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那些年谁没玩过奇葩的养成游戏——张新杰》

-#全职高手##乐乐推销##韩张#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第一站:林敬言  目录here

-填坑 @瞐染无殇 希望喜欢

 

张佳乐从善如流,麻溜地打开了门。

张新杰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一反常态,非奸即盗。”他断言。

坐在张佳乐床上的林敬言立刻举起双手以示清白:“张佳乐非奸,是盗。”

张新杰一眼看见了被张佳乐盗走的小平平,以及屏幕上的对话框——

 

【对不起,韩文清很生气。于是将您乱拳打死。本次通关失败,请问是否选择重新开始?】

A.是

B.必须是

C.一定得是

 

张佳乐极有眼见力地捧着手机双手奉送到张新杰眼皮底下。

“副队,拯救下乐乐吧,他被这个游戏折磨疯了。”林敬言诚恳地请求。

“副队,挽回下我们职业选手的颜面,把这破游戏通关了吧。”张佳乐诚恳地附和。

张新杰在内心盘算了一番,答应了。

张佳乐兴致冲冲地点了A。

 

【您偷了贵重的宝物后躲到了皇帝韩文清的寝宫,现在韩文清回来了,请问您怎么办?】

A.躲床底下

B.躲被窝里

C.站大门口

 

林敬言偷偷问张佳乐:“不是重新开始吗?为什么和我的题目不一样?”

张佳乐望天:“呃,大概它比较智能,能够识别玩家是谁……”

林敬言瞄了一眼张新杰的脸色,胆战心惊:“副队的样子看上去想杀了我们……”

张佳乐安慰道:“咳,也许他只是无法接受老韩逮住他干坏事。”

秉承着韩文清强调的霸图的汉子就要坦坦荡荡的精神,张新杰选择了C。

 

【由于您太黑了,和夜色融为一体,打开门的时候并没有人发现您。请问您现在怎么办?】

A.拉住韩文清

B.伸腿绊韩文清

C.照着韩文清屁股上踹一脚就跑

 

张新杰抬手看了看自己的肤色,喃喃自语:“不黑啊。”

林敬言不知道自己该吐槽游戏的神奇脑回路,还是该吐槽张新杰的清奇脑回路。

张佳乐扯了扯林敬言:“老林,我觉得这个游戏要么针对脏心杰,要么针对老韩……”

林敬言翻个白眼:“这不都得问你吗,资料都是你填的。”

张佳乐立刻闭嘴:“嘘,别让脏心杰知道。”

秉承着韩文清强调的事情做了开头就要做到结尾的精神,张新杰选择了B。

林敬言:“这是一个假的副队?”

张佳乐不可思议:“他竟然选了B???”

 

【还是因为您太黑,韩文清找不到罪魁祸首。这个时候您露齿一笑,韩文清立马逮住你了。这个时候,您希望他说什么?】

A.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B.你的牙齿就像天上的明月,皎洁美丽的光照进了我的心中,你用的是什么牙膏?

C.你就是坏事做了一件不够非要一做到底的怪盗张新杰?你是来偷我的心的吗?

 

张新杰:“……”

林敬言:“……”

张佳乐:“……”

张新杰向林敬言和张佳乐二人飞来一记眼刀。

林敬言慌乱打个哈哈:“这游戏真搞笑,是吧?哈哈,真搞笑……”

张佳乐眼神乱飘不敢看张新杰:“那啥,副队,我觉得C挺好的,要不试试?”

林敬言下意识跟着说道:“C挺好挺好,副队试试呗?”然后看了一眼C选项,林敬言掐死张佳乐的心都有了。

张新杰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遂了张佳乐的意。

 

【韩文清一听,捂住胸口蹲了下去,大声叫喊:“来人啊,有人要挖朕的心脏,谋权篡位啦!!!”侍卫连忙赶过来,把您给抓住了,打进了天牢。本次通关失败,请问您是否选择重新开始?】

A.再给我次机会,在天牢里我也能起死回生

B.我还没来得及跟韩文清缠缠绵绵到天涯,我不甘心~

C.啰嗦什么,我可是要成为韩文清后宫的人,再来!

 

林敬言痛苦地扭过头去,不去看面目狰狞的张新杰,和通关失败提示栏上韩文清明晃晃的笑容。

张佳乐喜滋滋地凑过去,戳戳手机上的韩文清,不怕死地问:“副队,你走的剧情比老林还短耶,要再来次吗?”

张新杰冷漠:“为什么队长出场这么多次?”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老韩不好啊?”

张新杰盯着张佳乐:“从剧情里全都是围绕着队长展开来看,要么是你们把队长资料供了出去,要么你们也参与了题目的设计。”

林敬言思考也没思考,立刻卖队友:“副队!不是‘你们’!只有乐乐!还有我没有参与题目设计也没有供出队长资料!”

张佳乐企图挽回一下林敬言的心:“老林我们的队友情呢……”

林敬言在划分阵营摆明立场方面一点儿也不含糊:“在你下载这个游戏的时候我们就恩断义绝了!”

张新杰冷眼旁观二人内讧。

在激烈的争执中,林敬言和张佳乐用眼神又重新达成推销共识。

“副队!”张佳乐一把鼻涕一把泪,“身为一个职业打游戏的,这游戏通不过去,我心有不甘!”

“副队!”林敬言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虽然这个游戏非常的奇葩但说到底也只是一个养成游戏,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你一定可以搞定它!”

“难道老韩不好吗?你怎么能嫌弃老韩当皇帝呢?”张佳乐打感情牌。

张新杰面无表情:“队长好,跟这个没关系。”

“……所以你嫌弃老韩当皇帝?”张佳乐没头没脑地抓了个重点。

张新杰内心挣扎了一下:“没。”

为了证明自己不嫌弃,张新杰拿起手机点了A。

 

【哈喽我们又见面了~开心吗?】

A.开心

B.开心到飞起

C.开心到出去跑圈

 

张新杰抬头看张佳乐。

张佳乐立刻解释:“它对百折不屈尝试挑战的玩家都会这样打招呼。”

张新杰半信半疑地选了A。

 

【身为三十八岁的黄花老闺女,您还没有嫁出去,请问您会选择?】

A.找个风流倜傥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玉树临风才高八斗的游戏制作方在一起

B.找个凶巴巴的韩文清在一起

C.找个幸运E在一起

 

张新杰还没什么反应,张佳乐跳起来要砸手机了。

“乐乐你冷静点!”林敬言架住张牙舞爪的张佳乐,“它没说你。”

秉承着霸图的汉子肥水不流外人田但是幸运E什么的还是算了的原则,张新杰迫不得已,选了B。

林敬言不动声色地拍下了这一幕。

 

【您害羞地向韩文清表达了自己心意,月黑风高夜,韩文清听罢举起了手上的杀猪刀,您觉得他要干什么?】

A.自宫

B.宰了隔壁的幸运E

C.宰了隔壁的幸运E张佳乐

 

刚消气的张佳乐再次跳了起来,结果一脚踩在了林敬言小脚趾上,摔倒了。

林敬言抱着右脚,眼泪都飙出来了,平日伪装的优雅立刻烟消云散,大声吼道:“选C!!!”

 

【万万没想到,隔壁幸运E张佳乐是您失散多年的亲弟弟,知道这个真相的您眼泪掉下来,请问接下来你会?】

A.跑三圈以示自己的兴奋之情

B.补几刀上去

C.烧了隔壁,毁尸灭迹

 

张新杰一下子高兴起来:“这是第一次,我三项全都想选。”

林敬言表示理解:“我也是。”

张佳乐倒在地上,不想起来。

 

【现在您和韩文清都是为民除害的英雄,受到千万人民的爱戴,世人都称二位郎才女貌。您又想起了终身大事,您会选择什么时候再次提起?】

A.现在

B.立刻

C.马上

 

张新杰刚高兴起来的表情瞬间变回生无可恋。

既然三项都一样,张新杰随随便便选了A。

 

【韩文清正在两米开外,请您立刻动身前往,表明自己的心意,请注意录音录视频提交!】

A.提交

B.提交

C.提交

 

林敬言正纳闷这个该怎么玩,踹踹倒地不起的张佳乐:“乐乐,这是什么情况?”

张佳乐在地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我不看我不看我不看。”

门口一个高大的黑影沉声问道:“张佳乐,你在干什么?”

张佳乐吓得缩了缩:“队、队长!我准备睡觉!”

林敬言看看门口的韩文清,看看手机,心情有点复杂。

张新杰看看手机,看看门口的韩文清,心情也很复杂。

“队长……”

“队长……”

林敬言张新杰同时出声。

林敬言做了个闭嘴的手势,默默坐一边儿去了。

韩文清走到张新杰身边,不明所以:“怎么了?”

张新杰欲言又止。

张佳乐努力地爬向林敬言,快爬到时,不要命地喊了句:“老韩!张新杰说他要跟你在一起哟~”

张新杰一僵,想一脚踩扁张佳乐,但人已经爬走了。

韩文清一愣:“什么?”

张佳乐扳着手指盘算,到底是站在韩文清这边还是站在张新杰一边,根据苏沐橙灌输了老韩是攻的理念,他选择了韩文清阵营。

于是张佳乐头一昂,出卖张新杰:“副队觉得自己年纪挺大了,得早点定下终身大事,然后觉得你不错。”

严谨的张新杰指出不对:“是游戏里。”

韩文清以为自己接收到了张新杰的信号:“大漠孤烟和石不转?”

林敬言揉着脚趾,根据方锐灌输的只有受才能把攻玩弄在鼓掌之间的理念,选择了张新杰阵营。

于是林敬言幽幽解释道:“是一款养成游戏,副队正在玩的那个。”

韩文清长长哦了一声,看看张新杰,好像明白了什么。

张新杰心里叹气,直觉告诉他,韩文清明白的东西肯定不太对。

果然,韩文清把手搭在他肩上,郑重其事:“新杰,你放心,不管是什么游戏,我都帮你完成它,取得胜利。”

然后韩文清抬起一只手,摸摸自己黑里透红的脸:“终身大事,要不就这样定下来吧?”

林敬言识相地拖着张佳乐出门了。

张佳乐抗议,林敬言眨了下眼睛,把张佳乐拖到门口,悄悄说:“我手机可开着录像,放在里面了。”

两人会心一笑。

待会拿到手机,就知道副队说什么了。

 

 

也许韩张tag得跟下一篇“第三站:韩文清”连在一起看?不管了先填坑再说……

路漫漫其修远兮,哇的一声哭出来!还有好多坑!

对于前后两次剧情,主人公的性别问题解释下,可能文中表达不清楚。就是第一次剧情,主人公是个男的,用的就是张新杰身份,因为游戏自动识别了???第二次是性转,主人公是女的。

还有那个乐乐到底是供出了资料,还是乐乐也参与了问题设计,你猜啊~

Tag加上了 乐乐推销

下一站是老韩哟~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