个口型。中年男子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看着黄少天的眼神带着同情。


几个小时后,中年男子说自己到站了,起身和喻文州告别。临行前对喻文州说要好好照顾黄少天,刚刚醒来有点迷糊的黄少天一脸懵逼,疑惑看着喻文州。


“队长,发生什么了?怎么我一觉醒来就被人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


“少天的直觉很准呢^_^”喻文州顺带夸了一句,“之前那人问我靠在我身上的是谁,我说是一个病人,我是医生,带出来溜溜。”


黄少天:“⋯⋯”


黄少天炸毛了:“队长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本剑圣怎么就有病了靠靠靠!还有队长你怎么就是医生啊你不打荣耀后决定去从医吗?”


喻文州笑得春风满面:“不啊,医生这个身份只是随便说的,少天乖。”


“队长你这个逗小孩的语气怎么回事啊本剑圣不是小卢啊!队长怎么我一觉醒来你整个人的画风都不对了啊队长!”


黄少天醒来一直处于懵逼状态,谁来告诉他这个队长在他睡觉的时候因为看着他的睡颜而心生邪念的队长怎么回事啊!


喻文州忽然起身,伸手去拿放在桌上的帽子,给黄少天戴上。


“少天,我们也到站了哦。”说完压低了黄少天的帽子,俯下身凑近黄少天,在懵逼的脸上亲了一口,继而又轻碰了一下软软的嘴唇。


“队⋯⋯队长⋯⋯?”


“少天,走吧^_^”喻文州自然而然地拉起了剑圣大大的手,笑得纯良。


*☼*―――――*☼*―――――

“队长你说你是不是喜欢我!”黄少天拿着从喻文州行李箱里翻出的相册,大声质问刚从浴室里出来的喻文州。


喻文州擦擦未干的头发,看着黄少天踩在沙发上,手里举着自己的相册,挑眉一笑:“不喜欢少天呢。”


“队长你胡说!”黄少天翻开相册,指着自己的相片继续,“怎么全是本剑圣!队长你说什么时候开始的!啊这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丑还是训练营的时候!”


黄少天闹腾着,穿着的大领睡衣因为手舞足蹈而露出锁骨以及时不时展现一片春光。


喻文州笑意愈深,走近沙发,伸手抓住黄少天,将他拉下来跌进自己怀中。下巴摩挲着黄少天的颈部,二人忽然温热起来的气息萦绕在彼此的肌肤上,喻文州在黄少天耳畔低低地回答:“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不过真的不是喜欢哦,是爱啊少天。”

 
评论(6)
热度(92)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